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69)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猛兽又往后退了一步,与此同时,张朝阳竟然往前迈出去一步。就在他要迈出去第二步时,身体忽然猛地被抓住,他从恍惚中清醒。
  “张朝阳,你干什么!”方澄把人拽回来,眼神却是发冷,“小心些,这只新物种有些不对劲。”
  那双碧绿色的眸子,若是盯着看的时间久了,就让人有些恍惚。
  她靠近张朝阳,小声问:“它说了什么吗?”
  张朝阳没有隐瞒,将那只猛兽的话悉数告诉方澄,“师姐,我觉得……”
  “野兽的话能信吗?张朝阳,你别犯傻!”
  张朝阳却是摇头,“师姐,我没有那么圣父,牺牲我一个,救助所有人,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决心和自信心。”
  “那你……”
  “如果真的出现许多美洲豹,不用三百只,就三十只,我们一个也活不了。可如果你们都安全了,那么你们这么多人救我一个,大家都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张朝阳内心怕得要死,谁特么愿意跟着一只猛兽离开啊,这是羊入虎口,这是把自己亲自送到对方口中,就等着嘎嘣脆一下!
  唯一仰仗的,可能也就是自己这么一点金手指了。
  这只猛兽迟迟不发动进攻,却是一再的和他说话,他不禁猜测,是不是自己身上有什么对方需要的东西,而不仅仅为了食物?
  好歹能沟通,至少撑着活两天应该没问题吧?
  “师姐,我要是跟着它走了,你们一定要来救我。”张朝阳表情幽怨,“我没想当英雄的,我也不要做英雄。”
  猛兽听着人类的碎碎念,那些所谓的悄悄话,在它这里完全就是光明正大的听。
  这些愚蠢又无知的人类,永远不知道,它的听觉有多么的敏锐!
  “人类,我让它们撤离,你自己主动走过来。”
  猛兽朝天嘶吼一声,原本还和人类扑咬的不可开交的两只美洲豹忽然停下来,迅速往后退去,它们看了眼人类,又看了眼猛兽,转身窜入树丛中,很快消失的无影无踪。
  李一等人直接懵逼了,这怎么回事?打着打着,就莫名其妙的跑了?
  不过眼前只对付一只猛兽,那是再好不过了!
  李一等人快速围住楚青几个,全身戒备盯着眼前这只和老虎一样大的类似美洲豹动物。
  “楚教授,我们直接围攻,你们退后。”李一不打算放过眼前这只动物。
  楚青本想说留条命,但是看其他人的受伤程度,这话咽回去了。这只未知动物,留不得,他们得有命活着出去!
  猛兽低低笑了声,看着一群围过来的人类,却是纹丝不动。
  “人类,果然是最没有信用的。”
  猛兽发出低沉的嘶吼声,声音长短不一,不过一会儿,从它身后位置,再次窜出来几只美洲豹。
  不是去而复返的两只,而是整整八只。
  “去,将所有人全部咬死,最中间这个人类,留给我。”
  几个人对付三只美洲豹,堪堪勉强应付,如今对上八只,又经过刚才一场艰难的战斗,他们的体力已经在崩溃边缘了。
  张朝阳听到猛兽的嘲讽,看着自己的师伯,师姐弟,还有这些认识的人,都在殊死搏斗。而他却是被孤立的那一个。
  这只猛兽下了令,他是独属于它的猎物,其他美洲豹就完完全全把他遗忘了。
  这种感觉很糟糕,让他内心深处生出一股羞耻感和愧疚感,尤其是猛兽所说香甜两个字,让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才是这些动物们的目标。
  而其他人,或许是被他拖累的。
  “我跟你走,让那些美洲豹停手吧。”
  张朝阳朝着猛兽方向走过去,藏在口袋中的手术刀和浸了毒的金属小刀,却是紧紧握着。
  要么真的被这只猛兽叼走,要么就是他突袭成功,将黄金箭毒蛙的毒素送入对方体内,谁死谁活,拼了!
