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0)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王均点头,“确实是这样。”
  “那姚小姐应该清楚,菲菲是不能吃芒果的,它对芒果有严重的过敏,即便只是碰到一些,都会起反应。”
  “所以你认为姚可爱是故意想要害猫?”王均看过去。
  张朝阳没有胆怯,迎上对方的目光,“猫过敏的症状很明显,一般是出现眼睛干涩红肿,然后是皮肤瘙痒,它们和人类不一样,因为难受会直接用爪子挠,很容易挠花脸或者挠破皮。而严重的过敏,甚至可能导致猫出现休克和死亡。”
  顿了顿,他又补充,“菲菲的身体情况,如果是三十克芒果泥的量,足以休克。”
  王均脸色瞬间黑沉。
  但是这事情也就到这里了,他叮嘱张朝阳,事情不要外传,一切由他来安排。
  张朝阳心里不爽,姚可爱这已经是蓄意谋害了。
  王均:“只是一只猫而已,你能让她怎么样?而且是未遂,她有无数的借口推脱,没用的。”
  见张朝阳还愤愤不平,他心里忍不住感慨,到底是年轻人啊,沉不住气。
  金吉拉菲菲的录制暂停了,没有临时主人,它直接被送到张朝阳身边,由他暂时照顾。
  这完全符合它的本意,跟着张朝阳,身心都感觉舒服了。
  “你也不用太生气,那个女人想害我,我一定会教训她的,我亲自报仇!”
  金吉拉原本想着,姚可爱这个女人这么坏,欺负它,那它干脆就不录了。
  可转念一想,觉得不对啊!明明是对方的错,凭什么它要不录?它要录,不仅录的漂漂亮亮的,还要想办法把坏女人挤走。
  金吉拉眼珠子滴溜溜转着,慢慢的将视线移到张朝阳身上。
  这只两脚兽人类和它气场符合,能听懂它的话,想吃什么想做什么,他都能第一时间满足它。最主要的是,它看张朝阳顺眼。
  “就你了,等我挤走坏女人,你就当我的临时铲屎官吧。”
  金吉拉冲着忙碌的身影喵呜一声,转过身,悠哉的躺好,“张医生,我肚子痒痒,你给我挠挠。”
  张朝阳很快走过来,不仅给猫挠痒痒,还顺便给它抓虱子,最后伺候的猫咪太舒服,直接昏昏欲睡。
  另一边,散步三人组结束,回去时正好碰上,干脆一起走。
  三个嘉宾一起闲聊,他们的宠物也不闲着,开始频频沟通。
  哈士奇:“豆子,二毛,我们要雄起!两脚兽欺负我们了,绝不能就这么算了,我们要给菲菲报仇!”
  萨摩犬小心避开过度热情的哈士奇,“报什么仇,那只猫的事情,别找我一只狗子。还有,我叫豆豆,不是豆子!”
  哈士奇看向旁边的橘猫,橘猫窝在齐越怀里,舒服的摇着尾巴,根本没搭理的意思。
  它急了,叫唤两声,“二毛,二毛!你兄弟被欺负了!”
  橘猫这才掀开眼皮,视线往下,对上一双蓝汪汪的狗眼,“我没兄弟啊,我妈就生了我一只崽。”
  “你和菲菲都是猫,品种不一样,但都是一个猫祖宗嘛。”
  哈士奇侠义心浓浓升起,“狗子就是看不惯坏心眼儿的人,那个女人想害菲菲,那就证明她良心是黑的,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不然下一个受害者就是我们自己了。”
  “哦,怎么说?”萨摩犬敷衍应了句。
  哈士奇:“听我临时铲屎官说,后面环节有换主人的套路,我们当中谁会换到那个坏女人手上,说不准啊!所以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先下手为强!”
  一瞬,萨摩犬和橘猫都眼睛睁开瞪大,两狗一猫互相对视,无声交流着。
  午后休息。
  张朝阳在办公室值班,靠在躺椅上打瞌睡。
  虚掩的门慢慢被推开,一只狗头慢慢凑进来,然后是身躯,最后整只狗滑溜的钻进办公室。
  哈士奇故意放轻脚步,没有惊动睡着的张朝阳,它直接往里间走进去了。
  “你来干什么?”
