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0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冲!”
  两个人奔跑出去,安何慢悠悠跟在后面,注视着他们的背影,发现怪物就清扫一下。
  “尽情跑吧,学生们。”
  荒野的面积不算大,但是三个人类放在里面,也十分渺小。
  从高空整体俯瞰下去,像是黑色的小点。
  三个小点的移动轨迹穿过荒野,进入荒野外围的一座小镇。
  小镇里来来往往的居民,同样没有发现他们的异常,很自然地接受了他们。
  找个地方吃了顿饭,宋昊和金文凯心情满足。血族很少烹饪人类食物,餐厅的味道称得上差劲,他们却感觉比起林家的高档美食要好吃百倍。
  将他们安置在小旅馆,安何要独自离开一段时间。
  金文凯关切问:“你要去哪?”
  “调查点事。”安何说。
  宋昊听话道:“我们就待在旅馆里,绝不到处乱走。”
  “你们可以到处走。”安何笑了笑,“我给你们施加了认知误导屏障,其他血族都会认为你们是同类,你们可以尝试观察他们,融入他们,伪装自己也是锻炼的一环。”
  他们点头道:“好的。”
  交代完事情,安何打开窗户跳下去,身影融入昏暗的光线中。
  *
  血月城堡建造在山上。
  规模宏伟的城堡几乎与山峰融为一体,不分彼此。山脚到山腰的位置分布着许多中世纪古典风建筑,山腰以上则全部都是城堡的范畴,这里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黑夜,血红的圆月悬挂在城堡后面,时不时有蝙蝠飞过,在血月投下黑色的影子。
  这副画面完美符合所有人对神秘血族的想象,如同顶尖大师精心描绘的暗色调油画。
  血月城堡向来属于亲王,当初在安何成为亲王前,这里已经蒙尘封闭很久,安何成为亲王后,血月城堡被重新启用,血族对城堡进行了翻新修缮,安何一开始没有去管,等看到修缮后的城堡险些不敢认,这根本不是翻新,几乎相当于重造。
  新建的血月城堡过于庞大,安何独自住着太浪费,于是在事务繁忙的时候,他就会让信任的血族住下来,结果一来二去,某些血族反倒住着不走了,把这里当成家,不怎么回自己的古堡。
  一些没资格入住血月城堡的侯爵,直接将自己的古堡搬来了附近。
  血族的领地意识很强,喜欢独居,一般严禁不属于自己派系的其他血族,擅自来到自己的领地,他们将这视作入侵。
  安何都不明白,他们“挤”在血月城堡是怎么住下去的。
  反正到后来,血月城堡就发展成血族的核心。
  “很久没回来了。”安何站在城堡一个塔楼尖顶,背后就是血月,“看起来分毫未改。”
  他低下头,俯视脚下的城堡主体,“我的戒指另一半,分明就在这城堡里面。”
  下一秒,安何消失在塔楼尖顶,进入城堡内部。
  沿着天花板坠下华美水晶吊灯,铺着柔软红色地毯,两侧挂着古董油画的走廊,安何本想直接前往戒指所在的位置,结果中途察觉其他异常,改变了方向。
  安何朝城堡下面走,来到一间防守极度严密的房间前。
  这防守丝毫阻挡不住安何。
  安何悄无声息来到房间内部,发现这里是一间实验室,无数精密仪器令人眼花缭乱,四周紧贴墙壁放置着几个等人高的玻璃罐,罐中颜色各异的液体顺着管道,流淌进房间中央的血池。
  盛满血色液体的池子,没有难闻的血腥味,而是散发出清淡的香气。
  系统:“已经分析出实验室的作用。”
  安何自己也分析出来了,他走到一个玻璃罐前,抬起手贴在上面,罐中青黄色的液体倒映在他漆黑眼瞳中。
  “血族在复活亲王。”
  同时,系统说:“——他们在复活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1 17:29:20~2021-05-22 16:11: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烟雨江南、Amireux、灵羽、云韵 10瓶;辛木桑 5瓶;阿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复活
  安何取了滴血池内的液体, 观察道:“里面有代亚的血。”
  “代亚姑且算是你的血裔,他的血确实可以当做复活你的材料。”系统说,“不过, 实验是不可能成功的。”
  复活死去的生命本就困难重重,远没有如此简单, 何况安何本人还活着, 要怎么复活?
