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3)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张朝阳低头看,哈士奇软趴趴躺在他身旁,头靠在他的枕头上,嘴巴上还叼着一只他的拖鞋。
  “大花!那是我睡觉的枕头!”
  张朝阳一把抢过,然而晚了,哈喇子已经留在上面了。
  “还有我的拖鞋!”
  张朝阳再次从狗嘴里抢回来。
  哈士奇无聊的说了声“小气”,扭着屁股,往张朝阳腿上蹭。
  “张医生,大兄弟!你别生气了,菲菲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是那只两脚兽太坏,我们只是小小的欺负她一下,就一点点我的粑粑而已,也没什么啦。”
  它的粑粑是有机肥,他家铲屎官最爱了,姚可爱这个坏女人简直不识货。
  见张朝阳不为所动,哈士奇眼珠子转了转,抬起一只狗爪子。
  “兄弟,你凑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哈士奇一脸神秘兮兮,又满是骄傲得意,“我保证,这个秘密是谁也不知道的,狗子是第一个,你是我兄弟,我才告诉你的。”
  “和菲菲有关的。”哈士奇继续说。
  张朝阳这才看过去。
  哈士奇轻咳一声,清嗓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
  这才说道:“兄弟,你肯定不知道,姚可爱这个女人的爸爸,就是菲菲的铲屎官。”
  菲菲是姚可爱爸爸的宠物?
  张朝阳一脸不相信,“怎么可能,如果是一家人,怎么会这样?”
  哈士奇:“真的哦,我都听到了,菲菲的铲屎官来看它,和坏女人也见面了。那个坏女人说,这是她金主爸爸。”
  金主爸爸,四舍五入,就是爸爸。
  “没错,坏女人和菲菲抢爸爸,菲菲这么做,完全是因为爱啊!”
  哈士奇:抢铲屎官的,都不可饶恕。


第27章
  姚可爱回到房间, 第一时间就冲进浴室,她在里面洗了一个多小时,用掉大半瓶沐浴露, 还是觉得自己身上有味道。
  那只狗竟然在她身上拉屎, 而且还拉稀!
  她努力不去回想当时的恶心画面, 但越是如此,越是控制不住自己。
  每一次回想,直接引起自己生理上恶心, 姚可爱趴在洗漱台前, 吐了很久。直到有人敲门, 姚可爱才缓过来,换了一身衣服去开门。
  “姚小姐, 方便谈谈吗?”
  门口站着的人是王均,发生这种事情,他这个当导演的难辞其咎, 安慰嘉宾这个事情是必须做的。
  姚可爱憋着一肚子火,但是看到导演身后跟着的摄像头,压下去了。
  “导演, 我们去小客厅说吧。”
  王均点头,带着人去二楼小客厅, 随后让工作人员离开了。
  他坐在对面沙发上, 面上没有任何焦虑, 只是很公式化的问候, “姚小姐,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 我感到很抱歉, 你在节目里所受的委屈, 可以和你经纪人商量,我会赔偿你的精神损失费。“
  王均不差钱,他只想拍好综艺,在娱乐圈里混出个名堂。为此,能够用钱压下这些不必要的麻烦,完全OK。
  然而这些话落在姚可爱耳里,就直接被理解成,对方想要她受了这份委屈,当事情没发生过。
  这怎么可能!
  “导演,我被这几只畜生欺负,尤其是那只臭狗,这件事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我不同意!”
  王均点头,顺着她的话说:“那你想怎么样?”
  姚可爱咬牙切齿,“我要见那只臭狗的主人,我所受到的伤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应该他赔偿!另外,他必须替他的狗道歉,在网上,公开给我道歉。”
  姚可爱气归气,心里却很清楚,下午发生的事情,可剪辑的素材太多了。万一节目组后期一通胡乱剪辑,给她按上什么恶心的人设,她的名声可就毁了!
