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8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当然,这种事不可能发生,不说节目组能不能被买通,以洛风的性格也不屑去做。
  正当希尔无精打采,决定认栽的时候,导演进行了补充说明,嘉宾可以寻找一位外援,最终成绩按两人的平均时间计算,不找外援也可以,成绩就按一个人的算。
  拍卖会快要召开,混乱之城正是名流云集的时候,找来一个外援,就是多一份流量,岂不是血赚?导演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
  希尔慢腾腾挪向安何,“规则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安何事不关己,“快要结束了,你加油。”
  他已经待得有点无聊了。
  听出安何完全没有当他同伴的意思,希尔受到打击之余,也不好意思再开口了。
  助理看不下去,替希尔开口:“您愿不愿意当帮助希尔先生的外援?”
  安何微怔,眨了眨眼睛:“找我?”
  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希尔索性点头。
  “找你认识的演员,比我更合适吧。”安何说。
  希尔说:“没有。”
  安何:“嗯?”
  希尔骄傲抬头:“我没有熟识的演员。”
  安何:……听了感觉真可怜,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或者说,希尔满意于自己交友标准过高,导致朋友极少的状态,并且没有更改的意思?
  从美神到祂眷属种族的思考回路,安何真是时常理解不良。
  安何说:“我不会演戏。”
  系统忍不住开麦:“宿主,你对自己有误解,其实你很擅长演戏。”
  “有吗?”安何完全不觉得。
  系统:“你表现出与血族亲王无关,亲王戒指被盗也事不关己的样子,一直没人看穿,不是完美的演技?”
  安何真心诚意道:“我觉得,你还是少说话比较好。”
  系统虚心接受上级意见,安何都能想象出它取出纸笔进行记录的样子,“是我说的话引起你不满了吗?请尽可提出意见,我会进行程序改良。”
  “不想提。”安何说。
  希尔还在眼巴巴看着他,海洋般的碧蓝眼眸清澈见底。
  安何也知道,希尔找他合作不是想获胜,只是单纯想邀请他进行类似朋友间的玩乐。
  安何问:“有报酬吗?”
  “当然有!”希尔精神抖擞起来。
  “那就顺便赚点外快吧。”安何心软道。
  希尔兴高采烈带着安何到抽签的地方,洛风瞥了他们一眼,没有吭声。
  四周的摄像头也拍到了安何。
  【好看的冒险者小哥哥!】
  【是希尔雇佣的吧,他雇佣二星冒险者有什么用?】
  【黑发黑眼的二星冒险者,只有我联想起昨天的新闻吗,魔族袭击轨道车的那个?】
  【你想说这有可能是解决魔族的二星冒险者?不可能。看到他手腕露出来的光脑没,我知道这个款式,市面上最便宜的光脑,快被淘汰的老款。新闻里的一看就是大佬,弄个二星冒险者身份就是闹着玩,怎么可能还用这种光脑?】
  光脑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必需品,昂贵的新款光脑方方面面都超越陈旧老款,一般人能用好的,绝不会去退而求其次。
  【招惹了魔族,即使是A级的异能者也该避点风头吧?也不会闲着无聊当保镖,甚至把自己暴露在镜头下面,生怕不被魔族发现?】
  【黑发黑眼的二星异能者很多,倒也不必看到一个就进行联想】
  外界的纷纷扰扰,安何一概不知,他随意抽了签,上面写着他要扮演的是血族。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2 15:14:46~2021-05-13 16:52: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珈河珂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炖肉的猫 22瓶;云韵 10瓶;似水若晴天 5瓶;不曾存在的我、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精灵冒险者
  节目组找来的血族叫杰勒米, 普通下层血族,他眼睛偏小,眼底有着浓重的黑眼圈, 与惨白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像是熬了几天几夜没睡觉。安何要做的就是假扮杰勒米, 继续他的生活,直到被认出来为止。
  系统说:“宿主, 扮演血族你应该擅长。”
  毕竟老本行。
  安何唉声叹气:“没意思。”
  节目组准备了套与今天杰勒米同款的服装, 交给安何去更换。
  杰勒米是希尔的粉丝, 安何从换衣间出来的时候, 看见他正围着希尔要签名。
  希尔脸上挂着不变的微笑,杰勒米晕晕乎乎听着他的声音,快要忘记自己身处何方。
  听见换衣间打开的声音,杰勒米不经意回头, 看清安何的样子,下巴差点惊掉。
  和杰勒米同样的漆黑立领风衣, 套在安何身上完全是不同的效果。安何的肤色本就偏苍白,如果失去全部血色,再戴上血红美瞳,他就就是完美的血族,不用进行其他化妆。
  不过,安何还需要伪装出杰勒米的面容。
  节目组没有使用面部投影改变安何长相,这样太容易被看穿。他们托关系购买了顶级易容药剂, 先让杰勒米喝下半支, 剩下半由安何服用,他就能完美变化成杰勒米的模样,除非他做出了什么异常举动, 引发他人的细致观察,或是遇到了天克这种药剂效果的能力者,否则很难被高等级以下的能力者察觉伪装。
  他们找来的,都是各种族的下层和底层成员,运气再不好,接触到中高等级能力者就是极限,碰到高层直接露馅的概率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变成杰勒米的样子后,安何与他的区别依旧能一眼看出来,杰勒米身上的缺陷,对于安何都不再是瑕疵。
  杰勒米恍恍惚惚:“我原来能长这样?”
  【你想多了】
  【我第一次知道,气质带来的差别能大到这种地步】
  【但这样不是很容易被看出来吗?】
  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同的问题,不等安何开口说什么,希尔站出来道:“好好的为什么要变差?”他对安何说,“你就维持这样很好,胜负不重要。”
  当事人都这样说了,安何自然没意见。
  只有杰勒米默默流泪,他是被嫌弃了吗?
  安何问:“签名给了吗?”
  “还没好。”希尔低下头继续手写签名,还在后面画了个贝壳图案当点缀,杰勒米伸手接过,顿时重新高兴起来。
  为了帮上希尔的忙,杰勒米尽可能详细讲述个人信息,帮助安何了解和扮演自己。
  希尔移步去见自己需要扮演的对象,安何跟他起。路上没有其他人,也没被摄像头拍到的时候,希尔感叹出心里话:“如果血族大多都像你这样,我也不会惧怕血族了。”
  安何:“你惧怕血族?”
  “你大概不怕,但很多种族都害怕他们,血族亲王过去留下的阴影太重了。”希尔说,“血族生活在黑暗中,他们的食物是血液,饮用强大生命的血液可以变强,就注定他们与我们天然存在矛盾。喝下再多温热鲜血,他们自身的血液也是冰凉的。”
  “比如血族亲王。”希尔喃喃道,“半属于精灵的血脉,也无法暖化他另一半的阴冷。”
  每当提到血族,希尔都免不了提起亲王。
  安何道:“刚才的杰勒米,你会怕吗?”
  “不会。”希尔摇了摇头,“我想不到……他居然会支持我,感觉很奇怪。我以为血族不会有这种闲情逸致。”
  希尔亲身接触的血族很少,他对血族的认知,大多来自于传闻和别人的说法。
  “血族和你们一样有血有肉,也拥有感情。”安何笑了笑。
  所有人准备好以后,安何与其他人分别,独自行走在混乱之城的街道上,继续杰勒米的日常生活。
  隐形摄像头在他身侧跟拍。
  这款摄像头拍摄功能一般,但隐匿功能顶尖,正适合这种场合。参与者还需要视情况用自己的能力隐藏摄像头,如果被人发现,同样视作失败出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