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担任血族亲王期间,将血族的作风扭转过来很多,但还是有些血族秉性难改,尤其是安何离开后,很多血族没有接受过安何的教育,容易激发血液中的暴戾因子,变得肆无忌惮。
  眼前的埃莉诺就是例子。
  看到顶着杰勒米外表的安何,弗雷惊诧万分,“杰勒米!你怎么来了?”
  “朋友有难,当然要来帮忙。”安何微笑道。
  比起感动,弗雷更多是惊疑不定,杰勒米哪根神经搭错了?他们的关系有好到为对方豁出性命的程度吗?
  “蠢货!你这都看不出来?”埃莉诺脸色阴沉,“他是假扮的!”
  “果然瞒不过公爵。”安何解除伪装,露出真实面目。
  西蒙斯道:“是你?”
  “你们认识?”施加给弗雷的惩罚接连被打断,埃莉诺濒临爆发的边缘,“他是谁?”
  “我知道!”林开宇感觉表现的机会来了,“这个人名叫安何,悬浮轨道车上解决魔族的冒险者是他。现在想来,魔族的目标可能就是这个冒险者吧?他的实力远没有表面看上去简单,假装成二星冒险者,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
  埃莉诺血红色的眼眸扫过来。
  林开宇再接再厉:“先前错认您的身份,是我的不对,想不到您会和我玩这样一个小游戏,如果您能玩得愉快就好。您在混乱之城想做的事情,林家都会鼎力支持,您尽管去处理自己想惩罚的血族,这名胆敢干扰您的人类冒险者,就由我率领人拿下,再交由您处理。”
  埃莉诺烦不胜烦,暴躁地呵斥:“滚开!”
  一股庞大冲击力骤然将林开宇击飞出去,林开宇砸穿一堵墙壁,摔进建筑物当中。
  林家的医护人员很快赶到,运走林开宇。
  重伤的西蒙斯撑着地面起身,埃莉诺瞥去一眼:“你还想阻拦我?”
  “弗雷罪不至死。”西蒙斯坚持自己的意见,“公爵,您做错了,如果亲王还在,也不会赞同您。”
  “仗着你跟随过亲王,还敢将亲王搬出来压我?”埃莉诺冷冷一笑,这种表情本该与她的外表并不相符,却奇异地与她携带的天真感相融在一起,“我就不该念在亲王的份上,一时心软,给你留下说话的力气。”
  说话间,埃莉诺手持的黑伞闪电般刺向西蒙斯的喉咙。
  血族的要害只有心脏,具体来说,应该是心脏深处的血核。
  其他部位受创,血族都能靠惊人的恢复力痊愈,即使喉咙被毁掉,头颅被打烂,他们也能继续存活,就是修复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比较痛苦。
  距离太近,受伤的西蒙斯状态跌落,面对依然保持全盛的埃莉诺,他避无可避。
  安何闪现到西蒙斯身前,抬起手中提的箱子挡住埃莉诺的攻击。
  安何用来阻挡埃莉诺的箱子,就是他从冒险者协会得到的,用来盛放假冒亲王戒指的密码箱。
  密码箱被伞尖轻而易举撕开,里面的戒指洒落出来,全都是一模一样的颜色与形状。有些戒指已经在埃莉诺的武器下化为齑粉,埃莉诺瞳孔一缩,险险收住动作,伸出手去接掉落的戒指。
  安何另一只手里的握柄延伸出细长光鞭,向着埃莉诺暴露出的破绽挥过去。
  埃莉诺抬伞抵挡,光鞭穿过了伞身,消失不见。
  是幻觉!
  意识到这点的下个瞬间,真正的光鞭携带沉重力道袭来,将埃莉诺砸向不远处一棵大树。
  被埃莉诺砸中的树木拦腰折断,埃莉诺却毫发无伤,连衣饰都没出现任何破损。
  “这个武器还是不行。”安何无奈看了眼从魔族手里缴获的光鞭。
  箱子里的戒指快要掉光,安何伸手接住一枚,捏在两指间,放在阳光下观察。
  “你知道被自己轻易摧毁的,不会是真正的亲王戒指,为什么强行收手,导致露出破绽?”安何道,“这有意义吗。”
  埃莉诺咬牙切齿:“我要杀了你。”
  西蒙斯知道为什么,埃莉诺公爵是担心剩下的戒指中可能有真品,她唯恐真正戒指落在地面,沾染尘埃,或是被她的武器擦出瑕疵。
  因为西蒙斯自身也是如此想的。
  他却没有去接剩下的戒指,甚至未曾惊讶于安何竟能让埃莉诺公爵吃亏。
  西蒙斯僵硬站在原地,一根手指都难以动弹。
  安何挡在他前面的背影,与他珍藏在脑海深处的某段记忆画面产生了莫名的重合。
  西蒙斯像是受到蛊惑,情不自禁喊:“亲王?”
