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6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牢不可破到令人绝望的屏障,安何轻而易举穿过,站在拍卖会场内部。
  有人瞪圆眼睛,不信邪地拍了拍屏障,瞬间吃痛缩回首。他们触碰屏障前,给首部施加了防御,却阻挡不住屏障的伤害,触碰屏障的掌心烧焦发黑,隐隐传出焦糊味道。
  屏障没出问题,安何却能让屏障对他无效!
  拍卖会场的各种族被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之前精灵族赶来,他们以为有了获救的希望,谁料精灵族没法救他们离开,希望消散,他们跌落谷底。遭受血祭仪式的折磨,感受着体内血液被强行汲取出来的痛苦,他们恐惧之余逐渐变得绝望,结果峰回路转,真正的希望降临,他们经历了大起大落,心情难以描述,若非敬畏血族亲王,已经有很多人朝安何涌过来。
  他们不敢轻率接近安何,金文凯和宋昊却敢。
  无论安何展露出什么身份,他们对安何的看法不会改变。或许是安何扮演血族亲王太没有违和感,他们没震惊多久,就对安何的身份接受良好。
  传闻中血族亲王罪大恶极?他们只相信自己的亲身遭遇,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宋昊和金文凯气喘吁吁跑过来,态度一如往常,没有任何生分。
  “代亚公爵说你遭遇了意外,我们正准备赶过去,拍卖场就出事了。”宋昊担忧道,“你没事吗?”
  “没事。”安何笑了笑,“我刚在血月城堡破坏了主仪式。”
  原来魔族还在血族搞了更强的仪式,代亚公爵说的事故就是这个!宋昊上下打量安何,发现安何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姿态游刃有余,宋昊彻底放下了心,“太好了。”
  金文凯环顾四周,“有些人好像对你印象不好,等你救了他们,他们会不会恩将仇报啊?”
  “随便他们。”安何无所谓道。
  “也是,他们连屏障都出不去,比你弱太多了,哪敢对你做什么?”金文凯本来也不担心安何的实力,他担心的是安何的善意白费。看安何完全不将别人态度放在心上,金文凯也不担忧了,安何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旁人的态度与他无关,要是真有把安何好意当成驴肝肺的孬种,大不了他和宋昊喷回去!
  魔神的声音带着淡淡讽意:“我还以为哪个种族能有点骨气,拒绝你的拯救,原来一个都没有吗,真是令我失望。”
  “他们不蠢。”安何说。
  拍卖会场所有祭品都清楚,他们的生命系于安何的一念之间。
  安何不是必须要救他们。
  他们连影响安何的心情都不敢,生怕有哪个因素导致安何改变主意,救了代亚就甩首离开,弃他们于不顾。
  如果有人胆敢站出来对安何说什么不好的话,必会遭受其他人疯狂的讨伐。
  所以,就算有人不满血族亲王,也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他们为了亲人朋友,或者不连累拍卖会场其他人,也要保持沉默,不能对安何做什么。
  安何懒得在乎无关人士,他微笑看着宋昊和金文凯,“你们做得很好,令我刮目相看。”
  金文凯和宋昊不好意思地嘿嘿笑了几声。
  “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安何说。
  他一步步走向无人靠近的可怕怪物。
  *
  人的大脑陷入混沌,快要丧失理智的时候,都会拼命回想至关重要的记忆,用来维持自我。
  代亚也一样。
  深藏的珍视回忆,浮上代亚意识的水面。
  代亚其实不是八十星系的原住民,他出生于三十四星系一个贵族世家。
  他是家族支系的孩子,货真价实的人类。
  或者,也不能说是完全的人类。
  这家贵族先祖拥有远古怪物血脉,代代相传下来,子嗣觉醒的异能都与远古怪物相关。
  代亚出身微末分支,血脉却出现返祖形象,拥有可以完全变成怪物形态的异能,着重培养下去,说不定能超越先祖,与真正的远古怪物媲美。
