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2)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与此同时,金吉拉也目光灼灼盯着姚可爱。
  “等着吧,接下来,有你好受的!”


第26章
  “第二次运西瓜, 开始录制。”
  王均一声喊,镜头齐刷刷对上四个嘉宾。
  张朝阳也跟着看过去,因为担心金吉拉再被踩, 他的目光一直停在姚可爱身上。
  姚可爱一开始很认真在操作遥控, 但是等运送路途过半, 镜头斜对着她时,她的走动轨迹就开始有些不对劲了。
  每一步,都差点猜到活动框里面, 差一点点, 每次都是差一点踩到猫猫。
  “!”
  张朝阳眉头紧皱, 越看越觉得,这个叫姚可爱的主持人不安好心, 这是存心要欺负这只猫。
  然而,不等他有所行动,姚可爱又摔倒了。
  这一次, 她是被萨摩犬豆豆绊倒的。
  萨摩犬走路姿势喜欢优雅,丘天明一直落后其他三个嘉宾,有些着急, 不由将遥控频率调快了些。
  结果,萨摩犬不高兴, 推着推着直接罢工不干了, 扭头就朝隔壁赛道跨过去。
  “豆豆!”
  “啊——”
  丘天明和姚可爱的叫声同时响起, 所有人看到的画面就是, 姚可爱朝着萨摩犬的方向倒去, 而狗子在最后一秒快速扭转身体, 奔向丘天明。
  姚可爱摔了个狗啃屎。
  “豆豆, 你没事吧?”
  丘天明真的吓到了, 姚可爱那么大一个人压下来,狗子会被压伤的。
  幸好,他狗子聪明,跑得快!
  当然,这些想法绝不能暴露,丘天明确认自己的宠物没事,很快走过去将姚可爱扶起来。
  他将自己身上的湿巾纸递过去,同情又怜惜,“可爱你没事吧,先擦一擦脸。”
  姚可爱胡乱擦着,脸上愤愤不平。
  为什么会这样?她明明就要踩到那只猫了,这只萨摩犬为什么会突然跑过来?
  “丘哥,你要看好你的狗啦,它这样胡乱跑,很危险的。”
  姚可爱伸手,掌心一块发红,被泥地里的碎石头摩擦到的。
  丘天明有些心虚,这事情确实有他的责任,是他狗子主动的。
  “抱歉啊,豆豆可能比较急躁,要不这样,我和齐越换一个位置,齐越的宠物很温顺乖巧的。”
  姚可爱答应了,看着萨摩犬换走,那只橘猫靠近,这才放心。
  在镜头拍不到的视角,她恶狠狠瞪着金吉拉,“死猫,你给我等着。”
  金吉拉喵呜一声,半眯着眼睛,冲着隔壁的橘猫说道:“一会儿不用客气。”
  橘猫肚子咕噜噜叫唤,不着痕迹点点头。
  于是第三次,姚可爱又摔倒了。
  不是任何人绊倒的,而是最外面那个赛道的哈士奇直接发疯,朝她冲了过去。
  几十斤的狗子直接冲过来,冲击力道绝对能把人撞翻在地。这还不算,哈士奇围着姚可爱转圈圈,两只前爪在她的裙子上不停扒拉。
  几秒钟之后,它停下所有动作,后两条腿往下微微弯曲,尾巴翘起,屁股对着的姚可爱的小腿。
  “噗叽~噗叽~”
  狗子舒服的眯了眼,总算拉出来了,可憋死它了。
  “啊!臭狗你干什么!!!”
  姚可爱被撞翻,好不容易回神,就看到哈士奇在她小腿上拉屎,稀稀拉拉一滩,画面简直恶心之极。
  她整个人都快疯了。
  几乎下意识的,她抬手就朝着眼前这只狗抓去。
  哈士奇拉完正舒服呢,冷不丁被吓到,肠胃跟着一缩,又拉了一小滩。
  这一次,直接对着姚可爱的手臂。
  “啊!啊啊啊!你这只死狗,我要杀了你!”
