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6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不还。”新星做了个鬼脸,“这是我的战利品。”
  安何也不介意,连备用口罩都不戴,继续悠闲吃东西。
  新星的拳头不由自主捏紧,安何都用药剂捏了张假脸,一开始还特意戴口罩参加宴会,肯定是钓他的鱼饵。
  更可悲的是,他上钩的彻底。
  安何的盘里还剩一个泡芙,他递给新星,“味道不错,尝尝?”
  新星警惕道:“一个泡芙就想换回你的口罩?不可能。”
  “不换。”安何说,“纯粹请你吃的。”
  新星将信将疑,走过来几步拿起泡芙,迟迟没放进嘴里。
  安何无奈道:“难道我会给你下毒?”
  “这倒不至于。”新星嘀咕一句,尝了尝泡芙,奶油在他口腔爆开,掺着鲜果的碎粒。
  新星睁大眼睛,嘴角沾着奶油,“好吃。”
  安何问:“你是盗贼,能正大光明参加皇室宴会?”
  “我老师也是盗贼,他要参加,谁不欢迎?”新星理所当然道,“有老师的关系,我当然可以进场。”
  “我感应到附近有几位盗贼。”安何朝窗外望了眼,“看来他们不像你这样的关系户,只有躲躲藏藏的份。”
  “满场宾客,大部分都是他们下过手的,不可能接受与他们同席。”新星抹掉嘴角的奶油,“今晚皇宫强者云集,不怕被抓而敢过来的,都是排行前十的大盗。”
  安何笑道:“在场宾客,被你光顾过的也不少吧。”
  新星环视四周,点头道:“确实。”
  他跟着老师,会打扰老师与星灰久违的会面。
  其他宾客,新星也没什么好接触的,思来想去,还是待在安何这里最舒适。
  安何感慨道:“有水映在,他们都不敢抓你。”
  新星没回应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观察安何的托盘上还有没有更好吃的,像只探头探脑的栗色仓鼠。
  与安何正常交流期间,新星的警惕性逐渐降低。
  “其实,建议你还是多提防点。”安何笑意加深,“说不定有人敢抓你呢。”
  安何并掌成刀,裹挟劲风砍向新星的侧颈。
  新星吃痛,身体往下倒的瞬间,安何紧并的手指松开,曲握成爪,抓住新星的脖颈。
  安何收敛了动静,但还是吸引到部分宾客的注意。
  新星悲愤欲绝,朝不远处倚墙而站的水映求救:“老师!”
  “这是你今晚第二次。”水映的声音懒懒散散,“你太蠢,也该受点教训。”
  安何与他对话:“我不会对你学生太过分的。”
  水映颔首道:“你可以处置他一番。”
  当老师的,就这样任凭学生落在别人手里。
  新星面如死灰。
  先前,乔千雁吃了安何的冰淇淋。
  安何摘掉口罩,能正常吃东西后,她去取了份一模一样的冰淇淋,带回来给安何。
  乔千雁回来,就看见安何单手虚扼住新星的脖子,盛放食物的托盘,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空出来的另一只手伸到新星面前,“我的口罩。”
  “还你就是了!”新星痛苦面具,拿出揉皱的口罩交还给安何。
  安何把口罩收进空间装置,新星连忙说:“你能放开我了吧!”
  “我什么时候说过,拿回口罩就放了你?”安何疑惑问。
  新星从他身上,再度感受到了人心的险恶。
  乔千雁的脚步顿了顿,从周边宾客的议论中,大致拼凑出了事情的经过。
  她端着玻璃碗走过来,犹豫地问:“这次是不是也吃不了冰淇淋?”
  “还是可以的。”安何微抬下巴,示意乔千雁把冰淇淋放在新星手上。
  新星摸不着头脑,“给我吃的?”