  代亚被接到主家,每天都有肉眼可见的进步。
  他不但异能天分斐然,实战表现也很出众,除此之外,代亚在学习上同样不弱,所有科目成绩优异。
  代亚年纪轻轻,名声就广泛传播出去,在外面非常受欢迎。
  这样惹眼,除了引来赞誉以外,理所当然还招致了嫉恨。
  最感到威胁的,就是主家嫡系子弟。
  代亚抢走了主家的重视,抢走了他们的资源,以及他们的风光。
  像这样下去的话,连本该属于嫡系继承的家主位置,也会落到代亚身上。
  他们与八十星系的血族合作,找到机会暗算了代亚后,就将代亚交给克劳瑞斯氏族。他们让克劳瑞斯氏族将代亚的远古怪物血脉剥离出来,移植到他们身上,然后他们会将代亚留在血族,随便克劳瑞斯氏族对代亚做什么实验。
  代亚的异能确实让克劳瑞斯氏族眼馋,即使把最重要的血脉剥离出来,交给这些三十四星系的贵族,代亚本身也还有不错的实验价值。
  这些贵族给出的利益,克劳瑞斯氏族也需要。
  两方一拍即合,交易成立。
  克劳瑞斯没有完全剥离掉代亚的血脉,只移植出大部分,不过几位嫡系子弟已经满意。
  两方交易结束,作为牺牲品的代亚留在克劳瑞斯氏族,经历了各种实验。他在实验过程中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怪物,无法恢复人类形态,而且比以前用异能变成的怪物更加丑陋可怕。
  随着代亚的实验价值逐渐降低,克劳瑞斯氏族也不再重视他。
  代亚找到一个机会,逃出了血族,到处东躲西藏。
  克劳瑞斯氏族也没花费多少心思寻找代亚,随便他去。
  代亚以畸形的状态苟且偷生,他远离了文明社会,在荒野险境与异兽搏斗厮杀,生食异兽的血肉。
  能够让自己变强的东西,比如药草果实之类,只要可以食用,代亚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会毫不犹豫吃下去。
  反正他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再差也没关系了。
  代亚如愿变得强大,外表却也更加狰狞可怖,令人生厌。
  他不能出现在人前,否则就会引来恐惧与围剿,偶尔还会听到辱骂。
  感觉实力足够以后,代亚千辛万苦返回三十四星系,开始自己的复仇。
  经过处心积虑的谋划,代亚残忍撕碎了所有仇人,成功逃走。
  不过,他也付出了重伤垂死的代价。
  行动前,代亚早就选好足够隐蔽的藏匿地点,他藏在这里,缓过一口气,保住了性命。
  怪物的生命力就是如此顽强。
  养好了伤,代亚离开三十四星系,继续到处游荡,他的复仇还没结束。
  他的仇人还有克劳瑞斯氏族。
  之所以没先报复就近的克劳瑞斯氏族,而是绕远路回到三十四星系,是因为代亚对那些主家嫡系仇恨更深,等不及要解决他们。
  克劳瑞斯氏族的优先度排在后面。
  而且,代亚仇恨的血族,比仇恨的主家嫡系数量更多,几乎涵盖克劳瑞斯氏族大部分中高层,复仇更加麻烦,难度也更大。
  代亚在外面游荡一段时间,变得更强以后,才回到八十星系。
  结果,他发现血族已经变天了。
  旧的克劳瑞斯被推翻,重组成崭新的形态,由伊莎贝尔率领。
  伊莎贝尔带着新的克劳瑞斯氏族,忠心耿耿拥护安何成为他们的亲王。
  这位精灵与血族的混血种过于有名,代亚当然听说过,没想到他的能力如此惊世骇俗,年纪轻轻就坐上血族亲王的位置,打破了八十星系的记录。
  代亚不禁露出苦笑,感觉以前的自己什么都不是,三十四星系那些贵族真该过来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
  不过,八十星系的格局变动,三十四星系的高层应该有所耳闻。
  仇恨对象消散在安何首中,代亚瞬间丧失了生存目标。
  代亚漫无目的在渺无人烟的荒郊野外游荡。
  拖着怪物躯体,代亚无法加入文明社会,他也不想加入。
  小时候的代亚自信洋溢,觉得世界美好,他再也回不到那种心态。由于克劳瑞斯氏族的实验,以及不计代价变强带来的副作用,代亚受到刺激很容易失去理智,他担心自己看到那些能够幸福生活的正常人,会控制不住内心嘶吼的负面情绪,忍不住杀光他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