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94)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当初答应的好好地,结果现在才开始站军姿,就开始各种不耐和暴躁。
  “烦死了!为什么要在太阳底下站着一动不动,这对打架有什么帮助?”
  “还要仰头挺胸,老子脖子那么短,也不知道胸在哪里,怎么抬!”
  蜜獾刚抱怨完,哈士奇就在一旁直点头,“是的哦,站得直直的,狗子脖子好酸。还有脚脚痒,我想挠挠。”
  哈士奇也不是真的痒,只是静止的动作会放大身体的所有感观,它总感觉自己哪里痒痒的,可是不能动不能挠,这点痒就被不断放大,它甚至怀疑是不是一条蜈蚣爬到它身体上了。
  “欢欢,飞天是不是不在?我想挠痒痒。”哈士奇还是很怂的,不敢直接动。
  蜜獾就无所谓多了,警犬一不在,它就各种小动作不断,一会儿前脑晃动一会儿后肢摇摆,甚至还会无聊的甩甩尾巴。
  听到哈士奇这么说,直接嗤笑一声,“大花,你可真孬,怕啥,不服老子咬它!”
  “那我挠了?”
  “挠!”
  “那我真挠了?”
  “赶紧给老子挠!”
  哈士奇笑眯眯点头,正准备抬起后腿,结果就被冷不丁踢了一脚,还有点痛。
  “欢欢,你怎么踢我?”哈士奇一脸委屈。
  蜜獾刚想说话,自己后腿也被踢了一脚,它直接就低吼,“大花你找死啊!”
  “你们两只,趁着我不在,擅自说话五分钟,小动作二十三下,另外欢欢自由活动六分钟。”
  警犬不知什么时候从它们身后走出来,表情严肃,暗沉着脸,“军训才刚开始,不过是半小时的站军姿,你们就做不到,这和废物有什么区别!”
  “你——”
  “我让你说话了么,说话前打报告不知道么,我现在是教官,你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如果做不到,直接滚蛋!”
  哈士奇是不敢滚的,它主动答应下来,而且还和自家铲屎官打包票了,它必须完成军训,最起码得拿个合格吧。至于优秀和良好什么的,它一点不奢望,低分飞过就是最大的快乐!
  想到蜜獾之前承诺的军训成绩优秀,哈士奇忍不住就同情:欢欢是有多想不开啊,当学渣难道不好么,明明是渣渣,非要努力当学霸,头悬梁锥刺股,这可是会要命的!
  “欢欢,别忘了你和飞天还有决斗的约定。”
  “站军姿不许说话!”
  警犬瞪了眼哈士奇,这才扭头正视前方,它看向蜜獾,眼神冰冷,“如果你做不到,现在就离开,从今往后,不要再找我挑战,我概不接受。”
  “不行!”
  “如果要我答应和你决斗,就必须完成军训项目,我只给你一次机会,你自己好好想想,在这么吊儿郎当的,我只当你放弃。”
  “你——”
  “我飞天说话算话,原地休息五分钟,自己想想吧。”
  得了休息的口令,哈士奇和蜜獾直接瘫坐在地上,两只浑身都感觉不得劲儿,趁着休息各种疯狂扭动,以弥补之前不能动的遗憾。
  尤其是蜜獾,之前在非洲大草原莽惯了,天王老子都管不着它,亲爹妈都不能拿它怎么样,它想干嘛就干嘛,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烦死了!站军姿站军姿!这玩意儿有什么用!”蜜獾骂骂咧咧,用爪子挠树干,硬生生挠出一个大洞来。
  哈士奇顿了顿,小声提醒说:“欢欢,我听铲屎官说了,军训项目很多的,好像站军姿,是最基础的。”
  “这个最简单?”
  “应该,是吧?”
  “这么麻烦的事情,为什么那只警犬做的这么开心?它脑子坏了吗?”
  “不是啊,当警犬很威风的。”
  “傻子才被人类左右,它那是被洗脑了。”
  两只就此问题喋喋不休讨论,到最后依旧讨论不出个所以然,但是蜜獾的心性却被吊起来了。尤其是听着哈士奇对警犬各种崇拜,它就恨得牙痒痒。
  警犬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蜜獾才是天下无敌,不就是个军训么,只要老子愿意,一定拿下!