  安何就无语。
  被艾赛亚看出熟悉感的时候,他已经挺奇怪了,想不到西蒙斯更夸张。
  这些人到底怎么认出来的?
  他的个人特征有这么鲜明吗?
  作者有话要说:  安何:血族一堆问题儿童,经常惹是生非,管理好麻烦。
  血族:因为一点(在他们看来的)小事,就要被亲王吊起来打,不过没关系,这样就能亲身体验亲王的强大!今天也是崇拜亲王的一天,真好。
  感谢在2021-05-15 23:17:34~2021-05-16 16:37: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涵涵 10瓶;shen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罪恶古堡
  西蒙斯与年轻的亲王相识在很久以前。
  安何当时还是克劳瑞斯公爵手下凶名赫赫的一柄利刃。西蒙斯是克劳瑞斯下属派系, 一直为克劳瑞斯效力,他的血脉潜质一般,属于再努力也不会被公爵看在眼中的小角色, 即使死去也很快能有其他血族填补自己的空缺,安何投靠克劳瑞斯公爵短短时间, 就站在了他需要仰望的位置。
  那段时间,安何是血族中间的话题。
  西蒙斯听同僚谈起过他, 言辞间嫉妒又不乏畏惧。
  看着那些对安何位置眼红的血族, 西蒙斯心想, 如果你们去精灵族击杀一位长老, 将尸体带回来, 也可以受到克劳瑞斯公爵的赏识。
  但没有血族可以做到。
  西蒙斯野心不大, 倒不觉得卑贱混血种站在自己头上有什么问题,他只希望,不要与安何产生任何交集。
  这种心狠手辣的血族,是西蒙斯最不想应对的类型。
  西蒙斯永远无法变成这种血族,所以他丝毫不羡慕安何的地位。
  他待在目前的位子就很好。
  血族的黑暗面太多,再往上走免不了就要沾染。
  有一次, 西蒙斯在任务中犯下失误,被关进罪恶古堡。
  罪恶古堡是克劳瑞斯氏族有名的惩罚所,里面危机四伏,待在古堡中片刻也不得休息, 必须不停战斗, 疲于奔命。
  西蒙斯需要待在罪恶古堡整整一夜。
  以西蒙斯的实力,在古堡内待几个小时就有生命危险,何况整整一夜的时间,他有可能无法再走出来。
  他受到的惩罚强度, 远远超出了他所犯的错误。
  西蒙斯行事低调,也没怎么得罪过上层,之所以被关到这种地方,不过是上层心情不好,想狠狠惩治他,就把他扔进罪恶古堡。
  这就是血族内近乎野蛮的生存规则,西蒙斯只能习惯。
  罪恶古堡矗立于高悬的山崖上,四周荒凉不堪,没有任何生命气息。
  古堡内部长年无人打理,腐朽不堪,空气中漂浮着大量灰尘,到处结满蜘蛛网,却见不到蜘蛛与其他昆虫,这些生物都被古堡内的怪物吃掉了。
  西蒙斯走进古堡,沉重的大门在他身后关上。
  天亮之前,他不可以再出去。
  西蒙斯站在残破的窗户前,外面是巨大的弯月。
  附带着淡淡红色的明亮月光朝古堡倾洒下来,铺在山峰表面,连岩石表面的纹路都清晰可见。无孔不入的月光也通过古堡的窗户钻进来,蔓延不到一米的距离就再也无法前进,像是石沉大海,被古堡深处的黑暗吞噬。
  浓郁黑暗中,西蒙斯听到了怪物们蠢蠢欲动的吐息与脚步声。
  西蒙斯身后披风扬起,快速沿着摇摇欲坠的楼梯向上跑,潜伏在黑暗中的怪物们许久未曾见过新鲜血肉,见到猎物要逃,它们再也按捺不住,疯狂朝西蒙斯的方向一拥而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