  然而猛兽却是直接嗤笑一声,根本不给张朝阳走近的机会,就往前一扑,把人扑倒在地。
  张朝阳只觉得脑子嗡的一下,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咬住了。这只猛兽对着它踢了一脚,然后叼住他的后背,转身就往树丛中跑去。
  猎物到手,猛兽离开,其他美洲豹丝毫不恋战,转身窜进树丛中。
  “什么情况,又跑了?”李六被这一出出整的无语了,庆幸的同时忍不住翻白眼。
  方澄却是几步走到楚青跟前,面色担忧,急忙说道:“师父,张朝阳被猛兽叼走了。”
  “什么情况?!”
  “那边,你看那尾巴!”胡勒忽然大喊一声。
  其他人朝着树丛中看去,只见一条巨型森蚺在快速的游动着,朝着猛兽和美洲豹消失的方向而去。
  那条森蚺体型硕大,周身颜色翠绿,只蛇头一处是黄绿色的,那是楚青再熟悉不过的颜色。
  “阿绿!”楚青惊喜叫了声。
  森蚺听到声音,停下游走的动作,干脆将整个身躯竖起来,它冲着楚青方向嘶嘶嘶叫着。
  “阿青人类,你的幼崽,我会带回来的。”
  楚青听不懂,只急忙挥手,大喊道:“阿绿,快去救朝阳,他被一只大型猛兽带走了。就在那边……”
  楚青快速跑过去,想要指路,但是森蚺已经消失不见了,就好像这只是一场错觉似的。
  “你们看到阿绿了?”楚青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
  “看到了。”胡勒激动点头,“那肯定是阿绿,大师伯,我们快去救张朝阳,跟着阿绿一起。”
  楚青却是一把把人拽住,胡勒急红了眼,“大师伯,你干嘛!你别拦着我,我要去救我兄弟!”
  “怎么救?拿什么救?就你这样两手空空去救?”
  “那也不能什么都不做!那是我兄弟,我拼了命也要把人救回来。”
  胡勒到底年轻,一下子经历这种事情,感情绷不住了,说着说着就哭起来。
  楚青没时间安慰,直接转向李一,说道:“李队长,你即刻联系马斯当地的华人自助互救组织,配上最强武力值,进行周边定位,设置信号连接器。”
  李一大概明白楚青要做什么,点头后,就从胸口口袋中拉出加强信号器,快速拨通电话。
  而楚青自己则是直接一个电话打到研究所,连接上胡新研。
  “哎哟哟,大师兄今儿得空啊,还有时间给我打电话?”胡新研这边天刚刚亮,睡醒的中年男人这会儿心情很不错。
  楚青直接沉了声,将张朝阳被猛兽叼走的事情快速说了遍,又说道:“你马上联系我们临江市政府,以研究所出面,请求支援。”
  “师兄,这到底怎么回事,张朝阳他——”
  “现在没时间解释这么多,你赶紧去办。”
  楚青想到什么,又补充一句,“再联系国家生物委员会,就说我们在亚马逊发现了未知大型猛兽,有研究员不幸被猛兽叼走,请他们协助帮忙。”
  这个委员组织,实权倒是没有,但是在国际上还是有点影响力的。
  一旦把未知大型猛兽的消息放出去,相信国际上的那些动物专家必定会被惊动,到时候,组织队伍进亚马逊探查必不可少。
  他就不信,越来越多的人员组织进入亚马逊,还对付不了一只小小的畜生!
  他必须把张朝阳活着带出雨林!
  楚青转头看向其他人,直接大手一挥,“我们赶紧出去,找到一块信号强的空地,等待支援。”
  “支援?哪里来的支援?”胡勒已经被弄懵了。
  楚青张口说道:“我已经联系了驻巴大使馆,先请求当地支援,等人到了以后,我们根据李队长他们埋下的信号定位点,一点点向雨林深处,重新探进。”
  胡勒立刻破涕为笑,“那太好了,那我们赶紧去等支援小队,是直升机直接开过来么,具体要多少时间……”
  谢君拽着胡勒往后走,身后跟着李四等人。走远了,还能听到胡勒激动地声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