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7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叶莲娜没想过,两者居然是同一个人。
  她变成了要血祭拍卖会场的刽子手,血族亲王则是拯救者。
  叶莲娜一开始不懂魔神为什么要这样做,魔神不是拯救过她的善良神祇吗?
  后来,叶莲娜有点想通了。
  她不该用人类的感情和观念来揣测神明,更不能用简单的善良或邪恶来定义神。
  神与人是不同的物种,两者的视野层面完全不同。
  魔神有祂的计划。
  不影响祂的计划,甚至对祂有帮助的,魔神乐于伸出拯救的手,计划里需要的牺牲,魔神也会毫不留情去做。
  而且,魔神掌握死亡的权柄,祂觉得死亡并非终点,对死亡的认知与普通人完全不同。
  叶莲娜发现,原来她一直都不够了解自己的神。
  她觉得惭愧。
  以前叶莲娜的生活黯淡无光,心灵麻木,信仰神明让她拥有了心灵的寄托,她不会轻易放弃信仰。
  黑影朝叶莲娜席卷过来,要带着叶莲娜离开,她没有反抗。
  不过,她看了一眼昏迷过去,被黑影吞没的林开宇,“神,您真的要带走他?”
  “圣女不喜欢他?”
  “是。”
  “毕竟是你的同乡,还是该给他个机会,看他坐在轮椅上,每天遭受血液结晶折磨,断送了下半辈子前途的样子,也有点可怜。”魔神说着林开宇可怜,却还是漫不经心的轻笑语气,“放心,我也会给他惩罚,不会让我的圣女心里不平衡。”
  黑影基本覆盖叶莲娜全身,叶莲娜只留下左眼在外面。
  离开前的最后一刻,她看到血红箭矢势如破竹,重重撞上仪式的屏障。
  箭矢的锋锐,刺痛了叶莲娜的眼睛,她的左眼流下生理性泪水。
  黑影蔓延上叶莲娜的左眼,带来淡淡冰凉,抚平了难以忍耐的灼痛。
  “别再看了。”魔神淡淡道,“再看下去,你流出的就不是泪水,而是鲜血了。”
  叶莲娜不解道:“您就这样轻易离开?”
  谁能想到,高位神与安何交锋,退让的居然是神。
  更令人费解的是,魔神根本没做出什么阻拦安何的举措,任由安何破坏祂的仪式。
  “血月城堡的主仪式已经失败,仅剩阿德莱德回到魔族。”魔神说,“混乱之城的血祭仪式早已没有了意义,碎就碎了。”
  叶莲娜更迷惑了:“既然血祭仪式没必要进行下去,您为何还要继续?”
  还为此折损了一件神器。
  魔神状态不好,神器对祂也不是大白菜,小提琴神器强度不如阿德莱德那边的神器,但也价值不低。
  “安好不容易回来,我想跟他再多玩一场小游戏。”魔神笑道。
  叶莲娜惊觉,魔神对待安何的态度竟然是平等的。
  祂连血与火之神都不放在眼中,却将安何认真当成了对手。
  血族亲王看来远比外界所知的要强,他过去似乎还与神明发生过别人不知道的交锋。
  不过,魔神对于安何不只是对待敌人的重视。
  因为魔神还说:“与安的游戏,无论输赢都颇为愉快。”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赢。”
  先前,魔神与安何的交谈并未避讳旁人,今晚以后,八十星系许多种族恐怕会像叶莲娜一样反应过来。
  箭矢与仪式屏障相撞时,击杀了几位魔族高层,黑影带着林开宇以及剩余的魔族成员,离开了混乱之城。
  安何箭矢造成的巨大动静,整座城市都能感受到。
  魔族包围拍卖会场,举行血祭仪式的事情,已经以可怕的速度传遍全星系,城内有能力的强者都过去支援,还有各大势力源源不断从外面赶来。没能力前往现场的,也都紧张关注着拍卖会场的情况,八十星系的星网都出现了卡顿现象,因为不久前血月城堡的大新闻也流传到了星网上,还有血月城堡的废墟照片。
  仪式破坏的骇人动静传出来时,无论是赶向拍卖会场的,抑或是远处观望的,所有种族都不约而同望向拍卖会场的方向。
  他们看到,一朵与血月城堡出事时相似的血之花,从拍卖会场的上空绽放,将夜幕映照得如同白昼。
  混乱之城边缘,许多颗水球凭空浮现,最前面的是头戴珊瑚王冠,手持海洋权杖的鲛人王,他旁边带着希尔,后面跟着鲛人族的精锐战士。
  他们也是听闻出事的消息,赶来支援精灵族的。
  希尔问:“父王,我们为什么不直接传送到现场?”
