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8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在八十星系要出名,都必须要定实力,安何心里感慨。
  所有血族目前的唯一任务就是寻找亲王戒指,混乱之城是杰勒米负责的区域,他每天都会四处搜寻,偶尔接到来自上层的指示和任务。安何伪装成杰勒米不久,就接到了指示。
  上层的指示是让安何去冒险者协会趟,收取协会昨天找到的戒指。
  冒险者协会是血族的合作对象,取戒指没有任何危险性,就是跑个腿的任务,所以都会交给下层血族去办。
  这对于安何也没有难度。
  安何径直前往冒险者协会在混乱之城的分部。
  这里比安何之前注册成为冒险者的地方热闹了许多,建筑明显更豪华,室内干净明亮,充满科技感,大厅悬挂的任务巨屏,上面的任务列表以极快速度刷新,消失的任务都是被冒险者接取了。
  先前的分部,基本只能见到人类和弱族出身的冒险者,在混乱之城分部则时常能看到强族。
  负责血族事宜的接引人迎上来:“是杰勒米阁下吧,请跟我来。”
  他们来到电梯前的时候,大厅进来了位女精灵,肩膀处佩戴的徽章显示她是七星冒险者。
  她拥有浓密的深金色长发,发绳绑起高高的长马尾,露出属于精灵特征的尖耳朵,衣着简练便于行动,背负着长弓和箭筒,类似金属材质的武器看上去就十分沉重,她却没有流露出丝毫吃力,脊背挺得笔直。
  身处大厅的诸多冒险者沸腾起来,朝女精灵层层靠拢过去,目露赞叹或者仰慕,甚至有人激动过头,发出高呼。
  女精灵的脾气显然不好,被这么多冒险者围着参观,背影都透露出烦躁的意味。
  杰勒米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心脏紧张得怦怦跳。
  关注着拍摄情况的节目组也惊呆了。
  说好的很难遇到强者呢?
  安何怎么上来就遇见个,还是血族的死对头,精灵族!
  “七星冒险者,诺拉。”接引人神情大变,下意识想让安何先离开协会,等晚点再来,但诺拉就堵在靠近门口的位置,换其他的电梯花费时间更久,他只好祈祷电梯快点下来,额头冷汗直冒,整个人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阁下,请您朝里侧站点。”他朝安何招了招手,“不要被发现了。”
  “我们是要躲着这个精灵冒险者?”安何问。
  负责人诧异地瞪大眼睛:“阁下,您不知道诺拉吗?”
  “我知道。”安何说。
  安何了解过八十星系现在的情况,知道诺拉是赫赫有名的新锐冒险者,入行后以惊人的速度提升等级,今年更是达到了七星的高度。
  诺拉拥有和头发一样颜色浓郁的绿色双瞳,五官轮廓深邃,鼻梁较高,是很有特色的相貌。
  令安何想起位曾经认识的精灵。
  杰勒米知道的更多,诺拉的曾祖父是精灵族资深长老,风评极佳,饱受尊敬爱戴,却遭受血族亲王迫害,血海深仇导致他们家族都十分仇视血族,诺拉也是一样。
  她的目标是成为骁勇善战,守护精灵族的战士,所以离开精灵族成为冒险者,借此磨练自己。
  每个对血族有害的任务,诺拉看到了都会接受下来,即使任务难度比自己的等级更高也浑然不惧,好几次死里逃生。
  杰勒米条件反射摸上自己的右肩,他也被诺拉攻击过。
  诺拉对血族的气息非常敏感,有次杰勒米和她距离遥远,大概间隔了座山,诺拉都感知到了杰勒米的存在,拉弓向他射出一箭。
  箭矢自动追踪到杰勒米,他自知远不是诺拉的对手,察觉到危险的同时刻就选择逃离,箭矢追在后面,死死咬着杰勒米不放,即使杰勒米的速度提升到自身极限也无法摆脱,最终,他以右肩被箭矢刺穿为代价逃之夭夭。
  箭尖刺进血肉后,仿佛要净化黑暗生物一般,散发出庞大的热量,当时皮肉焦黑,血液不停被灼烧蒸发的痛苦,令杰勒米记忆犹新。虽然伤势已经痊愈的很久,但看到诺拉,当初受伤的部位还是会隐隐作痛。
