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28)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哈士奇挺兴奋,因为它要作为萌宠出镜,参加宠物综艺录制。它完美无缺的智商和外貌,终于可以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了。
  不过它更激动,因为看到老熟人了。
  哈士奇一个劲儿的往张朝阳怀里拱,露出一口大白牙,眯着眼。
  “张医生,看到你实在太好了,我们是兄弟,在节目里你要多关照我啊!”
  谁特么你兄弟!
  张朝阳一脸嫌弃,这么闹腾的狗子,这个宠物综艺,他已经预见会非常热闹了。
  不过,到底是认识的,他多嘴问了句,“我和大花认识,能冒昧问一句,和它组队的是哪个明星吗?如果不方便说,那就当我没说。”
  工作人员却笑笑,并不太在意,“节目晚上就开始录制,参加录制的嘉宾都已经到齐了,所以没什么可隐瞒的。”
  工作人员凑过去,说了一个女明星的名字。
  张朝阳的表情一瞬就微妙了。
  这个名字他熟啊,最近一段时间,可谓常驻热搜。
  这个女明星叫宋筱筱,长着一张很漂亮的脸蛋儿,虽说没有演技,但是凭着那张脸,在娱乐圈也是可以混的。
  可关键是,对方还长了一张嘴,美人不说话时确实让人赏心悦目,可一旦开口,那就堪比泥石流了!
  哈士奇凑过去,脑袋挤在张朝阳身前,盯着手机上的一张照片看。
  “这就是要和我一起录节目的女明星吗?”
  “嗯。”张朝阳应了声。
  “真漂亮啊!我喜欢漂亮小姐姐。”
  张朝阳:“……”
  漂亮是漂亮,就是这嘴,忒毒!


第23章
  这档宠物综艺节目,名字叫《萌宠物语》,因为最近两年养宠物热,导演顺应潮流,直接推出来的。
  录制地点在云市,但是具体位置,张朝阳也不太清楚。
  他只知道自己在保姆车里坐了大约两个小时,中间有一段环山公路,最后下车时,是在一个休闲度假山庄。
  “张医生,导演有交代,你到了直接过去找他,应该是有些注意事项需要和你说。”
  张朝阳一下车,工作人员就带着他去了一栋别墅,他在里面见到了廖佳佳的表舅,也就是这档综艺的导演。
  王均看到来人,有些意外,张朝阳比照片上还显年轻。这么小年纪,录制综艺中若是有突发情况,压得住吗?
  但是一番交流过后,王均心里的担心消下去了。
  小伙子瞧着是年轻,但是挺懂人情世故,待人接物方面,也挑不出毛病。
  王均:“我痴长你几岁,就叫你小张吧。这是这次综艺录制的名单,一共四个嘉宾,还有四只宠物,你先熟悉熟悉。”
  张朝阳接过名单,先看了录制嘉宾,流量小花宋筱筱,实力派演员丘天明,偶像歌手齐越和主持人姚可爱。
  与他们对应的宠物分别是:哈士奇大花,萨摩犬豆豆,橘猫二毛和金吉拉菲菲。
  王均:“这些明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同样的,宠物也是如此,只有最奇妙的组合搭配,才能产生最有趣的化学反应。所以录制当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小张你作为兽医,这些宠物就交给你了。”
  人方面,王均自己可以调整,而且面对镜头,这些明星多少会有所控制。
  可是宠物不一样,这些猫猫狗狗,直来直去的,根本不给人一点弯子,鬼知道会出现什么碰撞!
