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8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谢东月没有丝毫怨言,一概完成安何的要求。
  损失许多血液后,谢东月开始渴望吸食鲜血。
  本能告诉谢东月,他的身体急需补充血液,这种本能会吞噬理智。
  被嗜血冲动占据神智,化为怪物,是低等血族身上的弊病,谢东月固然强大,但基于半血族的不稳定性,也会犯类似的问题。
  谢东月死死克制住大肆吸血的冲动,私下派心腹去找来源干净的鲜血,试图瞒过其他人,包括他的母亲,免得谢家主心疼儿子之余,对安何心生埋怨。
  一次,谢东月又把自己锁在房间,想偷偷扛过嗜血冲动发作,安何直接推门闯进来。
  外面的阳光洒落到房间,谢东月感到不适地往角落缩了缩,努力藏起自己,不希望别人看见他狰狞毕露的丑态。
  安何划开手腕,鲜红血液蜿蜒流淌,谢东月被血液的甜美味道吸引,不受控制抬起头。
  “我说过,会给你补血的。”安何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1 17:02:06~2021-09-12 17:29: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时情 70瓶;51887841 20瓶;溟霖、霂言、飄渺秋水、摇光、终见 10瓶;蒲公英、落英缤纷、誉洹、莲书乐 5瓶;蓝田生烟 2瓶;威斯拉、转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3章 喜新厌旧
  对鲜血的渴望, 令谢东月眼瞳里的红意加重,在屋内阴影处散发出幽冷的光。他的口中长出尖牙,给嘴唇压出浅浅的两道凹陷, 短发凌乱, 丧失了温文尔雅的气质。
  拼命维持着岌岌可危的一线理智,谢东月闭上眼睛,痛苦扭过头,阻碍自己看向安何流血手腕的视线,但血液的味道依旧萦绕在鼻尖, 谢东月的喉咙不停吞咽,挤出气音:“我不用,你……你离开吧,我熬过去就好。”
  “何必非要强撑过去?对你的身体有害无益。你损失大量血液是因为我的事, 我礼尚往来是应该的。”安何走到桌边找了个干净杯子,手腕翻转,伤痕对准杯口, 让血液都流进杯子里, 血液流淌的轨迹在杯壁挂上一道道浅红的痕迹。
  杯底逐渐被鲜血填满, 安何嫌速度不够快, 又给手腕划了一道,空气中血味更重, 谢东月难以忍耐,冲动之下起身朝安何踉跄走了两三步,然后骤然反应过来, 伸手死死掐住自己,手背绽开青筋。
  他感觉安何的血对血族格外有吸引力。下属找来血液供他饮用时,谢东月从不会这么失态。
  血液基本注满杯子, 安何见谢东月不过来,就端去给他。
  距离谢东月还有几步远的时候,谢东月近距离直面玻璃杯中的鲜红血液,气味冲击他的大脑,最后一根理智神经崩裂。他迫不及待走完剩下几步,来到安何面前,用近乎于抢夺的粗鲁动作接过杯子,饮用血液的同时还直勾勾盯着安何持续流血的手腕,安何想到一句话——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安何不是血族亲王的状态,但他人类形态的血液,对血族仍然是难求的美味。
  他曾经用一滴人类血液镇静过诺拉体内暴动的血荆棘,艾赛亚因此心心念念想邀请他到精灵族,帮忙缓解生命树的问题。
  真正尝到血液的美味,谢东月的神智彻底被进食本能覆盖,喝尽杯中的血液后竟然扑向安何,意图袭击安何获得更多鲜血,沾着血液的玻璃杯从他手中掉落,砸在地毯上弹了一下,没有摔破。
  安何取出长剑,用剑鞘抽向谢东月的手臂,在他吃痛缩手后,又分别击中他的侧腰、脊背和膝盖,谢东月倒在地上,半晌起不来。
  拿了第二个干净杯子,安何灌注半杯鲜血,放在谢东月面前,“继续喝。”