  “你也不看看这会儿发生了什么?”鲛人王无奈看着迫不及待想赶过去的儿子,“现场的能量波动严重紊乱,我们贸然传送过去,说不定就被空间乱流和能量余波打到重伤吐血了。”他没好气点了点希尔的额头,“像你这么弱的,可能小命难保。”
  希尔无言以对。
  拍卖会场的动静平复些许后,鲛人王吐出一口气,“我们可以过去了。”
  “赶快去吧。”希尔催促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02 17:12:54~2021-07-03 17:13: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池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惊鸿 15瓶;池寒溪 10瓶;暄雩 6瓶;子午未、一江乌云、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多面体
  从混乱之城分离以后, 希尔孜孜不倦寻找安何的踪迹。
  起初没找到安何,希尔的心情还不错,因为血族和魔族也找不到, 说明安何藏得很好。
  星网上很多人谈论安何的时候,有时会顺带提几句希尔。
  毕竟希尔带安何上节目露了脸, 许多人看到了。安何出现的镜头被剪辑出来, 点击量极高, 已经被许多崇拜者奉为珍藏。
  本来观看直播的观众,都将安何当做表面上的二星冒险者,认为他能被希尔雇佣是走运, 后来希尔的身份暴露,是尊贵的鲛人王子,他们却一致调转口径, 认为希尔能碰巧雇佣到安何,才是令人羡慕的好运。
  别人认为希尔与安何,也就一层浅薄的短暂雇佣关系。
  希尔嘴巴鼓起不太高兴, 接着失落地叹了口气,他雇佣安何的主要原因,就是接近和了解安何, 以便成为安何的朋友,结果安何没受雇多久就离开,希尔的交友计划全盘泡汤。
  不过, 鲛人与精灵族互相合作, 互通消息, 找到安何的希望不小。在希尔看来,安何受到两大黑暗种族的通缉,还带着两个普通人类当拖油瓶, 就算实力强劲,过得肯定也不太好。等他找到安何,就让安何舒舒服服躲藏在鲛人族。
  结果好些天过去,安何丝毫没有显露踪迹,就像石沉大海般没有传出半点声息,星网上不好的猜测越来越多,希尔同样忧虑,担心安何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安何没有任何过去的资料,他就是凭空出现的人,说不定也会毫无征兆消失。
  也许,他们再也见不到安何。
  产生这个猜测后,希尔的心情变得沉重,提不起精神。
  他从小到大认可的对象不多,但也不少,安何在其中似乎格外不同。
  希尔一直以来追寻到的美好,他都非常珍惜,不过他觉得还不够。希尔隐隐意识到,他长久追寻的目标,打开大门的钥匙可能就在安何身上。
  混乱之城拍卖会出事的消息传到鲛人族不久后,他们再度得到一则重大消息。
  冒险者安何现身拍卖会现场,真实身份疑似血族亲王。
  听到前半截消息,希尔还来不及惊喜,就被后面的内容震到头脑发晕。
  赶去拍卖会场支援的强者很多,他们都目睹了安何的模样,不会有假。
  星网沸腾不已,名为安何的人类冒险者,与血族亲王是截然不同的类型,两者的崇拜者重合很少,现在两个身份融合成一体,有些人更加兴奋,还有些人难以接受,这部分群体主要由人类冒险者的崇拜者组成,他们大多推崇安何的正义善良,结果安何摇身一变,成为双手沾满血腥的血族亲王,他们怎能不崩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