  他搞不定宠物,这事情全权交给眼前这个兽医医生。
  张朝阳:“……”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晚上八点,宠物综艺录制正式开始。
  首先是明星和宠物的见面会,因为都不是自己的宠物,所有导演给四个人一晚上的熟悉时间。
  “你们尽快和自己的宠物熟悉,明天一早,就由你们这群实习主人给各自宠物准备早饭,另外,每只宠物的习性和要求都有说明,什么时间散步什么时间顺毛……你们拿回去细看。”
  王均轻咳一声,继续说:“这些宠物今天一早送过来,他们的主人已经都给洗过澡了,但是之后录制过程中,一切吃喝拉撒,都需要你们实习主人来解决。”
  “当然,我们也不是那么无情的,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求助,我们配有专业的兽医,与宠物相关的事情,他都会帮忙。”
  张朝阳适时站起来,和前面四个人打招呼,然后识趣的快速坐下。
  镜头前,四个明星才是主角,他就是个照看宠物的工具人。
  见面会很快结束,之后就是各自带宠物回房间,慢慢熟悉。明星们的录制还在继续,不过张朝阳这边是不需要的。
  他的工作室另外有安排,里面装了摄像头,但是房间里却并没有。
  张朝阳回去之后,舒舒服服洗了个澡,然后就给家里打电话,和李茹煲了一个小时的电话粥。
  等结束通话,已经将近晚上十一点了,他直接熄灯睡觉。
  这一整天,不是赶路就是各种熟悉人,张朝阳一直精神高度紧绷,没一会儿就睡熟过去。
  第二天,天蒙蒙亮,他正睡熟着,房门被敲响了。
  “张医生!张医生!”门外有人在叫他。
  “等等,马上来。”
  张朝阳应了声,赶紧穿衣服起来,打开门一看,是主持人姚可爱。
  姚可爱怀里抱着金吉拉,满脸焦急,“张医生,菲菲有点拉肚子,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来麻烦你了。”
  张朝阳顺着视线往下,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姚可爱的手,大夏天的,她竟然戴着一双手套?
  姚可爱注意到张朝阳的目光,不好意思说:“菲菲昨天情绪不太对,对我很抵触,可能是刚离开主人的缘故吧,它对我挺不友好的。我怕它挠我,就稍稍做了下保护。”
  张朝阳接过猫,稍微看了眼,决定带去办公室做检查,“姚小姐,我先带猫去检查,如果有情况,我再给它进行治疗。”
  姚可爱很明显松了口气,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
  张朝阳傻眼了,赶紧喊住,“姚小姐,你不一起去吗?”
  现在这只猫,可是你的宠物啊!
  姚可爱很快意识到,但是她没打算走回来,昨晚一整夜没睡,都被这只猫折腾的。
  现在根本不想看到它!
  姚可爱冲着张朝阳撒娇,“张医生,我昨天实在太累了,为了照顾菲菲一直没睡。现在好困,我稍微休息一下,一会儿就来办公室找你?我保证在录制前赶到!”
  录制时间是早上七点开始,在此之前,明星们可以自由选择,可录可不录,毕竟题材后期还会剪辑。
  张朝阳直接后退一步,忍着一身鸡皮疙瘩,打哈哈赶紧走人。
  进了办公室,他带着金吉拉进诊疗室做检查,结果一通检查结束,这只猫健康的很。
  “没生病啊,怎么就拉肚子了?”张朝阳很是疑惑。
  金吉拉舒服的躺在病床上,长长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小短腿还时不时蹬两下。
  它看了眼环境,漫不经心的开口:“我当然没病,我是骗她的。”
  “嗯?”
  “昨天那只蠢狗说你听得懂我们讲话,我看你挺顺眼,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
  张朝阳这才知道,这只叫菲菲的金吉拉,脾气有多大。
  就因为一开始姚可爱抱它的姿势不对,让它有点不舒服,它就半夜三更,一会儿拉一点,一会儿拉一点,硬生生折腾四五次。
  张朝阳惊呆了。
  这只猫憋屎能力好强悍,这种事情,还能自主自由控制?
  “这又不是什么难事,我家铲屎官对我训练有素,小意思啦。”
  金吉拉觉得这话既是对自己的夸奖,也是对它主人的认可,对张朝阳的好感又多了一点。
  “那个女人,心眼儿坏着呢,抱我那么用力不说,还扯我毛。”
  它的毛发多柔软啊,每一根都被它主人梳理的蓬松柔软,它那么漂亮,坏女人竟然毁它颜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