  再喝完半杯血,谢东月的嗜血冲动总算消退。
  想起自己失去理智期间的所作所为,谢东月抬不起头,羞愧不已地躲回角落。
  他嗫喏道歉,声音带着愧疚:“对不起。”
  “导致你失血的因素是我,你有什么好道歉的?”安何奇怪道,“你也太有礼貌了点。”
  谢东月低声道:“我攻击了你。”
  “没关系,你打不过我。”安何说,“接下来我仍需要你的血液。”
  谢东月应得毫无迟疑:“好的。”
  既然谢东月会继续供血,安何也要不止一次给他补血。
  安何没有说的是,他的血液还能增强谢东月的体质,彻底解除半血族的不稳定性,算是对谢东月的答谢。
  他想着,每次当场放血灌进谢东月的杯子里太麻烦,不如做些血袋放进冰箱冷藏,谢东月需要的时候直接可以从冰箱拿。
  冷藏的血液口感会稍微下降,这点无关紧要,能起到补血作用就行,他不是给谢东月提供美食的厨子。
  趁手腕伤口仍在流血,安何想到就做。
  听见安何制作血袋的声音,谢东月的指尖动了动,一度想出声阻止。
  喝过安何的血,他的状态好了很多,接下来再撑撑就可以了,他还有下属能从合适渠道获得质量不错的血液,安何没必要自残放这么多血。
  但是,对美味血液的贪婪堵住了谢东月的喉咙,他发不出阻止安何的声音,意识到自己还在回味刚才鲜血的味道,谢东月自责更深,自我唾弃。
  安何灌满一袋血,准备继续灌第二袋,谢东月觉得太多了,下定决心要劝说安何,结果安何忽然从椅子上起身,过去把房门关好锁上。
  关上门,拉紧窗帘没有开灯的房间顿时恢复昏暗,谢东月不解:“怎么了?”
  安何叹了声气:“有不速之客来了。”
  “不速之客?”关门挂锁,自然挡不住水元素神,祂蓝发蓝眸的身影出现在安何与谢东月中间,轻笑一声,“下界以来,我第一次被这样评价。”
  “欢迎你的地方很多,何必来这里。”安何驱赶的意图溢于言表。
  “我觉得你不欢迎的态度更有意思。”水元素神曲起指节,轻贴上线条优美的下颚,“你在别人家做客,倒是尽心尽力,还放血给别人喝,定然很受欢迎吧?”
  祂的表情放松,声音却越说越冷,还有点阴阳怪气,割裂感严重。
  然后,祂忽然看向谢东月。
  谢东月一怔,毫无征兆迎来尖锐的杀意,杀意凌冽如寒冰,令他感觉到窒息。
  艰难喘息几口,谢东月后知后觉意识到,真有东西扼住他的脖颈,给他造成物理意义上的窒息。
  谢东月摸上脖颈,掌心沾了许多水渍,下一刻水元素自主脱离他的掌心,回到他的脖颈皮肤继续往里收紧。
  水元素神手指轻弹,又有些水元素涌向谢东月,凝聚成刀,要切开他的胃部。
  安何喊住祂:“住手。”
  水元素神想了想,如果祂要杀这个半血族,星灰肯定翻脸,动手阻拦。
  祂无意跟星灰撕破脸,所以真的住手了。
  安何都有些惊讶,水元素神这么好说话?以前的善面都没这样容易搞定。
  他感觉元素主神有所变化,这份变化影响到了恶面。
  安何颇感欣慰,看来他当大盗星灰的时候,收集大量美好情绪回神域,全塞给元素主神,还是很有效果的。
  水元素神拿起桌上的血袋,喝了口里面的血,评价道:“难喝。”
  安何面无表情:“你是血族吗?”
  “你这番作为,归根结底都是为了那条紫鳞蛇。”离开雾墙短短几天,足够水元素神知道所有他想知道的东西,比如安何到三十四星系以来的经历,祂说着话,自顾自开门走向苏晓寒所处的位置,“我去看看,它有什么特殊。”
  苏晓寒正在果园摘水果,打算送给安何。
  谢家的果园有专业异能者和相关设备养护,随时能摘到四季的时令水果。
  苏晓寒的蛇尾够长,可以轻易摘下植株不太高的水果,放进头顶的竹篮,就是得注意力道,别不小心把水果挤烂。
  他在谢家待了几天,谢家的大部分人都认识他,有人路过时还会顺道帮把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