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7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人类不可信。”鲛人侍卫说,“被人类欺骗过的同族还少吗?他与魔族在此战斗的原因还不知道是什么,小心为上。”
  “他肯定是好的人类。”希尔斩钉截铁道。
  “为什么?”鲛人侍卫问,“您是通过什么鉴别的?”
  希尔示意他离安何近一点,“你看到这个人类的眼睛了吗?”
  鲛人侍卫不明所以道:“看到了。”
  希尔笑了起来:“是不是很好看!”
  “……嗯?”
  鲛人侍卫慢了半拍才回过神,“殿下,您这是什么意思?”
  希尔振振有词:“有这么好看的双眼,他肯定不是坏人!”
  鲛人侍卫略微沉吟,居然有点被希尔说服了。
  安何略感无语,传说鲛人是美神眷顾的种族,果然不假。
  行事作风都和美神一个德行。
  他逆反心理发作,都想在这两个以貌取人的鲛人面前演一演坏人了。
  可惜魔族不愿意配合。
  魔气汇聚成一根犹如实质的长鞭,朝鲛人侍卫狠狠挥下,笼罩着鲛人的水球应声而碎,鲛人没有了支撑,重重摔下地面。安何上前一步抓住鲛人带有鳞片的滑腻手臂,将他拉出魔气长鞭的攻击范围。
  长鞭击打在地,发出刺耳的声响。
  希尔操纵水元素给鲛人侍卫补了一个水球。
  鲛人侍卫还没来得及向安何道声谢,魔气里就响起了其他鲛人的痛苦闷哼。
  希尔脸色一变。
  鲛人侍卫正要去拯救同伴,安何挡在他前面,“这是我带来的麻烦,理应由我解决。”
  “没问题吗?”希尔不放心,“还是让侍卫和你一起吧。”
  “不用,很快就好。”
  安何说完,身影消失在魔气中。
  不等希尔开始为他提心吊胆,十几秒后,车厢里的魔气就开始变淡。
  鲛人侍卫看到了其他同伴,他们散布在宽敞车厢的各处位置,身上或多或少带点伤势,但都没有大碍。
  魔族已经消失无踪。
  希尔反应不过来:“这样,就解决了?”
  “没错。”安何说,“你们鲛人应该不喜欢见血,我就没让你们看见。”
  趁鲛人侍卫还没重新记起带他回去的事,希尔迅速默念咒语,保护鲛人在外行走的水球顷刻变成禁锢他们的牢笼,不再受他们掌控,鲛人侍卫连连拍打水球,“殿下,您不能在这种关头任性啊!”
  “再见。”希尔充耳不闻,朝他们挥了挥手。
  希尔身为鲛人王族,拥有传送属下的能力。
  这个技能基本都是王族用来召唤侍卫保护自己,将前来抓捕自己的侍卫强制遣返回去的,希尔是头一个。
  传送技能发动比较漫长,容易被打断,一开始鲛人侍卫牢牢盯着希尔,希尔没有使用技能的空暇,直到安何的战斗将鲛人牵扯进去,如及时雨般转移了他们的关注点,希尔才总算找到机会。
  “殿下,请等一下!”先前被安何救下,以水流长矛为武器的鲛人连忙说,“我有话要对这名人类说。”
  安何以为他还不放心自己待在希尔附近,结果鲛人说:“我想和你交朋友,能交换联系方式吗?
  安何回答:“不能。”
  鲛人满脸沮丧。
  安何真诚发问:“够不到你们审美标准的存在,是无法成为你们的朋友吗?”
  鲛人侍卫不假思索道:“当然。”
  真是和美神如出一辙。
  安何露出礼貌的假笑。
  希尔大惊失色:“你为什么要笑!你想和他交朋友?”
  安何说:“不是。”
  这个鲛人连假笑都看不出来?
  “他是我先发现的!”希尔朝侍卫横眉竖目,“我还没跟他变成朋友,你敢抢在我前面?”