  张朝阳看到的画面就是,姚可爱像个疯婆子一样,在田园农场追着一只哈士奇跑,嘴里嚷嚷着各种叫嚣骂人的话。
  而哈士奇则是跟逗人一样,一会儿之字跑,一会儿往返跑,时不时还去其他嘉宾的宠物那里蹭蹭。
  萨摩犬和橘猫原本好好地待着,被哈士奇几次三番的招弄,直接毛了。
  你一爪子,我一爪子,直接对着哈士奇出手。
  然而,狗子完美避开了,这些狗爪猫挠,全部落在姚可爱身上。
  夏天.衣服薄,又是露手臂又是露小腿,姚可爱被狗子和猫挠了好几下,浑身上下又都是狗屎,直接气哭了。
  “我不录了!”姚可爱哭啼啼跑开。
  一群人完全看傻眼了。
  谁也没想到,这事情会闹成这样?
  可是,谁也没有参与啊,完全就是,姚可爱自己莫名其妙的招了这些猫狗了。
  丘天看了眼导演方向,小声问:“这一段,你说导演会不会剪辑进去?“
  虽然姚可爱出尽洋相,但是这里面,素材可太多了。
  齐越摇头,“不清楚,不过姚可爱挺惨的,刚打的疫苗吧,又被挠了。话说她还要再补打吗?”
  丘天明一脸茫然,“应该不需要吧,她三针疫苗还没全打完呢。”
  宋筱筱却什么也没说,只眼神疑惑盯着不远处的哈士奇。
  这只狗子!
  她要是眼睛没瞎的话,刚才冲着姚可爱拉屎,它是故意的吧?
  姚可爱怎么得罪这只蠢狗了?
  一只狗子的报复心,这么强的吗?
  那她这几天对这只蠢狗这么“凶残”,它该不会也憋着坏,等着往她身上拉屎吧?
  互动联欢活动,以惨烈失败告终,事情搞成这样,王均顿时没了录制的欲望。
  这还不算,姚可爱那边,还得去看看。
  “小张,你给四只宠物看看,特么发什么疯!”王均临走前,将两猫两狗交给张朝阳。
  其他三个嘉宾也走了,直接回别墅去休息。
  唯独张朝阳,一人领着四只宠物,两只狗子牵着狗绳,两只猫,一个肩膀一只,被精准踩住。
  张朝阳领着四只宠物回房间,顺便把门关上。
  “说说吧,你们几个,究竟搞什么鬼?”
  张朝阳目光一转,直视哈士奇,“尤其是你,大花,你为什么故意在姚可爱身上拉屎?”
  一次是意外,两次是巧合,但是三次四次,无数次……
  这事情就绝对是故意的!
  别人或许和王均一样,只以为是宠物们情绪暴躁,忽然发疯了。
  可是张朝阳清楚,根本不是!
  他甚至在期间,听到狗子的欢呼声,还有猫猫的不屑,以及——
  张朝阳最终看向眼前的金吉拉,刚才一切行动,都是它在指挥。
  “菲菲,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姚可爱?”
  张朝阳不懂,就因为第一次时,姚可爱不小心踩到它的猫尾巴了吗?
  猫的性格是比较记仇,对人爱憎分明,但是这只金吉拉,明显有一定智商,它会简单的独立思考,不至于这样胡来才是。
  “菲菲,这件事,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张朝阳等了会儿,仍然不见这只猫说话。或者说,它干脆无视他的存在,就是不搭理他。
  张朝阳心里憋着一股气,打开门,直接说:“行,算我多管闲事,你们爱怎么样怎么样,哪儿来回哪儿去!”
  一只只的这么有主见,他操什么心,简直多管闲事!
  张朝阳拉开门,之后就什么都不管了,转身朝着阳台走去。
  金吉拉回头看了眼张朝阳的身影,轻哼一声,踩着轻巧的猫步离开。
  橘猫和萨摩犬自觉配合任务完成,也跟着走了,准备回去睡午觉。
  短短一分钟,房间里只剩下哈士奇一只。
  它看了眼离去的小伙伴,又看了眼阳台上的背影,最终还是选择留下。
  狗爪子往前一伸,将房门向后扒拉,然后狗头顶着,把门重新关上。
  之后,欢快的朝着阳台奔去。
  张朝阳在阳台上呆了几分钟,心中郁气散去,这才平静下来。
  “我也是傻了,和它们几个计较什么。”张朝阳自嘲一声。
  话音刚落,一声嗷呜叫唤应答,“对哦,我就知道张医生最好了,才不会生狗子的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