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6)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姚可爱心里火大,却冲着祁宏玉无奈失笑,“宝宝的情况还没好全,我不在意的,你有事先去忙吧,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祁宏玉离开房间,直接朝别墅外走去,他行走的方向,是朝着度假山庄的出口。但是没人知道,他在门口溜达一圈儿,又绕了回来。
  然后,不声不响,直接去了张朝阳的办公室。
  祁宏玉将自己的手机连接到张朝阳的电脑,打开房间内的摄像头,此时画面情况一切正常。
  祁宏玉:“张医生,这是唯一一次,如果你判断错误,后果如何,你应该清楚。”
  他没工夫陪着别人闲闹,若不是为了他家宝宝,张朝阳这种无理的请求,他根本不会搭理。
  张朝阳没任何表情,也不挤在一旁看,依旧做着自己的事情。
  祁宏玉原本还挺横,但是时间久了,一个人着实无趣。他想和同一空间里的唯一活人说点什么,奈何,人家还不搭理他。
  “张医生……”
  “祁先生,请你集中注意力,这件事关乎到菲菲的安全。”
  祁宏玉被怼了。
  对方一本正经,言辞犀利,控诉他这个当主人的不上心。
  他心里窝火,正准备怼回去,眼前忽然一闪,镜头前猫咪飞快闪过。祁宏玉很快被吸引,专注的看起来。
  “过来,我给你吃药。”
  镜头里,姚可爱拿着一瓶药,对着不远处的猫咪喊:“我警告你,你要是不乖乖吃药,我有的是法子治你。”
  姚可爱伸出尖利的指甲,在猫咪眼前晃了下,因为她背对着镜头,所以祁宏玉看不到她的脸上的表情。
  但是这一番话,足以让他皱眉。
  姚可爱在他面前不是这样的,她喜爱小动物,尤其爱护猫咪。
  当初之所以对她上心,也是因为一档采访,姚可爱大学时期的镜头,在学校花坛边,神色温柔的抱着一只流浪猫,怜惜喂食。
  当时的姚可爱,穿着一身纯白的连衣裙,因为刚下过雨,路面潮湿,她蹲下喂猫时,裙摆沾上了泥土和落叶。那时候,她的伞也歪了,抱着猫咪顾及不暇,发梢沾湿,颇有些狼狈。
  然而,女孩的眼睛却是这雨后春潮里最亮的一道风景,姚可爱天然不做作的表情,清澈单纯的眼神,直击祁宏玉内心深处。
  她长得符合他的审美,更重要的是,他喜欢她抱着猫咪轻柔呵护的模样。
  后来一次机缘巧合,姚可爱被迫陪酒,他适时出现英雄救美,两人就这样不清不楚开始。
  他喜欢这个骨子里善良的女孩,不介意给她一些庇护,在这个吃人的圈子里,他也希望她自在些。
  姚可爱算是在他身边待的最长的一个。
  然而现在,看着镜头里这个女孩的嘴脸,听着她一句句难听恶毒的话,祁宏玉脸色越来越难看。
  什么人美心善,简直就是蛇蝎心肠!
  “死猫,不肯过来是吧,我看你往哪儿跑。你跑啊,你使劲跑啊!这地方就这么大,门窗都关上了,你能跑到哪里去!”
  “今天这个药,你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
  姚可爱打开药瓶,从里面抓了几颗药,溶化在水杯里,然后拿起杯子,直接往猫咪嘴巴里灌。
  “特么搞什么!她欺负宝宝!”祁宏玉坐不住了。
  张朝阳把人按下,示意他冷静,“祁先生,再等等。”
  “还等什么,姚可爱欺负我的猫!”
  祁宏玉爱猫成痴,这只金吉拉对他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他绝不能忍受有人这样伤害它。
  张朝阳轻飘飘来了句,“是么,那菲菲之前所受到的伤害,又是怎么来的?”
  “……”
  “祁先生家里的佣人应该没那个胆子吧,平日里除了你,应该就是姚小姐在照顾,菲菲那么多伤口,每次姚小姐一靠近它就喵喵叫,祁先生都没注意吗?”
  “……”
  “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爱猫,那我可真是大开眼界了。”
  “……”
  这男人有病吧!
