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96)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齐老师,你也被传染病毒了吗?】
  【我实力派齐老师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这就歪了?不要啊!】
  【这节目牛逼了,才刚发一个通告,就立刻被顶上热搜,未播先火,王导一手骚操作牛逼啊!】
  热度迅速攀升,很快#萌宠物语艺人疯魔#顶上热搜前三。
  有人发现了端倪,《萌宠物语》官博@的总共有四个人,怎么出来回应的艺人只有三个,还有一个呢,隐身了?
  一群人集体顺藤摸瓜,从官博摸到那个隐身嘉宾那儿,结果点开对方的微博,粉丝量只有一百,最新的一条动态还是半年前的,一个山河无恙四季平安的风景图,妥妥的“我爸妈头像”既视感。
  【这是刚出道的新人?】
  【新人这么牛逼的哦,一出道就拍王导的综艺,金主爸爸强大!】
  【唉不对!这好像是个素人吧?】
  在一群人研究张朝阳的微博时,他本人刚刚编辑好内容,顺手发了出去。
  实在是前三个人的@语录太别致了,他也不好敷衍,想破脑袋才想出一点花里胡哨的词汇。
  张朝阳:人生高光时刻,也就这一刻了,感恩!@萌宠物语
  张朝阳发完动态,自觉完成任务,直接关掉手机,继续他的收拾大业。
  而网上的网友们,直接就炸了!
  【各位!真是素人,连个V标都没有耶~】
  【这年头素人都可以拍综艺了?和齐越丘天明他们一起耶,这什么来头?】
  【确认真素人无疑,但是综艺播出后,是不是素人就不一定了。大家都懂的,娱乐圈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素人转十八线一抓一大把。】
  【可怜我家哥哥,和这样的人一起拍综艺,肯定是受委屈了。可恶.jpg】
  ……
  张朝阳的微博并不常用,家里亲朋好友也没有加过,唯一的几个关注粉丝还是后台自动分配的僵尸粉。
  他早就把这件事忘了,直到休假结束回去上班,才从徐晓燕这个八卦小能手口中得知事情进展。
  徐晓燕:“张朝阳,你火了知道么!你一个素人和那么多大明星一起拍综艺节目,现在节目要播出了,网上全都在讨论你是哪个公司力捧的新人,准备要出道呢!”
  徐晓燕随便弄了几张网上截图,递过去给张朝阳看。
  她也是才知道张朝阳的微博,亲眼看着对方从一百个粉丝,仅仅三天时间,就变成十万粉丝!
  徐晓燕一脸羡慕,“你现在就十万粉丝了,等综艺节目播出,你的粉丝量还会往上涨,说不定运气好能涨到一百万,到时候你大小也是个网红大V了。”
  现在网上的流量都能产生盈利,一百万的大V,只要运营得当,很快就能赚钱的。
  “张朝阳,你可以搞副业了呢,在微博上搞直播卖东西,不说别的,就卖一些宠物相关的粮食玩具,平时以兽医的身份做做科普解说,很黏粉丝的。”
  张朝阳打开自己的微博,看到十万加的粉丝量,着实吓了一跳。
  还真就三天暴涨啊!
  不过,底下一群乌烟瘴气的评论发言是怎么回事?
  徐晓燕凑过去瞄了眼,满不在乎说:“这有什么,人红是非多,现在越红的明星黑粉越多,底下越是评论多骂的凶的,反而越有人气,他们这是羡慕嫉妒恨呢!”
  张朝阳眉头紧皱,对徐晓燕的解释并不认同。
  看着这些完全不认识的人,在他微博底下各种言论,或激进嘲讽或恶语相向,只觉得心里闷堵。
  未知全貌,仅凭一个节目预告,就恶意猜测他的目的性和所谓人品,现在的网络风气已经这么差了吗?
  隔着网络,谁也看不见谁,就可以这样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一个人?
  “这世界真疯狂!”
