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3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也没料到,他们刚好撞上樊音在与代亚交流。
  “何先生,请坐。”推测出安何与帝国双星一个等级,樊音不敢怠慢,也想从安何身上获取更多好感值。
  左深言忍不住说:“对公主不敬的狂妄之徒,公主为什么对他客气?”
  “我说过,我没有那么多架子,你们都是很有能力的人,而我一无是处,应该我向你们学习,你们私底下没必要向我行礼。”樊音解释的话随口就来,“而且,何先生抓到了怪盗新星,我当然要致谢。”
  “公主太好心了。”左深言深深垂下头,“请殿下不要自贬,您的品质就是无价之宝。”
  【左深言的好感值+2】
  樊音微微一笑。
  代亚若有所思看着他们。
  左深言向美貌善良的公主宣誓效忠,理应没有问题,但是他感觉到,樊音与左深言相处中有种微妙的不自然。
  代亚没心思深究他们的情况。
  安何坐下后,樊音吩咐侍女端来饮品以及点心,新星死死盯着,公主赐予的食物,安何会吃吗?
  应该会吧,公主对他这么好,安何忍心拒绝?
  然而,结果让新星失望了,安何婉拒道:“抱歉,我没法享用。”
  看着安何的口罩,樊音恍然反应过来,安何被评为特级,遮掩面貌肯定是情况特殊,她理解笑道:“先生不方便的话,我就让侍女打包起来,作为送给你的小小礼物,希望你收下。”
  安何不客气地收下了。
  他对帝国名产食物确实有些兴趣,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
  樊音听到系统通知:【代亚的好感值+0.01】
  樊音吃惊之余,半点高兴不起来。
  她先前还想着,能从代亚身上撬到0.1好感值也不错,结果代亚只给0.01?
  这么小的数值,樊音得到系统以来还是第一次见。
  更重要的是,代亚涨好感的契机是什么?
  樊音百思不得其解。
  她对安何的关注太多,左深言出声转移她的注意力:“请问,殿下准备怎样处置新星?”
  这才是正事,樊音险些都忘了。
  新星当透明人已经有段时间,他看左深言被公主忽视而摆出的臭脸,看得津津有味,也不觉得无聊。
  然而,在新星不知不觉间,他的视线逐渐转移到了樊音身上。
  樊音像是室内最大的发光源,吸引着他的目光难以挪开。
  “新星偷走的,只是我手包的一件装饰品,无关紧要。”樊音说。
  左深言沉声道:“即使如此,他对您的冒犯依旧不可饶恕。”
  “我是当事人,我没有觉得被冒犯呀。”樊音笑着摆手,“放新星离开吧。”
  左深言惊愕道:“公主?”
  “反正,新星肯定会把所有东西原样归还的。把他送上法庭,按照帝国的法律,也关不了他多久,不如卖给他的老师一个面子。”
  “你说是吧,怪盗新星?”樊音看着新星,眼神充满信任,“其实我挺喜欢你的行事风格,你的老师也教得很好,回去以后,记得替我向你的老师打声招呼。”
  樊音清澈美丽的眼底,盛满自己的倒影,新星紧张的同时,不禁对自己偷过樊音的东西感到惭愧,他将东西取出来还给樊音,嘴上咕哝道:“既然被抓到,我就认输,提前把东西还给你。”
  “谢谢。”不值钱的小饰品,樊音压根不放在心上,但她露出欢欣的笑意,接过饰品珍惜地握在手里。
  【新星的好感值+4】
  果然,除了特级对象,其余人都不算难题。
  樊音内心想着。
  安何忽然问:“放走新星,我的赏金还有么。”
  听到安何的声音,新星对他口罩的执念重新涌上来,冲淡了面对樊音时的奇异感觉。
  新星开始觉得古怪,他主动将东西提前交还樊音就罢了,毕竟这局确实是他输了,可他怎么会后悔盗走樊音的东西?
  他是追求挑战的怪盗。
  统治三十四星系的皇室,正是新星挑战的主要目标,后悔是怎么回事?
  樊音没发现新星的想法变化,对安何说:“先生放心,赏金是你应得的,不久后就会转到你的账户上。”
  “好的。”安何满意点头。
  樊音再度听到:【代亚的好感值+0.01】
  梅开二度。
  安何也听到了这句通知。
  他清楚,肯定是自家系统的手笔,“你的严查怎么样?”
  “我的权限被封禁了,底层架构不允许我主动做出过多帮助宿主的行为。”系统轻轻叹气,“不过,我偶尔能绕过架构,让宿主听到樊音与假系统交流的只言片语。”
  安何笑着说:“你已经做的足够好,超出我的预计。”
  “感谢宿主夸奖。”系统的心情显而易见好起来。
  另一边,樊音的心情则不太好。
  获得新星好感值的喜悦消散大半,樊音微不可查抽了抽嘴角,代亚这样吝啬的涨幅,达到0.1似乎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樊音觉得胃疼,恨不得立刻与代亚结束联络。
  问题是,代亚目前好像没有结束通讯的意思。
  明明不久前,代亚摆明了不愿多聊。
  左深言带人来造访后,代亚的态度幡然转变,再也不提挂断的事。
  对了,何安。
  代亚的两次好感上涨,好像都与何安有关?
  樊音准备做个尝试。
  安何在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空隙,给了代亚一个严厉的眼神。
  代亚心领神会,他肯定伪装得不够完美,在某处细节出了问题。由于对面除了安何,仅有不够成熟的左深言,以及更弱的新星与樊音,代亚没有将戒备提升到最高,难道那边还有别的问题?
  不管怎样,代亚立刻调整心态。
  就当对面的亲王不存在。
  樊音再怎么对安何好,都没再听到代亚好感值的波动。
  是她误会了?
  代亚的好感值上涨是其他原因?
  樊音不擅长思考这些,很快抛诸脑后。
  谁知道血族怎么想的。
  反正她与代亚交集很少,代亚是血族亲王的信徒,她没有抢的意思。
  樊音对血族亲王怀有敬畏心理,没胆子抢信徒,就算要抢也不可能成功。
  0.01的好感值,给樊音上了一课。
  “我还有事,该离开了。”选了个合适的时机,代亚准备告辞。
  想到自己可能给亲王添了麻烦,代亚就被愧疚感淹没,他努力压制浓郁的不舍,要切断好不容易与安何建立起的联系。
  念在时隔两个月未见,代亚也挺懂事的,至少该打声招呼,安何演着戏说:“来见樊音公主,没想到还能顺道得见代亚公爵,我非常开心。”
  “公爵慢走。”
  代亚没想到亲王会来这出,头脑发懵,手不受控制一抖,碰落了桌边的杯子。
  杯子砸落的声响,通过远距离通讯传递过来,清晰可闻。
  安何:“……”
  代亚,你好不靠谱。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5 17:22:28~2021-08-06 17:35: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辞 79瓶;Ar.南 50瓶;风翎羽 30瓶;沐轻风 2瓶;参商、无言、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9章 帝国双子星
  “代亚, 你与三十四星系的沟通还未结束?时间这么久,超出我的预想。”
  听见杯子落地的声响,伊莎贝尔从外面走进来。
  代亚说:“我正要切断。”
  然后, 伊莎贝尔的视线落到地面的杯子上,并不觉得奇怪地平静道:“代亚, 你最近太疲劳了, 身上还带着伤, 早点回去休息吧,接下来的公务由我接管。”
  对面的樊音疑惑问:“代亚公爵受伤了吗?”
  “是。”伊莎贝尔简短道。
  “怎么受伤的?”樊音想不通, “八十星系没多少能伤到代亚公爵的存在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