  怼他很爽吗!
  张朝阳说的顺口,一不小心就把真心话说出来了,话刚出口就有些后悔,眼前这位可是金主爸爸啊。
  不过转念一想,也无所谓了。
  他又不是明星,顶多得罪人被辞退,拿不到那十万块钱!
  张朝阳陪着祁宏玉一起看,镜头里,姚可爱对着猫咪穷追不舍。
  金吉拉在房间里厉声尖叫,有好几次差点被姚可爱扔过去的东西砸到,至于最开始那杯药水,已经没人在乎了。
  姚可爱追着猫咪跑了几圈,忽然停下来,她转身走向床头,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盒针。
  然后,抽出其中一根。
  这根针又长又细,扎进猫的身体里,应该能直达心脏吧?
  这么细,身体上根本找不到任何伤口,等猫死了,祁宏玉也不可能为一只畜生做尸检……
  “是你逼我的,祁宏玉是我看中的男人,你在我面前碍眼,那就怪不得我了。”
  姚可爱拿着针,一步一步朝着猫咪走去。
  而角落里的金吉拉,就好像傻掉了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姚可爱把猫抱起来,安放在桌上,之后打开台灯,灯光照射在猫的身体上,她在试图寻找心脏的位置。
  就在针尖提起的一瞬,哐当一声巨响——
  阳台上的玻璃门被撞开了,两只狗,一只哈士奇一只萨摩犬,直直冲着姚可爱扑过去。强大的冲击力,一瞬把人撞倒在地。
  尤其是那只哈士奇,猛地往前一跳,两只前爪死死扣住地毯用劲,后腿弯曲下蹲,拿屁股怼在姚可爱脸上。
  “坏女人,还想欺负菲菲,狗子赏你一顿粑粑。”
  噗叽~噗叽~
  憋了一下午的粑粑,终于畅快淋漓了。
  “嗷呜——”
  哈士奇身心愉悦,屁股继续往下,在姚可爱的衣服上擦了擦。
  边上,萨摩犬一脸嫌弃的别开脸。它为什么要和这只蠢狗一起行动,这么粗鲁,太玷污心灵了。
  “啊!啊啊啊!”
  姚可爱完全疯了,这只狗在她脸上拉屎,“死狗,我一定要杀了你!”
  然而,姚可爱刚一张口说话,稀稀拉拉的狗屎就顺着嘴角流进去……
  张朝阳看着镜头,画面像是静止了一样,姚可爱直接定格在那里。
  他站起来,冲着祁宏玉说道:“可以了,我们现在过去吧。”
  他答应那几只猫狗,让它们也出出力,就是没想到,事情是奔着这方向发展的。
  想到姚可爱满嘴狗屎,张朝阳也觉得恶心,浑身一哆嗦。
  房间内,祁宏玉抱着金吉拉,不顾姚可爱哭哭啼啼,直接冷漠开口。
  “你收拾下,直接离开,节目不用录了。”
  “另外,之前所有给你的资源,我会全部收回,我们之间没关系了。”
  姚可爱傻眼了。
  为什么,明明是她受了委屈,他应该站在她这边,替她讨回公道!
  祁宏玉懒得说,直接打开手机,播放了一段刚才的视频。
  姚可爱心中大骇,她怎么也没想到,祁宏玉会在房间里装摄像头。
  “你不相信我,对吗?”姚可爱一脸悲戚受伤。
  祁宏玉看的倒胃口,原先有多喜爱,现在就有多恶心。
  “早知道你这么一副蛇蝎心肠,当初你陪酒时,我根本不会插手。”
  “亲爱的……”
  “别恶心。”祁宏玉打断,“看在你陪我这两年的份上,之前给你的房子和钱,我不收回。但是你虐待宝宝的事情,我和你没完!”
  姚可爱心头一跳,猛地抬头,就听到祁宏玉说:“以后这个圈子,你别混了。”
  “祁宏玉!你因为一只猫要封杀我?”
  姚可爱满脸错愕,脱口而出,“我还不如一只畜生?!”
  祁宏玉上下打量着眼前人,嗤笑一声:“姚可爱,你哪来的自信,和我家宝宝比?你算个什么玩意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