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5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血族争先恐后去履行命令。
  神器自发朝黑影飞过去,黑影重新钻进里面。
  白骨指挥棒表面的漆黑纹路比上次更加浓稠,令人眼花缭乱,看一眼就觉得花纹深深印上了大脑,再也无法剥离。指挥棒外层黑焰暴涨,整间屋子连同屏障都迅速覆盖上厚厚的墨色冰霜,被冰霜覆盖的地方全部腐朽老化,噼里啪啦碎裂坍塌。
  仅有安何身后的地方还维持完好。
  血族元老顾不得对亲王的惧怕,摸爬滚打躲到安何后方,厚着脸皮与魔族高层挤在一起。
  瞄了眼略显空荡的房间和露台,安何舒了口气,幸好他有先见之明,提早找借口把植物盆栽搬出去了。
  剩下的死物,没就没了吧。
  不过,自己的房屋被破坏了还是有些不爽。
  重建还要花钱花时间。
  安何手腕翻转,让血红长弓竖过来,再握紧弓身。
  右手掌心的伤口再度源源不断流出鲜血,很快浸满整把长弓,剩下的血液凝聚成一支闪烁寒光的锋锐箭矢,安何用左手将箭矢拿住,搭在长弓上面,然后拉开弓弦。
  血液力量转化为神力,长弓连同箭矢腾的燃起火焰。
  “不打算改变主意了?”魔神问。
  安何摇头道:“我就是自己的神。”
  魔神真心实意感叹:“真遗憾。”
  安何不答应信仰祂,魔神早有预料,以前血族亲王身处困境,祂多次蛊惑亲王信仰自己,都没能成功,何况安何变得更强的现在。
  杀了些魔族高层,魔神丝毫未放在心上,也没有把这笔账算在安何头上的意思。
  魔族高层在祂眼中正如砂砾般渺小,安何想要就随手送过去,谁会心疼送出一捧随处可得的砂砾?魔神不介意付出这种微不足道的代价,向安何展示自己的诚意。
  毕竟,魔神预见安何不会成为祂的信徒,和放弃让安何成为祂的信徒是两回事。
  魔神从未放弃让安何信仰自己的念头。
  “神力有些不足。”安何喃喃道,“血与火之神的神力质量真不怎么样。”
  魔神语带笑意:“血与火之神,不过是中位神而已。”
  不同位格的神明之间差距宛如天堑,大到难以衡量的地步,即使目前的魔神受限严重,来的还只是块意识碎片,也不是轻易能解决的。
  安何勾起嘴角:“还好,多亏你们送了我神力。”
  先前仪式带来的花纹,蔓延到了安何双腿膝盖的位置,至今没有消退,由于仪式中断的缘故,花纹也没有继续往上攀升,停留在了原处,表面光泽有点黯淡的迹象。
  在安何控制下,左腿花纹像活过来般,重新爆发出光泽,沿着安何的身体向上游走,来到安何的左手臂,最终通过安何拉着弓弦的手指,缠绕到箭矢上面。
  空气都沉重起来,仿若凝成实质,墨色冰霜逐渐出现烤化迹象,冰霜碎片簌簌掉落。
  安何抬起长弓,箭尖对准神器,“作为打招呼,先破坏掉你的一个神器吧。”
  “提起打招呼,我差点忘记说了。”安何忽然想起来,“好久不见,魔神。”
  “我回来了。”
  安何松开弓弦,离弦之箭呼啸飞出,撞上半空的神器。
  轰!
  血月城堡所在的整座山体震动起来,外面的血族议论道:“幸好亲王有先见之明,让我们离开,否则我们继续待在城堡里面,肯定小命难保。”
  “不知道亲王怎么样了。”
  “肯定没事的!”
  “哎,你先别进去!”
  “这会儿进城堡是找死吗?我们都很担心亲王,但也不能傻到白白过去送啊,至少等余波平息些再说!”