  金吉拉看到哈士奇进来,不以为意,“你们都是有主的宠物,有事没事儿跑兽医办公室,不好。”
  张朝阳是它看中的临时铲屎官,它准备好好培养感情的,蠢狗来了,只会瞎捣乱。
  哈士奇才不管对方猫眼里流露出来的嫌弃,它是带着任务来的,这种偷偷摸摸的刺激感让它觉得好玩极了。
  它感觉自己现在像是个英雄!
  “我和豆子、二毛商量好了,那个两脚兽女人欺负你,我们决定联合起来,替你报仇!”
  哟,还挺有良心的嘛!
  金吉拉难得好心情,猫头往下,凑过去一些,“说说,准备怎么替我报仇?”
  哈士奇两只狗眼一瞬瞪圆,眼珠子左转转右转转,懵逼住。
  怎么报仇?它不知道啊!
  金吉拉:“……所以你们就是过来跟我喊口号?”
  “我们是来表决心的,我们和菲菲你永远是统一战线。虽然我们还没有想好怎么做,但是——”
  “行叭,有这个心就够了,你们不用想,一切行动听指挥,我来安排。”
  金吉拉打断哈士奇,整只猫这才慢条斯理的站起来,然后踩着小枕头,跳跃落地。
  它抬头,只能看到巨大的狗头,表情不悦,“你蹲下来。”
  哈士奇蹲下,狗脑袋凑过去,金吉拉趴在它耳边开始嘀咕……
  再出来时,哈士奇咧着嘴笑,它感觉自己踩在柔软的云朵上,整只狗都飘飘然。
  它被菲菲委以重任,它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惩罚坏女人任务,它是最重要的存在!
  终究,是狗子扛起了大旗!
  “嗷呜——”
  高兴过了头,忍不住呜呼一声。
  张朝阳被惊醒,猛的睁开眼,冷不丁对上一双蓝汪汪的狗眼。
  最主要的是,这狗子笑的太贱兮兮了。
  “你进来干嘛?”张朝阳一脸狐疑。
  哈士奇心里一个咯噔,脑子转了一圈儿,就后脚用力一蹬,两只前爪扒拉到躺椅扶手上。
  它把头往前蹭,搁在张朝阳的手臂上,笑容灿烂。
  “大兄弟,我来看你了!你想不想我?”
  说话间,两滴哈喇子落在张朝阳小手臂上,阳光下,晶莹剔透的。


第25章
  宋筱筱敲门进去, 目光直戳戳看向张朝阳,准确的说,是看向他身后的位置。
  张朝阳顺着她的视线往后看, 只见哈士奇那根毛绒绒的大尾巴, 有半截露在外面, 柔软蓬松的尾巴尖更是欢快的转圈圈。
  张朝阳离得近,甚至听到哈士奇念念有词,“两脚兽找不到我, 我的铲屎官是个小傻逼, 哦啦啦啦~”
  张朝阳:“……”
  兄弟, 你已经暴露了!
  啊呸!
  神特么兄弟,竟然被一只狗子绕进去了。
  宋筱筱冲着张朝阳微笑, 抬手做了个嘘声的动作,然后一步一步缓缓靠近。
  蠢狗,害她午觉都没得睡, 满世界着急的找,它倒好,躲到兽医办公室凉快来了!
  宋筱筱面上笑容越盛, 内心吐槽骂狗越是厉害,等完全堵住狗子的出路后, 她撸起袖子, 两手往前一抓——
  “嗷呜!有流氓摸狗子屁股!”一声惊悚的狗叫。
  宋筱筱估算错误, 完全没想到这只哈士奇皮毛下的肉这么多, 第一下手滑, 直接逮住了狗屁股。但她很快灵活上前, 两手往前一卡, 牢牢把狗子逮起来。
  几十斤的狗子, 宋筱筱轻轻松松将它抱起,往身前一搁,转身往外走。
  临走前还不忘冲张朝阳道别,“张医生,以后这狗子要是再跑你这里来,你就给它撵出去。”
  哈士奇整只狗懵了。
  这女人手劲儿好大,比他铲屎官还下手狠,它的狗肚子都快勒住了。它中午刚吃的两大盆狗粮,再勒下去要吐了。
  这么凶的两脚兽,它偷跑出来的事儿,她肯定会和自己算账的!
  哈士奇惊恐的瞪圆了狗眼,四只爪子在半空中胡乱飞舞,嗷嗷声不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