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300)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错事。
  *
  安何与元素主神配合,外星神就感到棘手,何况再多一位大地女神。
  外星神在三十四星系的所有触手被击退,安何都没使用更多权柄。他趁机砍下吞噬了偷盗之神的触手,将这根带有浅浅叉号印记的断触手交给大地女神保管。
  大地女神秀眉微蹙:“偷盗之神的情况不容乐观,我无法帮祂恢复原状。”
  “我也没有办法。”安何轻轻叹息。
  断触手仍保留着活性,努力去够安何。
  安何伸出手,让触手前端缠住他的小指,像是拉钩的手势,“暂时维持住偷盗之神残留的零星意识,以后看情况。”
  元素主神冷不丁道:“不嫌脏吗。”
  安何说:“不嫌。”
  三十四星系的封锁逐渐解除,少数强者迫不及待进来,大部分人还在观望,因为神域废墟展露的部分越来越多,覆盖三十四星系的一半太空。
  “还来得及。”大地女神说,“元素,帮帮忙。”
  大地女神抬手一挥,大片神域废墟被花海覆盖,消解了其中的毁灭性力量。元素主神心情不好,但祂不处理,就要由安何来,所以元素主神背后金元素与火元素的符号同时点亮,布满花海的那片废墟被切割成碎片,火焰将破碎的花连同废墟焚烧到虚无。
  旁观的安何说:“看起来不需要我了?”
  大地女神微笑道:“我们降临下界,是基于外星神改写了三十四星系的规则,如今外星神的触手退去,规则开始恢复正常,我们待不了多久,只能帮你解决一小部分,剩下的还要由你来。不过,我们回到神域后,还会不遗余力帮助你。”
  “那我就偷会儿闲。”安何说,“顺便给你们加油。”
  大地女神含笑点头:“谢谢。”
  元素主神冷冷盯着安何。
  安何无奈道:“你又怎么了?”
  元素主神降临以来,安何就没见祂有好脸色。从容自在,经常挂着恶劣笑意的元素主神,安何都快忘记长什么样了。
  元素主神说:“你是不是忘记,谁是你的父神。”
  安何:“星灰不叫你父神,你不是无所谓的?”
  元素主神的紫眸略微转蓝,恶面都要被安何弄出来了,“你在跟我说多久以前的事?”
  安何感到迷惑:“你为什么能理直气壮,‘见面礼’的事我还没找你算。”
  大地女神当和事佬:“时间有限,先解决神域废墟的问题吧。”
  安何觉得,元素主神可能是不想见他偷懒,“我也来帮忙。”
  元素主神漠然道:“不需要你。”
  大地女神给安何打眼色:“元素愿意协助这类事情,颇为罕见,你不对祂说点什么?”
  安何隐约意识到了,元素主神的心态。
  ……都多少万岁的神了,竟然这么幼稚,还不如自己的造物。
  看在大地女神的面子上,安何勉勉强强说:“元素主神的协助十分重要,加油。”
  元素主神的神色稍霁,正要说什么,忽然间瞳孔骤缩,表情破裂。
  大量触手毫无征兆从天而降,向安何涌来。
  安何一瞬间反应过来转身,但还是不够及时,整个人被无穷无尽的触手淹没。
  “外星神的……”
  “本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5 17:07:15~2021-09-26 17:34: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人间客 40瓶;24647787 30瓶;谁的挚友掉了 22瓶;溟霖 10瓶;似水若晴天 5瓶;27天使可爱极了 2瓶;mstvftyhj、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6章 你就是我
  安何起初反击了一下, 见更多触手覆盖过来,便不再反击。
  被触手吞没后,他来到一处赤红色的空间。
  空间宽阔, 地板长有一层血管, 触感像是踩在血肉上。四面墙壁都攀附着大量触手,触手一端延伸到天花板,在天花板中央缠绕成一个椭圆形的茧。
  其中一根触手颜色漆黑, 表面带有骷髅头以及齿轮的浅浅符号。
  安何说:“你回收魔神的残像,原来是吞噬进了触手。”
  见过偷盗之神的境况, 魔神的下场不难想象,安何并不意外。
  这比死在安何手里惨多了。
  外星神的声音响起:“我们终于可以单独聊聊。”
  “正有此意。”这就是安何任由触手卷走的原因。
  “从哪里说起呢。”外星神异常的平和,“你的疑问应当不少,由你来问。”
  安何直接问:“你制造穿越者是什么目的?”
