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53)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徐晓燕默默点头,看出来了,这彪悍的体重,得有两个她了。
  “那怎么办,要动手术,这又得闹吧?”
  徐晓燕话音刚落,主任办公室一阵乒乓声,然后门就打开了。
  于香芹一脸凶狠,看向办公室里面,“你就等着我的投诉吧,黑心兽医!”
  张朝阳觉得,何孟来到底是自己“师父”,所以带着一杯枸杞茶进去关心了。
  何孟来正在收拾残局,看到来人,只冲着无奈一笑,“于女士脾气暴躁了些。”
  “主任,这只宠物猪的情况挺严重,动手术刻不容缓。于女士那边……”
  要取出肠子里的异物,就先得给宠物猪灌肠,帮助它排泄干净。毕竟术后休养,起码三五天不能产生大便,以防止术后感染。
  何孟来却不着急,“放心,于女士会答应的。”
  “主任?”
  “去看看那头猪,麻醉过后应该醒了,观察下情况。”
  张朝阳去病房,原本以为就一头猪躺在那里,没想到一走进去,里面挤满了人。
  宠物医院大半的工作人员都过来了,一个个围在病床前,笑声不断。
  “这只猪太搞笑了,做什么好梦了,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肯定是吃的呗,这只猪这么肥,梦里估计火锅烤肉大盘鸡呢。”
  “以前有猫咪麻醉醒来,傻乎乎跟死了一样,还嘿嘿直笑,没想到原来猪也是这样。”
  说话间,笑声又多了些。
  张朝阳好不容易挤进去,就看到病床上的宠物猪四仰八叉躺着,一只猪蹄翘起,杠在旁边的栏杆上,另一只猪蹄好似抽风一样,一个劲儿的蹬,频率还不慢。
  口中念念有词,猪头摇头晃脑。
  “嘿嘿,俺是猪大仙,天蓬元帅!”
  “本猪成仙了,哈哈,本猪会飞,猪上天了!”
  “哇哦!猪猪看到了什么,妖怪,哪里跑!”
  张朝阳:“……”
  有生之年,活久见。


第43章
  麻醉劲完全过后, 宠物猪苏醒了。
  它睁开迷蒙的小眼睛,眨巴眨巴两下,疑惑转头。看了一圈儿四周环境, 哼哧说:“猪猪在太平间吗?”
  好纯白的环境啊, 阴凉阴凉的, 实在太爽了。
  张朝阳拍了下猪肚子,把它的魂儿叫回来,“看看我, 还认识吗?”
  “张医生?”
  张朝阳点头, “看来是真醒了, 这里是宠物医院,你暂时在我们这边待着。”
  张朝阳没有隐瞒, 说了它肠子里存在异物的情况,并且需要动手术。
  但是!
  “你主人暂时还没有答应,不过我们会努力说服她的。”张朝阳宽慰猪。
  宠物猪听完, 没半点伤心的意思,反而不在乎点头,张口就问要吃的。
  “张医生, 猪饿死了,有吃的吗?”
  张朝阳:“……你的身体, 目前不适合吃东西, 一会儿给你打营养针。”
  “打过等于吃过?猪好惨, 我就喜欢美食在嘴巴里咀嚼的声音, 好吃的食物和我的猪嘴巴碰撞在一起, 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宠物猪有些扫兴, 又问起做手术需要多久, 术后是不是立刻就能吃东西。
  而且还安慰起张朝阳, “张医生别担心,我主人对我很好的,她虽然爱钱,但是更爱我。一会儿就回来找我了。”
  宠物猪的想法很快得到证实,于香芹果然回来了。
  她拿着银行卡,一脸不爽的刷卡交押金,然后愤愤说道:“你们要是治不好我的猪,我的一定投诉你们。”
  何孟来连连点头,“那是一定的,如果治不好,于女士你只管投诉,就投诉我何孟来。”
  “那还差不多,那赶紧的吧,给它手术。”
  “还不行,得先清肠。”
  何孟来说了清肠的注意事项,又叮嘱于香芹,“猪的肠子和我们人不一样,它单单大肠就有六米左右,要完全清理干净,起码要五盒清肠药,到最后几次,要特别注意宠物猪的排泄情况,确保是清水便样才可以。”
  何孟来笑眯眯,“这是术前必要准备,不可少的。”
  于香芹一听猪要排空肠子,直接摇头拒绝,“那么多大便,我家里的马桶都要拉堵了,不行不行!这事情我可干不了!”