  地动山摇的动静中,西蒙斯和埃莉诺正遵照亲王命令,保护其他弱小血族,杰勒米与弗雷就在他们的保护下。
  西蒙斯直直望着血月城堡的位置,说:“埃莉诺公爵,你看。”
  耐着性子将一个身处危险地带的弱小血族揪过来,埃莉诺转头望向城堡,看到古朴恢弘的城堡里里外外被墨色冰霜覆盖,幽冷黑焰在上面跳跃,像是要将城堡连同里面的生命全部封存,迎来寂静的死亡。
  下一刻,整座城堡剧烈摇晃,一朵血之花从其中炸开,将黑焰吞噬殆尽,所有冰霜纷纷融化。
  血红的火焰花朵盖过巨大血月,将夜空映照成白日。
  火光太过耀眼,跨过遥远的距离,在埃莉诺脸上闪烁。
  埃莉诺持续朝防御装置输入自己的力量,她脸色越来越难看,忽然砸了装置一拳。
  西蒙斯忙说:“公爵,你别把装置砸坏了。”
  “我自己有数,用不着你教!”埃莉诺烦躁道,“我们防不住余波,还差几个公爵的力量。”
  “那怎么办?”弗雷惊恐道,“伊莎贝尔公爵今天有事外出,她发现亲王出事,已经以最快速度回来,总算赶上启动防御装置。目前除了代亚公爵以外,所有公爵都在此处,我们去哪再找几个公爵?”
  杰勒米却不慌乱,低声道:“我觉得,亲王会有办法的。”
  今天魔族来举行什么神明降临的仪式,安何明显早有预料,肯定会有所准备。
  果不其然,山体氤氲开生机勃勃的青绿光辉,一些光辉脱离地面飘在半空,如同飞舞的萤火虫。大量植物萌芽从岩石地面顽强钻出,迎风暴涨,交织成防御网,缓解神力余波的冲击,与血族的防御体系配合良好。
  这是精灵的力量。
  在血族能使用精灵力量的,唯有亲王——
  正当西蒙斯这样想着,不由自主露出微笑时,他更深程度感受到了力量的来源,嘴角微笑戛然而止。
  “怎么回事,这是艾赛亚的力量!”埃莉诺气得跳脚,“何等奇耻大辱,我们不需要精灵族来救!”
  弗雷想建议埃莉诺公爵还是接受现实,亲王都安排精灵王帮忙了,大家以和为贵比较好。
  但是,看到杰勒米一脸宁愿精灵王不帮忙的表情,弗雷沉默了。
  连西蒙斯侯爵也收起了和善,表情阴郁。
  弗雷明智地闭紧嘴巴,不敢多说一个字。
  他们对精灵族看来是无法和解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6 13:01:58~2021-06-27 17:20: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伊湫、白果嘻 20瓶;有一点点甜、鸽子炖汤、浅灰蓝、WTF、49936174 10瓶;墨雨熙 9瓶;池寒溪 5瓶;尼可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1章 很快再见
  射出缠绕神力花纹的一箭, 击中白骨神器以后,安何不再需要弓箭。
  他松开右手,任凭血红长弓往下掉落。
  掉落中途, 长弓自主破碎,数不清的细微碎片漫天飘扬, 反射着城堡爆炸的火光, 如同映衬着巨大弯月的闪烁繁星。每颗血核碎粒体积膨胀, 拼接组合成庞大的半圆屏障, 笼罩住整座血月城堡,将战斗余波锁在里面。
  撑过第一阵威力最大的余波,屏障不堪重负开裂, 重新破碎成无数颗粒。
  颗粒犹如血色星河般朝安何汇聚而来, 恢复成指环的形态, 躺在安何手心。
  指环的色泽相比战斗前黯淡了许多, 因为里面蕴含的能量消耗过大, 需要安何来慢慢恢复。
  安何捏起指环,随意戴回手指。
  余波的席卷尚未停止, 安何没有继续出手。
  他提前让艾赛亚在山脉各处埋藏了守护性力量,第一时间的最强余波已经由他处理,剩下的余波威力递减了许多, 血族的防御配合艾赛亚的力量足以吃下。
  果不其然,安何看到象征生机的绿植,从血月城堡所在的山峰各处拔地而起。
  星星点点的青绿光华在植株间穿梭,像是丛林飞行的萤火虫。
  大部分区域毫发无损,剩余的小部分也损伤不大,唯独作为战斗中心的血月城堡,承受了两种神力的碰撞, 再也支撑不住。
  历史悠久的血月城堡轰然坍塌。
  等到灰尘散去,安何站在城堡的废墟上,看着半空的神器熄灭黑焰,裂开密密麻麻的纹路,碎块与骨粉簌簌往下掉落,掺杂在城堡碎石灰尘当中不分彼此。一阵风吹过,残缺不平的白骨指挥棒彻底散架,被风一卷就碎成粉末,消散得无影无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