  外星神坦然解答:“你不觉得,规则是非常深奥奇妙的东西?我们从世界规则中诞生, 执掌权柄, 却无法透彻了解规则,反而是世界规则会抛弃我们,比如被束缚在神域中等待衰亡的众神,还有被另一个宇宙放逐的我。”
  “我的宇宙,与这里的规则不同,诞生的神明形态也不同,你都看到了。地球是无神的世界, 没有异兽,没有异能者,与我们这里
  区别更大。”
  “我想探寻规则的本质,弄些穿越者过来,就是做点小实验。没有我, 他们必死无疑,我算是给予了他们新生。”
  安何:“作为小白鼠的新生?”
  外星神漫不经心道:“我没有操纵他们多少,任他们自由生活,就是偶尔产生了新想法,会拿他们做尝试,例如樊音。”
  安何说:“应该不止这个原因。”
  外星神说:“我想借助地球的灵魂,搭建两个世界的桥梁,方便我对地球进行更多干涉。如果把这个宇宙玩砸,还有地球当后路。”
  安何笑了笑:“你还真是知无不言。”
  “毕竟你是特殊的。”外星神的声音放轻缓,有种滑腻冰凉的触手擦过皮肤,令人毛骨悚然的感受,“你快要死了,理应拥有死前获得解答的资格。”
  安何面色平静,上前一步:“第二个问题,你到底是谁?”
  外星神低低笑了:“好问题。”
  “我这就告诉你。”
  话音刚落,四面墙壁攀附的触手不停蠕动起来,朝天花板移动。天花板的茧垂落到地面,大约三分之一的触手散开,露出里面人类形态的上半身。
  安何的瞳孔缓缓放大,清晰映入外星神的面容。
  这张脸,曾经属于安何。
  安何目前使用的,是异世界人的身体。
  来自一个欺骗全村人后,连夜逃离传染病蔓延的村庄,中途被王蛇藤攻击,坠崖身亡的骗子。
  安何原本的模样,和这具身体不同。
  而外星神的长相,就是安何在地球的样子,与安何灵魂的真实相貌一模一样。
  怪不得——
  “你尽心寻找穿越者的踪迹,帮助他们,觉得他们是你的同乡?”外星神腰部以下的躯体,依旧被触手掩盖,上半身未着片缕,几根触手缠绕在上面,聊作遮挡,“其实他们不是,这里的神与人也不是,我才是你唯一的同类。我们是一体的。”
  怪不得,安何会看到一车人穿越的未来。
  安何知晓他们的名字,却不清楚他们穿越后的经历,只能大海捞针去找。
  因为他看到的,是外星神的计划。
  “我就是你。”外星神的黑眸直直注视安何,“你就是我。”
  安何没动摇多久,便轻轻摇头:“我不是你。”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外星神不出所料地微笑,取出一枚墨黑色的结晶体。
  安何轻捂额头,从结晶上感受到源自灵魂的吸引。
  “这是你本来的身体。”外星神把玩着结晶,“在地球时的你,姑且还是普通人,为了救人被歹徒刺中要害。当然,其中有我的过失,以你正常的身体素质,不可能输给歹徒,但那段时间我正好在对付温和派的神,还在筹划穿越者的事,消耗的力量不小,影响到了你,导致你虚弱多病。你的灵魂消失无踪,我只有回收你的躯壳,凝聚成这颗结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