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86)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张朝阳直接就说:“我们宠物医院有专门的渠道对接,客户提供基本信息资料,我们会为其提前做好筛选,再根据客户的兴趣爱好和时间空余来调整,总之会让你选择宠物的时间大大缩短,并提高质量保障。”
  眼前这老大爷一看就是纠结者,这样的人更需要旁人给予一定的参考意见。
  老大爷一听,眼睛顿时就亮了,“选择对于一个天秤座的人来说简直太困难了,小伙子你简直就是我的救星,我跟你去宠物医院。”
  张朝阳出去一趟,再回来,身后跟着一个六七十的老大爷。
  老大爷腿脚麻利,走路心不慌气不喘,人还很时髦,穿着偏嘻哈风,尤其是脚上那双潮鞋,直接就把王城徐晓燕几个看呆愣住。
  “好家伙,那双鞋官网上三千!”
  “这大爷发型好帅气,还挑染呢。”
  “你看他的破洞裤,卧槽!这么一对比,我感觉我才是老大爷!”
  王城趁着空凑到张朝阳身边,小声询问,“这大爷什么情况?这真是大爷吧?”
  可别是个乌龙,对方只是喜欢染白头发的中年人,那就尴尬了!
  张朝阳:“是位大爷,已经退休好几年了,嫌家里冷清,想要养只宠物。”
  “这大爷有钱人,一身行头起码小一万了,唉张朝阳,别说兄弟不照顾你,这个介绍宠物的对接也是有门道的,你挑那些精贵的介绍,要是成了你少说可以拿这个数的回扣。”王城冲着比划了一个手,又是左右翻了翻。
  这就是一千起步价了。
  张朝阳惊呆住,这什么宠物能这么贵?浑身镶嵌黄金了是吧!
  王城:“这你就不懂了,有钱人养宠物,讲究的很,一只名贵犬,尤其是在国际比赛上获奖的那种,起码就是十万起步,有些更夸张,一通包装宣传,效果达到了,这个价格还得往上涨……”
  这里头的门道和深水,是张朝阳从来没想过的。他听王城绘声绘色的介绍,简直就是大开眼界。
  从小到大,他养宠物都是没花钱的,在乡下养中华田园犬,一般都是村里或者隔壁村哪家母狗生了,关系还不错,就过去相看,看中了等满月直接抱走。
  如果是其他宠物,比如小仓鼠、金鱼、小乌龟这些,一般都是街头小摊上花几块钱买来。
  也就是毛毛到他们家,李茹心疼又宠着,这才开始喂狗粮,甚至隔三差五的带去宠物店洗澡做发型。
  张朝阳听完摇头,“这不行,这位老大爷就算再有钱,那些名贵品种也不适合他,这和他的诉求不一致。”
  他是想为老大爷挑选最适合的宠物的,价钱还在其次考虑。
  王城一副看傻子的表情,有些不理解这白赚的钱为什么不赚?这可是一个极好的业务啊!
  张朝阳没多说,绕过去坐到老大爷对面,把平板打开,将里面的宠物信息提出来。
  “大爷你可以看看,根据你的基本信息和要求,我已经做了一轮删选,这些是基本上符合你要求的宠物类型,你先看大类,确定喜欢的类型,我们再细看下面的。”
  老大爷看着一堆猫猫狗狗在眼前略过,顿时就觉得有些不舒服,毛茸茸的宠物有什么好,他家里弄得这么干净,这些毛茸茸要是来了,这不得每天掉毛,他家就成落毛大户了!
  “这些都不行。”老大爷一口否决了。
  张朝阳愣住,都不行?
  他划拉好几页,对面的那位除了摇头还是摇头,最后甚至露出不耐的表情。
  “这就没有点其他宠物吗?你们这对接的宠物除了猫就是狗,要不然就是鸟啊仓鼠啊,这都什么玩意儿!”
  都是带毛的,通通都是他死穴,喝退!
  张朝阳呆懵了好几秒,脑子忽然灵光了,但心里又觉得很匪夷所思。
  不能够吧?这老大爷品味这么独特的?
  他打开另一个存档,调出来另一批宠物,而这些宠物就千奇百怪了,蜥蜴、壁虎、无毒的蛇、甚至还有蜘蛛蟾蜍之类。
  总之,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老大爷看着那些软体动物,那光溜溜圆滑的身体,直接就笑了,“这些宠物好啊,瞧瞧这柔软的身躯,夏天还能缠在手腕上当手镯呢!”