  “想得美。”安何好笑地命令道,“手抬高点。”
  新星不明所以托着冰淇淋碗,把手举起来。
  安何单手握着小勺,挖了口冰淇淋,评价道:“高度正好,维持这个姿势别动。”
  新星勃然大怒,安何居然将他当做人形桌子!
  他一下子就要收手,恨不得把手里的冰淇淋碗摔了,安何问:“不想看星灰了?”
  新星瞬间蔫了,他的人身自由掌控在安何手里,万一安何真不放他见星灰怎么办?
  他屈辱地继续举着冰淇淋。
  “这位就是樊音公主的客人?”谢家主饶有兴趣,把玩着折扇,“果然是特别的人,长相肯定也好看,一直遮掩不是太浪费了吗?”
  安何随口道:“也许我是难看得不敢示人。”
  “真会说笑。”谢家主笑了两声,好奇地看着安何,“听说,代亚公爵也赏识你。”
  安何说:“谢家主消息灵通。”
  “代亚公爵的相关消息,我们定然得多加关注。”谢家主说,“东月很期待见到你。”
  话音未落,谢家主缠绕在扇柄上作为装饰的微型光脑闪烁几下。
  她打开虚拟光屏查看一眼,红唇微勾,“东月要回来了。”
  乔千雁说:“赶上了宴会。”
  “他为公主殿下准备了生日礼物,当然要努力赶回来。”谢家主熄灭光脑,“他还带来了一位高贵的客人。”
  “高贵的客人?”乔千雁思索道,“我听闻,两个月前代亚公爵通知过谢家,要做好准备,接待一位可能到来的客人。”
  “千雁,不用说的这么保守。”谢家主打开折扇,“代亚公爵的原话是,这位神秘客人若有需要,谢家必须全力配合。”
  乔千雁问:“东月带回来的客人,会是这位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28 14:44:46~2021-08-29 17:5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百夜 50瓶;阿辞 40瓶;白玉之环 26瓶;余生摇摇 13瓶;西米米、贺今朝、芬恩·麦克库什 10瓶;不要放弃治疗、木夕、秋沫苏 5瓶;酒殇我独醉 4瓶;威斯拉、卿芮弦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0章 尸体
  “若是代亚公爵交代的客人, 东月肯定会说一声。”谢家主轻轻摇头,“他没有提,说明不是。”
  “对那位神秘的客人, 我倒是非常的好奇。”
  谢家主手里的折扇打开复又合拢。
  “都过去两个月了, 还会不会来谢家呢。”
  乔千雁也好奇,是什么样的客人,能让代亚公爵如此兴师动众?
  她下意识排除了血族亲王。
  在大众猜测中, 血族亲王应当去了神域之类的地方, 没有理由来三十四星系。
  谢家也不够格接待祂。
  乔千雁问:“那么,东月带来的高贵客人是谁?”
  “容我卖个关子。”谢家主神秘一笑。
  “喏, 生日宴的主角登场了。”谢家主从沙发上起身, “先迎接公主殿下。”
  盛装打扮的樊音, 从宫殿二楼沿着阶梯缓缓走下来。
  她的浓密长发盘起, 头戴的钻石小王冠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繁复华丽的裙摆曳地。
  比她的装扮更富光彩的, 是她的样貌本身。
  “殿下的美貌,不愧是帝国的瑰宝。”谢家主感叹道, “不知谁能有幸获得殿下的芳心, 东月有没有机会?”
  乔千雁面露意外的神色:“东月对殿下心存好感?”
  “没有,他就是榆木脑袋。”谢家主用折扇轻敲掌心, “是我有点想法, 谁让樊音公主越来越美丽。”
  樊音甫一出现,登时被四面八方的人围住。
  官方的媒体人士来了精神,操控镜头捕捉樊音的一颦一笑。
  樊音早做好拍摄的准备,摆出完美的姿态,向屏幕前的观众挥手示意。
  一些观众情不自禁捂住胸口,里面的心脏砰砰乱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