  安何环顾—番实验室,思量片刻后有了决定,他走进血池躺下去, 沉入池底, 被血色的液体淹没。
  无形精神力覆盖在安何的身体表面, 改变了他在别人眼中的形象。
  看到安何的新形象,系统意识到他想做什么:“你想假扮复活的亲王?”
  话音刚落,系统纠正道:“你本来就是血族亲王, 使用假扮这个词语并不恰当。”
  “应该说, 是假扮经过实验后,成功复活的亲王。”
  “我要看看代亚他们到底打算做什么。”安何笑了笑,“而且,我扮演我自己感觉有点意思。”
  静静在血池底部等待半晌, 安何听到实验室开启的声音,几位血族研究者走了进来, 他们完全没察觉实验室有外来者入侵的痕迹, 进行着交谈。
  “实验快要进行到关键阶段,所有人打起精神,不允许半分失误。”
  “请放心,万—实验出现什么差错,别说代亚公爵不会放过我们, 我们也不会原谅自己。”
  “我好紧张,真的能复活亲王吗?”
  “亲王还在的时候,我尚未诞生,只能通过传说记载了解他,我好想亲眼见到亲王,让亲王继续带领血族。”
  找准时间,安何从血池中坐起来,带起哗啦啦的水声。
  说话声音瞬间全部消失,实验室陷入一片死寂。
  在血族的研究者眼中,从血池中起身的,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少年,沾湿的黑发搭在额前,发梢的淡红液体顺着眼角鼻梁流下,他的双眸是属于血族的红色,除了不是异色瞳以外,外貌肖似年少时的亲王。
  以前为了坑死克劳瑞斯公爵,安何深入了解过血族的各种实验,他看出血族复活亲王的实验,就算真能成功,撑死了也只能是十五岁以下的体型,所以他伪装成了这副模样。
  死一般的寂静持续半晌后,—位研究者颤颤巍巍开口:“这是……亲王吗?我们成功了?”
  “拜见亲王!”
  “快!快点进行测试!”
  “去通知代亚公爵!”
  紧接着,实验室兵荒马乱。
  *
  城堡的乐器室响着悠扬钢琴声。
  室内没有开灯,大部分乐器隐藏在黑暗中,仅有靠近窗户的区域亮着。血月的光华从窗户洒进来,给木地板镀上—层淡红色泽,也照亮了地板上的黑白钢琴。
  —位身穿衬衫的黑发青年正坐在钢琴前闭目演奏,他气质干净,像是从底蕴深厚的世家出来,接受过良好教育的贵族。美妙的音符从他指尖流泻出来,血色月光在他手指上跳动,如果有不知道他身份的人见到这—幕,恐怕会觉得扼腕,青年理应处于大礼堂,在无数人瞩目下演奏,而不是在这种阴森的地方,弹奏给没生命的乐器和城堡听。
  黑暗中升腾起大量魔气,凝聚成阿德莱德五官模糊的粗糙幻形。
  幻形从黑暗中走出来,和钢琴一起沐浴在月光下。
  “真难听。”足以令一般人沉醉不已的钢琴曲,阿德莱德却听出了其中的瑕疵,不客气地开口煞风景,“代亚,实验这两天正在关键阶段,你不亲自去看看,就待在这里弹无聊的曲子?”
  代亚说:“我能做的,已经全部做了,实验没有再需要我的地方。”
  “你是害怕实验失败吧。”阿德莱德讽笑道。
  钢琴曲戛然而止。
  代亚睁开暗红的眼睛,“如果失败,我不会放过魔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