  老大爷指着其中一个大类,“这类型留下。”
  张朝阳看了眼,是蛇类。
  老大爷又指了一个大类,“这个也不错,在考虑范围内。”
  张朝阳又看了眼,是蜥蜴类。
  “还有这个,这个,最后还有这个,都可以。”
  哦,都是一般人难以承受的宠物类型,这大爷实属狠人,牛逼!
  “那大爷,你想先看哪一种?”张朝阳笑眯眯看过去。
  老大爷直接就说:“先看蛇类,如果不合心意,那我们再看蜥蜴类的,小伙子你要帮着我一起挑,我这人有选择困难症,挺纠结的。”
  蛇类,能够饲养当宠物的都是无毒且大众类小型蛇。
  他不知道老大爷喜欢哪一种,就按照图片上的依次做介绍。
  “这个是球蟒,原产于中非和西非,成年体型可达一米五,喜干燥,不喜光,大多傍晚夜间活动,球蟒一出生就会自主捕猎,吃小型鼠类为食,性情温顺不攻击人,是蛇类爱好者会选择的类型之一。”
  “下面这个是奶蛇,原产于北美洲和拉丁美洲,成年体型一般在一米以下,不喜高温,湿度要求中等,对人无攻击性,但同时有些敏感,奶蛇是以其绚丽色彩出名的,越是颜色条纹复杂的奶蛇,市场价越高。”
  “再往下就是玉米蛇了,原产于北美洲,喜干燥,有普通色和变异色,成年体型最多可达一米,但是玉米蛇幼年期体型很小,几乎是迷你蛇一样,它对食物的要求比较高,只能吃一些乳鼠和昆虫之类,且消化系统比较脆弱,幼年期难养,虽说是很多蛇类新手的入门选择,不过我并不太建议这一款。”
  张朝阳话音刚落,老大爷直接就开口了,“就这款,我就喜欢玉米蛇。”
  他抬起右手,在手腕上比划着,笑容满满,“这小家伙好啊,刚好盘一圈儿,给我当手镯。除了这个格子条纹的,还有其他颜色没,比如纯白如玉的那种,又或者全身漆黑像墨玉一样的?”
  作者有话说:
  可爱蛇蛇出场。
  以前看到有人手腕上缠着小蛇蛇,一缠还是好几条,我简直惊呆了!大佬牛逼~
  中午还有。


第70章
  玉米锦蛇, 多栖息农田、沼泽之地,因为喜欢待在玉米地而又名“玉米蛇”。
  它们的颜色很多,最常见的是灰、黄、红, 以此颜色打底, 从腹部往上延伸出条纹状, 形成格子图案的颜色。而它们是变异最多的亚种,白化、脱黄、脱红以及无色,都已有培育。
  张朝阳见老大爷很喜欢玉米蛇, 就尽量将这方面的内容讲的详细些, 包括生活习性以及繁殖方式, 另外还有玉米蛇的价格方面。
  老大爷前面听得很敷衍,心想着大不了回去以后再买本专业书来看, 只是这个颜色方面就——
  “额……这个真没有。”
  张朝阳将市面上常见的几种颜色做了列数,“常见的变异有白化红、血红、甜甜圈、薰衣草以及暴风雪。其中暴风雪的颜色很特殊,暴风雪玉米蛇也被称赞为十大最美蛇之一。”
  老大爷第一眼就看上了暴风雪, 那种纯白干净的颜色实在是太让人赏心悦目了。尤其是它白的全身通透,就跟暖玉活过来一样。
  “就它,我喜欢白玉颜色。”
  张朝阳轻咳一声, 不得不解释,“大爷, 这个暴风雪不是纯白的, 它幼年期看上去纯白无瑕, 可实际上还带有淡黄, 只是脱红了而已。”
  从网上找了一些暴风雪相关的照片, 张朝阳直接给老大爷看。丽嘉
  老大爷瞧着长大后的暴风雪玉米蛇, 有些遗憾, 原来不是纯白的啊!
  不过眼前这个年轻人倒是个老实人, 一点都不坑他,这小伙子人品不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