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5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要是她的信徒预备役被人救过,忠诚就会大量流失,这种情感未免太廉价了点?
  除了左深言欠安何人情以外,肯定有更深层的原因。
  樊音转而问:“陆将军怎么跟你们一起?”
  安何轻描淡写:“他想看我的真面目。”
  想起前两天在皇宫,水映让安何摘口罩的举动,樊音竟然不觉得意外,开玩笑道:“先生的真面目肯定很好看,都引起了我们帝国双子星的浓厚兴趣。”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安何说。
  樊音挖出大块药膏,涂抹到安何手上的血痕。
  近距离观察,血痕比她想的更加触目惊心,樊音吸了口气,这种伤痕对经常战斗的异能者不算什么,如果放在樊音身上,肯定让她疼得不停掉眼泪。
  一开始,她不该因为安何习以为常,对受伤不以为然,就轻视安何体会到的疼痛。
  樊音暗暗感到惭愧,下意识对着血痕吹了吹气。
  抬头对上安何的目光,樊音不好意思道:“我小时候摔倒,爸妈都会教我给伤口吹吹气。”
  话音刚落,樊音心里骤然一慌。
  她一直思索着左深言好感值的下降,以及安何的身份,居然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皇帝与皇后从没教过樊音公主给伤口吹气这种事,他们教导的是忍耐痛苦,接受痛苦。
  而且,以星际时代先进的科技,还有皇室优越的资源,轻易就能消除疼痛,让伤疤愈合,没必要用吹气这种意义不大的办法。
  她的措辞也不对,应该叫父皇与母后。
  樊音指尖冰凉,内心忐忑不已,给安何上药的动作一时顿住。
  安何却好像没注意到她这么明显的漏洞,接话道:“我的母亲也是。”
  樊音惊讶道:“你的母亲?”
  基于对安何的好奇,有关安何的一切具体信息,樊音都非常感兴趣,比如他的家人。
  安何回忆道:“我父亲逝去很早,母亲独自带着我生活。我年龄比较小的时候,有家邻居的男人喜欢骚扰我母亲,他妻子因此对我母亲产生敌意,觉得我母亲是狐狸精,明里暗里针对她,对街坊邻居编排她的坏话。”
  樊音简直拳头硬了,她也经历过被嚼舌根的情况,能对安何的母亲共情。
  安何的童年经历出乎她意料,完全不高大上。
  【何安的好感值+1】
  听见系统通知,樊音猛然一惊。
  好感值上升,难道是由于樊音对他的母亲共情?
  和他一见面就对樊音加五好感一样,还是这样简单的原因。
  这也算填补了左深言下降六点好感的亏空。
  安何继续说:“邻居夫妻俩的儿子,也跟着父母学了些不干不净的习惯,总之一家人都很烦。”
  “所以,我把他们打了一顿。”
  樊音满脸震惊:“打了他们?!”
  一个孩童跟成年男子的体力差距何等悬殊,还是一对多?
  樊音忽然回过味,安何又不是地球人,他是异世界的人,说不定从小就有了觉醒异能的迹象?
  这样的话,打几个成年人也不算什么。
  “具体的说,我主要打了男人,其次是他儿子。”安何实事求是,“他妻子我没打。”
  樊音愣愣问:“为什么?”
  “可能她也是母亲,看起来比我的母亲还要苍老,她是婚姻中的受害者,主要问题在她丈夫。”安何说,“因为母亲的缘故,我对女孩子多些宽容。”
  “然后呢?”
  “惹来了警察,我们家赔了笔医药费。”
  樊音追问:“你的母亲呢?”
  单亲母亲带孩子肯定辛苦,安何母亲会不会埋怨儿子让家里赔了医药费?
  “我打人的时候受了点伤,她心疼地对着伤口直吹气,其实我不觉得疼。”安何说,“她说,谢谢我的保护。”
  樊音情不自禁笑道:“你有一位很好的母亲。”
  “小时候的何先生,听起来和现在不太一样,现在是变得更成熟了吧。”
  “是吧,我小时候有点凶。”安何微微歪头,“没有我母亲,就没有脾气变好的我。”
  将药膏在安何手上的血痕处抹匀,再缠绕几层绷带,樊音收回手,“大功告成。”
  安何最后问:“你想见到教你给伤口吹气的父母吗?”
  正合上药膏盒盖的樊音不由怔住。
  地球的回忆在她脑中闪现,感觉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异世界与地球的回忆中间,隔着富丽堂皇的皇宫,隔着漂亮的外貌与高档奢侈的衣饰,还隔着万千人的喜爱与拥戴。
  穿越三四个月的时间,樊音都开始怀疑,地球上自卑怯懦的胖女孩是不是自己。
  樊音反问:“何先生,你想再见到自己的母亲吗?”
  “我想。”安何毫不犹豫道。
  “希望你得偿所愿。”
  樊音勉强笑道:“我当然也想见父母。”
  她的声音逐渐变低。
  “等离开天坑,回到皇宫,我就能重新见到父皇和母后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21 15:34:50~2021-08-22 16:55: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咸鱼做梦 40瓶;大爱政哥、谛漓 20瓶;折月煮酒 19瓶;白毛是真爱 10瓶;三生途、39064657 5瓶;莲书乐、转影 2瓶;二次元少女、宰崽、木木子.、秋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3章 吃糖
  对于樊音的话, 安何不予置评。
  他穿过灯光边缘,渐行渐远的身影逐渐没入黑暗深处。
  樊音连忙跟上去,“你想去哪?”
  “去完成冒险者任务。”安何回答。
  他带着樊音走了几十米远, 从积水的地裂缝隙中, 摘出一株三色元素花。
  花瓣由木元素的绿、水元素的蓝以及土元素的黑构成,花瓣层层叠叠, 颜色由浅到深,中间掺杂着三两元素互相糅合成的特殊花瓣。
  樊音问:“任务要的就是三色元素花?”
  “具体的说, 是双色元素花。”安何说,“运气不错, 找到了更好的。”
  无论从哪种角度,三色元素花都是双色的上位替代品。
  一株三色元素花, 便抵得上一丛双色元素花。
  三色元素花也更加稀有, 安何超额完成任务,雇主应当没有任何意见?
  将花收进空间装置,安何说:“我们回去吧。”
  与其他人会合,他们准备返回天坑外围。
  陆鸦羽没再管元素怪物。
  以元素怪物贫瘠到可怜的脑容量,很快就会忘记安何出现过,对安何的印象一丝一毫都不会剩下。
  不会有被元素主神察觉的隐患。
  如果陆鸦羽将这些怪物彻底消灭,造成的大动静, 才更可能惊动元素主神。
  回程由陆鸦羽带路,顺利穿过一个个空间紊乱节点。
  路上, 他们恰巧经过有双色元素花生长的地带。
  左深言目不斜视要走过去, 安何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去摘花?”
  左深言微怔两秒才反应过来,他说过会采摘双色元素花送给樊音。
  他险些忘记了。
  左深言没着急去采花,问起安何另一件事:“你从泥潭救出我的时候, 问这份恩情值不值几朵双色元素花,是什么意思?”
  “这个啊。”安何笑道,“我接受的任务是获取双色元素花,但你不是提前预定要摘花送给樊音?我就问你一句。”
  左深言说:“你可以去摘,你的任务要紧。”
  “我不需要了。”安何摆了下手,“我找到了更好的三色花。”
  左深言虽然找不回前两天强烈想送花给樊音的心情,但不愿出尔反尔,他说过的话就要践行。
  他走到花丛前弯下腰,将采摘下来的花枝拢在臂弯,花枝很快聚集成一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