  张朝阳这会儿庆幸,自己的微博号没有告诉亲朋好友。然而他却忘了,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相通的。
  等他闲暇之余打开微信,弹出来一连串儿的未读消息。
  有之前要好的大学同学,也有以前的初中高中同学。和他关系好的直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问他现在情况怎么样,表示了担忧和关心;而和他关系一般的,带点儿讨好的语气,和他打听着综艺相关的内容,大有“你发达了别忘了老同学”之类。
  张朝阳没有理会那群所谓的老同学,只和几个关系不错的做了回复,表示自己很好,不用担心。
  而剩下来的,就是家里的亲戚了。
  他爸妈倒是不喜欢网上吃瓜,爷爷奶奶更不会用智能机,只是他小姑,吃瓜第一线,给他连连发了十几条信息。
  【阳阳,你还好吗?网上的那些恶意评论你不要在意。】
  【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们自家人都知道,身正不怕影子斜,咱们又不混娱乐圈,不带怕的!】
  【小姑第一个挺你,我家阳阳是最棒的!!!】
  张朝阳心里一暖,回复了两句,让家里长辈们都不要担心,只说等综艺播完,热度散了也就过去了。
  张妙月自然说好,然而和侄子切断联系,回头就扎进网络这一片汪洋,化身打字小能手,在网上“突突突”,精准射击一个又一个黑粉。
  一群乌鱼子,敢欺负我张妙月的家人,接受老娘的无敌山火炮!
  张妙月不仅自己下场,还打电话给阮中栋,要求他一起干!
  “妙月,这不太好吧?”
  阮中栋有些抹不开脸,一把年纪了和中二小年轻一样在网上叫嚣,很傻逼的行为耶!
  张妙月:“你干不干?你不是学这块的么,给我查,老娘倒是要看看,网线那端到底是哪些个妖魔鬼怪!”
  张朝阳完全不知道自家小姑的英勇,他自认为已经交代清楚,转身就全身心投入工作了。
  今天是在欣欣上班的最后一天,下午就要做交接了,他得把很多事情的尾巴收拾干净。
  “张朝阳,何主任找!”有人忽然喊了声。
  张朝阳“哎”了声,停下手中的活儿,走向办公室。
  “师父,你找我?”张朝阳笑脸走进去。
  何孟来正拿着手机,刚看完自己徒弟的“黑料”,再抬头看走进来的人,心情微妙。
  网上都传成这样了,他这徒弟还笑呵呵的,是真不知道还是没心没肺啊——


第78章
  “你那个综艺要播出, 网上到处都是你的言论,看过了吗?”
  何孟来以前根本不关心这种东西,之前让张朝阳注意打广告, 也不过是为了医院业务。
  可人就是奇怪的生物, 张朝阳变成他徒弟后, 不关心也开始关心了,就有种控制不住的感觉。
  张朝阳只点点头,“我知道, 早上来上班, 徐晓燕和我说过。”
  “那你什么想法?”
  “我没想法。”张朝阳如实回答, “这些名利和我没关系,就算我在网上火了, 也不可能改变我做兽医这件事,我也不可能成为网红或者明星。”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但在张朝阳这里, 又有点半咸鱼心态。只要钱够用,我吃好喝好睡好身体棒,万事大吉!
  之前拍综艺的报酬, 如今在理财,虽说不能大富大贵, 但是每月稳定三千的小钱钱, 已经比下有余。
  要知道, 在安县这个小县城, 多少人还拿着一个月三千的工资呢!
  他理财就每月稳赚了好嘛!
  何孟来:“……”
  真是一点不心野啊~
  张朝阳笑的一口白牙, “我爷爷说做人知足常乐, 钱再多权再大都会有烦恼的, 这得看心态。”
  何孟来认同, 看徒弟这稳妥的心理,原本的担心算是白费了。
  不过这样也好,等去了临江市那边,也不怕哪天没看住被钱财迷了眼。
  何孟来轻咳一声,冲着点头,“下午你交接完,我给你办辞职手续,至于我,今天总院那边应该会派人过来,等我辞职手续办完,我们明天一早就出发。”
  “这么快!这就要去临江市了?”张朝阳忍不住惊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