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0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金文凯将戒指塞进林开宇的手心。
  绿宝石戒指散发出充满生机的淡光,开始发挥效用。
  远处,艾赛亚若有所感,“精灵族的气息?”
  埃莉诺表情骤变,直接消失在原地。
  宋昊和金文凯看见埃莉诺突然闪现进医疗室,吓了一大跳。
  埃莉诺一眼便注意到林开宇手中的戒指,珍而重之拿起来。
  “原来戒指被分割成两半,这是精灵的部分,还经过特殊处理,怪不得我迟迟觉察不到。”埃莉诺喃喃道,“戒指在距离我不太远的位置被使用,我才终于发现。”
  擦拭完戒指,将戒指妥当收好后,埃莉诺终于将眼神分给林开宇。
  “亲王的一半戒指,怎会在你手中?”埃莉诺的声音不带情绪,平静中透出淡淡的冷意,林开宇却觉得比她发怒的状态更加骇人。
  医疗室的气氛陡然紧绷起来,令人喘不过气。
  戒指的治疗效果立竿见影,短短时间,林开宇上半身的血液结晶全部消退,已经能勉强进行动作。
  他缓慢抬起手,毫无迟疑指向金文凯和宋昊。
  林开宇难以发声,埃莉诺听着他的呼吸节奏,感受到他内脏和血液运动的韵律,明白了他想表达的意思。
  “戒指是这两个人类给你的,你完全不知情?”
  宋昊和林开宇再蠢也能意识到埃莉诺的危险性。
  林开宇为了保全自己,不惹上大麻烦,居然把他们卖了!
  金文凯痛恨地破口大骂:“林开宇!你这个狼心狗肺,不知感恩的垃圾玩意儿!什么老同学,什么同伴,老子真是瞎了眼看错你!怎么会有你这种狗东西!”
  “两个胆敢私藏亲王戒指,为自己所用的小贼,我会带你们回到血族。”埃莉诺说,“你们在那里将所有情报吐露得一干二净后,就为你们愚蠢而无法原谅的行为付出代价吧。”
  林开宇拼命发出连不成句的破碎声音。
  他的伤势没有治疗完,腰部以下的身躯还布满血液结晶。
  “还想让我救你?拿亲王戒指来救你这种肮脏人类,你死一万次都无法赎清自己的罪孽。”埃莉诺的眼神,比林开宇身上的血液结晶还要可怖,“亲王戒指既然救了你,我也不会再动手,今后的日子里好好感念亲王无上的恩惠吧,蠢货。”
  *
  阿德莱德抬手轻轻一挥,大量魔气犹如汹涌潮水,朝安何倾覆而下。
  几株植物在安何四周破地而出,碎石和土块哗啦啦洒下,植物迎风暴涨,庞大的身躯围住安何,在安何头顶合拢,形成严密防护。如瀑布般垂直砸下的魔气撞上植物防护罩,以防护罩为中心分为两半,在植物表面不停冲刷。巨大植物逐渐枯萎,魔气也在不停被净化,直到植物腐朽成灰烬回归大地,攻击安何的魔气也彻底消失。
  “哦?”阿德莱德感到意外地停手,“精灵王,你这是在保护精灵族的入侵者?”
  艾赛亚平静问:“你准备干什么?”
  “发现这名人类和我们三族都有牵扯,感觉有意思,试探一下罢了。”阿德莱德说,“也不会危害他的生命,心怀大爱的善良精灵王没必要插手吧?”
  阿德莱德在心怀大爱和善良两个词语上咬了重音,嘲讽之意显而易见。
  艾赛亚神色淡淡,不为所动。
  阿德莱德抬起的手没有放下,蠢蠢欲动的魔气仿佛下一刻就要扑向安何。
  同时,安何的脚边再度生长出萌芽。
  “趁埃莉诺不在,你可以离开了。”艾赛亚对他说。
  阿德莱德:“你真要放走他?”