  后来他才知道,诺拉的箭矢是为了对付血族特制的,为此不惜牺牲武器面对其他种族的威力。
  “疯子。”杰勒米喃喃道。
  【每次看到精灵,都会感觉他们真是大自然的宠儿】
  【听说这里能看到诺拉小姐,我就赶紧过来了,这个二星冒险者运气真好】
  【运气好的是我们,应该说这个人类不走运才对,别忘记他扮演的是血族,他服用的药剂,连血族的气息都会模仿,要是被诺拉发现,诺拉二话不说把他箭刺穿了怎么办?】
  【快跑快跑!】
  电梯门在他们面前打开,接引人稍微松了口气,人群中间的诺拉忽然拧起眉,嘴唇动了动。
  她在说:“我闻到了血族的腥臭味。”
  诺拉毫不犹豫摘下长弓,以其他人来不及反应的速度,朝安何射出一箭。
  安何拎起接引人的后颈衣领避开箭矢,他们身后,携带高速旋转劲风的箭矢绞碎电梯厢的透明材质,大量碎片像雨水般哗啦啦下落,在大厅的灯光下反射出不同的颜色。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3 16:52:08~2021-05-14 15:50: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辞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hen、空心菜 10瓶;似水若晴天、云淡风淸 5瓶;诗赞羔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邪恶(一更)
  箭矢势不可挡砸进电梯内部, 风势扩大,整间电梯分崩离析,碎片都被箭矢附带的旋风裹挟着呼啸冲向电梯井墙壁。
  电梯井表面浮现出五彩斑斓的密集色块, 这是冒险者协会的自主防御机制。
  箭矢的半刺进色块,就再也无法前进, 风势让周围色块剧烈波动闪烁,浮现大量裂纹。
  最终, 色彩勉强恢复稳定, 失去所有能量的箭矢掉落下来。
  接引人朝安何露出感激的笑容, 安何道:“我记得, 协会建筑内部是不允许冒险者发生战斗的,难道七星冒险者有特权?”
  “当然没有。”接引人说。
  美丽强大的精灵谁不喜欢?般情况下,接引人比起血族,更偏向诺拉, 但这次他自己险些成为被殃及的池鱼,即使诺拉的地位比他高太多, 接引人也摆出了冷脸,“冒险者诺拉违反协会规则,我这就通知副会长!”
  诺拉握着长弓的手臂垂下,保持沉默不再有其他动作。
  副会长很快赶来。
  他身材矮小,长着鹰钩鼻,鼻梁上架着副老式框架眼镜。
  “冒险者诺拉,你公然违背协会规则, 是在藐视协会吗”
  七星冒险者放在哪个分部都是要捧着的宝贝, 尤其诺拉是强族之的精灵,般过错都能轻轻放下,但这次她擅自攻击的同样是强族, 若是血族出了事,协会不好交代。
  副会长无法姑息,必须严格按规矩办事。
  “是我的错。”诺拉见到血族就容易冲动,经常因此犯错,她认真道歉,“我愿意接受协会的处罚。”
  冒险者协会立场特殊,无论什么种族,只要拿得出报酬,都能在这里发布任务,诺拉不会因为协会在帮血族找亲王戒指,就对协会迁怒。
  只是血族开的加码够高罢了。
  假如精灵族开出更高的价格,也可以让冒险者协会拒绝血族,但这样就意味着两族会发生剧烈冲突。
  诺拉固然憎恨血族亲王,也知道亲王对于血族的重要性。
  为了大局,精灵族不会这样做。
  副会长神色稍缓,对安何说:“阁下,你是来取戒指的?我带你过去。”
  他不放心地瞪了诺拉眼,“不许再出手攻击,否则协会直接剥夺你的冒险者身份。”
  “血族,我不会在协会附近对你出手。”诺拉直视安何,“如果你有胆量,就接受我的挑战,我们找个地方决出生死。”
  大厅鸦雀无声,大部分人都在关注安何的回答。
  “我不过是下层的普通血族,实力远不如你,接受你的挑战不是胆量,而是自寻死路。”安何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