  鲛人抱歉道:“对不起殿下,是我冲动了,因为我很久都没有新朋友了。”
  安何略感无言,以鲛人的交友标准,朋友对他们来说应该是稀缺资源。
  所以交朋友也要分个先来后到?
  “你以为我就有吗?”希尔没好气道,“这是我有生以来看中的第一个人类朋友,你们谁都不许和我抢!”
  说完话,希尔不再给鲛人侍卫任何时间,把他们遣送离开。
  安何没有料到,他要寻找的最美鲛人会是这种性格。
  鲛人的眼泪固然宝贵,但鲛人很难流泪。
  给鲛人施加痛苦并没有作用,否则早就有许多人将鲛人抓起来严刑拷打,让他们流泪。
  鲛人的眼泪,必须发自真心。
  也是那样的眼泪才珍贵。
  越是血脉高贵,越是美丽的鲛人,就越是如此。
  听鲛人侍卫一口一个殿下,希尔应当是鲛人王族,以他的性格,让他流泪的难度系数应该不低。
  见机行事吧,安何想。
  寻找美神需要的东西,也不是很要紧。
  主要目标还是精灵族的生命泉与生命果树。
  希尔骄傲扬起下巴,“能成为我的朋友,有没有感到无比光荣?”
  渴望受到他认可的生灵数之不尽,在希尔猜想中,安何断然没有回绝的可能,然而安何只是说:“我该走了。”
  “等等!”希尔慌忙叫住他,“你还没回答我呢。”
  安何浅浅叹息:“不懂我的意思吗?”
  “你拒绝?”希尔不可置信,“为什么?”
  安何与他交流有点心累,“你就当我自惭形秽,是我高攀不起。”
  希尔将安何的托词信以为真,宽慰道:“我理解你的顾虑,你没必要自卑,有我的认可,你大可以挺胸抬头。”
  “我还是拒绝。”
  安何朝他笑了笑,转身离开。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马甲(表面)杀心较重
  感谢在2021-05-03 16:25:54~2021-05-04 17:27: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珈河珂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空客 20瓶;猫百夜 10瓶;空心菜 6瓶;西夕澈 5瓶;鸢纸、我与作者比命长、戈恸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故乡的距离
  安何与佩格联系, 得知他和两位委托人正在车上的医疗室。
  “我离开的时候,记得你们没受伤。”安何说,“怎么跑去医疗室了?”
  佩格难以启齿地嘿嘿笑了两声。
  之前安何追着魔族离开车厢后, 佩格盯着倒在地上的克雷吉,脑海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趁狼人之危, 跑过去把克雷格揍了一顿。
  狼人自愈能力强,克雷吉当时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少许, 他当然要还手。
  佩格受的伤就是那时留下的。
  克雷吉带着伤势,对抗佩格依旧占据上风, 却也吃了一些亏。要是换成克雷吉正常状态, 只有他戏耍佩格的份, 怎么可能会被搞得如此狼狈!
  在佩格手中吃亏, 让克雷吉胸膛憋着一股怒火,站在旁侧的狼图队长无动于衷,仿佛在思量着什么, 克雷吉质问道:“队长, 你怎么不帮我?”
  “克雷吉,别忘记佩格的另一个冒险者同伴。”狼图队长表情复杂提醒道。
  想起安何压倒性的实力,克雷吉呼吸一滞, 表面却嘴硬道:“入侵者可是魔族,谁知道他会不会输在魔族手里!”
  话是这么说,克雷吉心里也清楚, 入侵者的头领面对安何选择逃跑, 就证明他不是安何的对手。
  属下瞬间被安何放倒,飞行器也被击落的时候,魔族就已经输了。
  剩下的,只看安何能不能追上入侵者的头领, 然后解决他。
  “那个人类冒险者和佩格应该只是临时搭伙,他会帮着这个混血种?”克雷吉给自己找理由。
  狼图队长凝重道:“别忘记,你侮辱佩格的时候,把人类也骂进去了。”
  克雷吉的脸色登时像打翻了颜料盘一样,精彩纷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