  于香芹自己就做过肠镜,喝清肠后的酸爽和拉虚脱的疲惫,心有余悸。
  她自己都搞不定自己,怎么可能搞定一头猪!
  更何况,她的猪有两百斤,这得存着多少便便啊!
  何孟来点头,“我们医院也提供此类相关业务,于女士可以委托我们代劳,就是需要交一部分服务费。”
  这一次,于香芹爽快了,卡一刷,就将重担交过去。
  “我公司还有事,猪是明天手术吧?那我明天再过来,清肠的任务就靠你们了。”
  于香芹直接走人,清肠的工作交给徐晓燕和张朝阳。
  何孟来对张朝阳原话是,“注意观察这只猪的大便情况,取前中后三次便样检查,另外确保最后排空。”
  徐晓燕拿着五盒清肠药,整个人头皮发麻,表情都快扭曲了。
  “我的老天,这只猪得拉多少屎啊,我在宠物医院清理的所有宠物加起来,都没它一天拉的多吧?”
  “咱们的粪便处理下水道,不会被这只猪的大便堵住吧?”
  徐晓燕一边调试清肠药,一边感叹自己工作的心酸。
  而边上躺着的宠物猪,也在不时叹气。
  “猪好不容易养起来的膘,今天就要瘦了。”
  “粑粑拉完的话,我还有两百斤吗?我的肚子都要小三圈!”
  “一下子瘦这么多,猪得吃多少好吃的补回来?”
  张朝阳:究竟是什么样的错觉,让你将瘦了和拉屎联系在一起?
  拉粑粑不等于减肥好嘛!
  宠物猪:“可是我真的会瘦啊,拉空的话,起码十几斤吧?不对,也可能二十几斤。”
  张朝阳一脸冷漠,将调好的第一杯清肠药端过去。
  宠物猪觉得挺好喝,还想再来一杯,“张医生,这个是甜甜水吗?”
  张朝阳:“清肠用的,第一杯六百毫升,之后每十分钟喝一次,每次三百毫升,直至五盒全部喝完。”
  他提前给宠物猪打预防针,“这个清肠药,一开始口感还可以,但是喝多了就会恶心,还会反呕,不过你忍住,不能吐了。”
  宠物猪觉得眼前这个人类真的是在说笑话。
  这么甜甜的水,别说是一杯,就是一百杯,它也能干完。
  这世上,就没有我猪猪觉得不好吃的东西!
  两个小时后,宠物猪趴在特殊排便道口,四只猪蹄发软,猪肚子又涨又难受,随便走一走就感觉里面咕噜噜水在晃荡。
  它已经拉虚脱了,可是这些可恶的人类,还要强迫它继续拉。
  不仅要拉,还要继续喝,完全就是上面使劲灌,下面使劲拉,生生要弄死猪!
  宠物猪拒绝徐晓燕靠近,猪蹄以微弱的力气抬起来,又愤怒的踢下去,哼哧声不断。
  “走开!你们这群没良心的,都是黑心兽医。”
  “猪拉不动了,肚子都没了,猪没屎了。”
  “呜呜……猪猪这是造了什么孽,好不容易投胎成宠物猪,为什么还要遭受非人的虐待。”
  张朝阳让徐晓燕去休息,自己代替她进去照看,他走近宠物猪,就这么蹲在它跟前。
  一人一猪保持差不多高的视觉角度,他清晰看到,这只宠物猪只干嚎嗓子,根本没眼泪。
  不过拉的猪蹄发软,倒是真的。
  这只猪的屎多,也是真的。
  张朝阳:“再拉几次,应该就是水样便了,后面会舒服一些。”
  “张医生,还要喝几杯?”宠物猪抬头。
  张朝阳伸出一只手,比划着说:“五次,快了,你已经喝完一大半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