  她做主持,这些年好不容易有些起色,绝不能因为几只畜生毁了前途。
  对她造成伤害的宠物主人事先在网上公开道歉,节目组想来也不能乱来,之后节目播出,她才能安心。
  姚可爱:“除了那只哈士奇,另外还有那只萨摩犬和橘猫,它们两只也对我又抓又挠的,他们的主人也必须给我道歉。”
  姚可爱故作大方,冲着王均笑笑,“我也不为难人,这两只宠物的主人,就直接过来和我当面道歉就够了,不用在网上申明。”
  王均听着这些话,心里直接一声冷哼。
  还真当自己是个玩意儿,这些年他脾气收敛,一个两个的就当他是软柿子好捏?
  姚可爱?他要是没记错,就是个二三线主持人,要不是他外甥女没时间,轮得到她来拍他的综艺?
  “姚小姐,这件事恕我无能为力。”
  王均直接拒绝了,真让这些宠物主人给姚可爱道歉,那他的综艺节目直接就毁了,这属于严重事故。
  可问题是,四个嘉宾一起录制,其他三个就好好的,怎么偏偏就姚可爱被狗追猫撵?
  是有多不受宠物的喜欢,才能变成这幅样子?
  “姚小姐,这件事只是意外,它们不懂人情世故,你何必跟几只猫狗计较。”
  姚可爱愣住,忍不住反问:“所以我要是计较,就是不懂人情世故,我比那几只猫狗还不如?”
  王均一脸冷漠,“姚小姐,话是你说的,我没这个意思。”
  这样的态度,完全不在姚可爱预料之内。
  她想过导演会来安慰她,这件事是节目组理亏,理应给她补偿,不过是让几只宠物的主人道歉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结果!
  王均竟然拒绝了!
  姚可爱当即脸色一冷,“导演,这件事我坚决为自己维权,如果节目组不能答应我这些要求,我会考虑不录这个节目。”
  “姚小姐自己想好。如果是你主动不录节目,请直接联系我们节目组财务室,商谈违约赔偿金。”
  王均直接起身,留下一句话走人。
  姚可爱在沙发上愣了很久,回过神,急匆匆跑回房间,拿起手机打电话。
  张朝阳在办公室值班,门忽然被推开,一只狗头探进来。
  “张医生,你要吃瓜吗?”哈士奇兴奋的摇着尾巴。
  张朝阳笑起来,“你肠胃还没好全,不准吃瓜,我也不吃。”
  哈士奇摇头,“不是那个瓜,是大瓜!你快点出来看,坏女人的爸爸来了。”
  爸爸?金主爸爸!
  张朝阳耐不住好奇,跟着狗子走出去,刚走到别墅大门口,就听到里面一声娇滴滴黏腻的女孩声音。
  是姚可爱,她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似的,抱着一个男人的手臂在撒娇。
  两人站的地方不显眼,也就张朝阳从兽医办公室这边过来,才撞上。
  “亲爱的,你怎么才来,人家在这里每天都好辛苦。”
  “你看,我这些天都晒黑了,回去我要做美容,之前那家会所的效果不错,我们再往里面冲一百万吧?”
  “亲爱的,你这两天有没有空,要不要留下来看我录节目?宝宝也在呢,你不想宝宝吗?”
  姚可爱简直判若两人,声音发嗲,身体犹如八爪鱼,那么一副过于主动的行为,看的张朝阳有些心理不适。
  哈士奇眼神嫌弃,声音更是从喉咙里咕噜噜吐出来,“恶心,狗子眼睛都辣掉了。”
  “嗷呜——”
  哈士奇忍不住叫唤一声。
  不远处的两人被惊到,尤其是姚可爱,她现在对狗叫声有些过敏。
  扭头一看,见到哈士奇,脸色当下就绿了。
  “亲爱的,就是这只狗,它欺负宝宝,当时它直接冲着宝宝过来,是我没用,拦不住它……我自己受伤不说,宝宝好像也被吓到了。”
  姚可爱口中的宝宝,就是金吉拉菲菲。
  她这一口颠倒是非黑白的本事,直接看呆张朝阳。
  女人这么可怕的吗?
  “汪!汪汪!”
  哈士奇一听姚可爱污蔑它,浑身狗毛都竖起来了,冲着直叫唤。
  这还不算,它叫一声就走近一步,再叫一声再走近一步,直逼姚可爱身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