  于是警犬再次开始集合训练,蜜獾破天荒的开始配合了。
  警犬不由挑眉,有些意外蜜獾的高度配合,但是看着这两只惨不忍睹的动作,不由心思一起。
  于是接下来,一段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绕来绕去的口令,开始折磨起哈士奇和蜜獾。
  警犬一边喊口令,一边还不断打击,“这么几个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好,你们有什么用,中午没吃饭么,动作软绵绵的,转身动作给我利索点!”
  “这些动作一下午必须全部学会,之后我会加上齐步走,标准的军姿敬礼,还有两点之间来回跑和急停立正……”
  当初在警犬基地自己怎么接受训练来着,警犬就把这一套模式照搬过来,并且更加的严格,一副要虐死两只的样子。
  弧向研究所的后山本就半放养着许多动物,一些大型动物在深山老林里自由,自是不会出来的,但是其他小动物就架不住赶来凑热闹了。
  尤其是白化大熊猫和金丝猴,这两只接受过人类特殊的照顾,有不一样的感情,和哈士奇有关系比较好,所以看热闹看的最勤快。
  稍息休息时,白化大熊猫瞧着在地上躺尸的哈士奇,直接就哈哈大笑,“哈哈崽,你弱爆了哦!你怎么这么没用呢~”
  金丝猴看着也觉得不太行,“你真的有点差劲,又没有一直在奔跑,你为什么会那么累,你身体这么虚吗?”
  哈士奇一听虚这个字,直接就爆了。
  “狗子才不虚,狗子强壮着呢!”
  “可是你起不来耶,你做动作东倒西歪的,你还一直吐舌头。”
  “那是……”
  “哈哈崽,你就是虚嘛,你看看你旁边,蜜獾都没有你这样的。你个头还比它大呢!”
  哈士奇扭过头看,蜜獾除了表情苦大仇深,其他的方面却是很平静,这一对比,它果然就是外强中干。
  哈士奇瞬间就萎了,“欢欢,你不累吗?”
  “累。”
  “那你为什么不喘气。”
  “因为我心里有气。”
  “为什么?”
  “我在想现在受的气,以后该怎么十倍百倍的在那只警犬身上找回来!”
  它都气的肝疼了,哪还管得了累不累这种事儿。
  哈士奇一整只郁闷了,为什么会这样,就它一只表现的这么差劲,那岂不是很难看?虽然想当学渣,但是渣的太过分,它就不乐意了。
  哈士奇歪着头思考,想着怎么样自己的战五渣表现不会那么突出,想着想着,就把目光转到对面两只身上了。
  如果走路内八的大熊猫和只会爬树跳跃的金丝猴能够参与进来,那它肯定不是倒数第一了!
  如果能够再找一些比它表现更差的动物,说服它们一起加进来军训,说不定它还能排个名列前茅?
  最后反正是飞天算成绩的,应该按照名次排吧,它表现再不好,如果是排在前三名,至少是前五名的话,那岂不是还能混一个良好。如果运气好,还能拿一个优秀?
  “我真是只大聪明!”
  哈士奇很满意自己的想法,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聪明的狗子。
  于是很干脆骨碌一下从地上爬起来,踩着欢快的步子,兴高采烈地朝着白化大熊猫和金丝猴走过去了。
  而对面的两只,只以为对方过来诉苦,轻咳一声,互看一眼,开始准备起安慰的话来。


第156章
  最后的安慰话没说出口, 哈士奇带着一连串儿的激情昂扬,把两只唬的一愣一愣的。
  “猴猴,你的祖先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那可是会上天入地, 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 你怎么能什么都不会呢。”
  “啊?”金丝猴一脸懵,它的祖先是孙悟空?
  “对啊,大家都是猴子, 我家铲屎官说, 孙悟空出生在……嗯, 明朝,就是好几百年前的时候, 它跟着一个很厉害的老头学了很多本事。铲屎官说,建国后很厉害的老头都没有啦,但是中国功夫很厉害的, yyds!飞天是警犬,它就会哦,所以你要跟着它学, 这样你才是你祖先最骄傲的子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