  “你与血族合作阻拦我,我带不走他,也不会如你们的意。”艾赛亚说。
  安何曾当着他的面消失无踪,甚至模糊了他的记忆,即使埃莉诺目前不在,有阿德莱德从旁阻挠,艾赛亚也无法留下安何,不如放他离开。
  “等你离开这里,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到精灵族做客。”艾赛亚友善道,“你没做过坏事,精灵族不会伤害你。”
  从今天起,安何肯定会被血族和魔族通缉。
  艾赛亚的潜在意思是,如果安何想避一避,可以去精灵族。
  保护安何,也是艾赛亚的一点私心。
  兄长还在时,他从未保护过兄长,但安何与兄长不同,他在悬浮轨道车解决魔族,现在得罪血族,初衷都是救人。
  精灵族欢迎这样的人。
  “去精灵族暂时还是免了,不管你信不信,上次我出现在精灵族确实是偶然。”安何抬脚越过植物萌芽组成的防护圈。
  艾赛亚耐心道:“你不愿去精灵族,我也可以为你离开提供帮助。”
  “我不需要帮助。”安何拒绝道。
  艾赛亚的态度与曾经截然不同,讲真安何不太习惯。
  或许是以前和艾赛亚的关系太差,安何感觉此时艾赛亚的善意简直过了头。
  安何找林家护卫借了一张长弓,缓缓拉开弓弦,对准半空阿德莱德的魔气幻形。
  弓弦没有搭上箭矢,空空如也。
  下一刻,无形无色的精神力从安何身上倾泻出来,凝聚成实质的箭矢。
  看着安何挽弓的姿态,艾赛亚微微恍惚。
  同样恍神的阿德莱德猝不及防中箭,组成他身躯的魔气混乱起来。
  “物理攻击难以伤到你,精神攻击总能让你的意识受创。”安何不客气道,“就这种水平,还敢说我没有选择的权力?”
  “人类,你惹怒我了!”阿德莱德的声音和魔气一样紊乱,像是信号不好的老旧收音机断断续续播放出来,充满杂乱的噪音。
  “哦,太好了。”安何敷衍道。
  他觉得阿德莱德就是欠打。
  “瞧你的样子,魔王阿德莱德。”埃莉诺的语气充满幸灾乐祸,“你也是大意了么?”
  她带回来的宋昊和金文凯面色惨白,眼眶红得像是快要哭出来的,连眼前的场景都吸引不了他们的注意。他们沉浸在恐慌中无法自拔,不停设想自己被埃莉诺带回血族后会有什么样的遭遇,每想到一种糟糕的可能,他们的手脚都会冰凉一分,太多可怕的可能性令他们的四肢僵硬麻木到近乎丧失知觉。
  在这种危机前,对林开宇的愤恨都不再重要,被他们暂且搁置在后。
  安何走向他们。
  “你们有关系?”埃莉诺问。
  “关系不错。”
  安何的回答将他们从悲观绝望的情绪中拽出来,红彤彤的眼睛震惊瞪大,不敢相信他们都到这步田地了,安何竟然还愿意蹚浑水。
  他们捡到的戒指居然属于血族亲王,血族不可能轻易放过他们。
  遭到分割的亲王戒指变了样子,宋昊和金文凯解释了,他们并不知道这就是亲王戒指,否则肯定会上交。
  埃莉诺还是要将他们带回血族。
  未知是最可怕的,想到埃莉诺的残暴作风,要让这种非人的异类决定自己的命运,宋昊和金文凯瑟瑟发抖,惶恐难安。
  埃莉诺声音微沉:“那么,亲王戒指在他们身上的事,你知情吗?”
  宋昊条件反射道:“他不知道!”
  “我知道戒指在他们身上。”安何的声音同时响起。
  金文凯震惊看向他,宋昊低下头快速抹了把眼泪。
  “他就是送过我们一程,真的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宋昊说。
  金文凯死死咬住牙,生怕自己一开口就会求救。
  听见宋昊和安何撇清关系的时候,他竟然一瞬间想要阻止,他希望安何能救他们。
  金文凯内心拼命唾弃这样卑鄙自私的自己,安何有这份心意,他们已经很感激,怎么能将安何拖下水?他们刚感受被林开宇背叛的滋味,决不能成为和林开宇一样没有底线的人。
  “用不着这样,他们本来就想让我去领地做客。”安何露出笑意,“我不想去,所以我要走了。说实话,你们想去吗?”
  “不想!”金文凯崩溃大哭,“我好害怕!为什么我要遇到这种事?我虽然会有小心思,但我从来没做过坏事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