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9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有理。”安何认同地点头,“我不赶你们离开,你们就亲眼见证。”
  青色的传送阵光芒大放,鲛人王稀奇道:“精灵王也来了?”
  “这句话我也想问。”安何转过头,看向传送阵中的艾赛亚,“艾赛亚,你老是跟着我干什么?”
  艾赛亚抿了抿唇:“我就是想跟着,不可以吗?”
  看着艾赛亚脆弱的样子,好像不看到安何就没有安全感,安何心里犯嘀咕,血族亲王的记忆怎么还能给艾赛亚造成这种影响?安何无奈道:“随你的便。”
  旁观者受到了莫名的震撼。
  没看错的话,精灵王是在黏自己哥哥?
  他们不止没有亲情,而且还有仇啊!
  先前在混乱之城,鲛人王就察觉艾赛亚态度不对劲,不过艾赛亚那时还是克制的。
  安何来到精灵族的短短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艾赛亚对他的芥蒂仿佛消失无踪,都不与安何保持距离了,主动得过头。
  鲛人王定了定神,抑制住对亲王家事的好奇心,开口询问:“既然亲王的来意与魔族无关,是有其他事情吗?”
  希尔喜出望外:“难道是来找我的?”
  “不是。”安何话音未落,希尔就瘪起了嘴,眼神黯淡下去。
  安何继续说:“我找鲛人族没有事。”
  他来鲛人族的船上,是因为这里距离奈登所在的飞船最近。
  经过的时候,发现兽人王以及佩格都在,安何就顺便过来说几句话。
  薇薇紧张得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想让亲王注意到自己,却不敢开口。
  她和父亲在这种场合没资格说话,只能尴尬地保持沉默。
  佩格没有他们的复杂想法,兴奋地挥手打招呼:“亲王!”
  安何露出笑意走过来。
  佩格组织着语言:“亲王,你还记得我们福利院的院长吧。”
  “记得。”安何说,“你对我提起过。”
  “我们院长想见见你,非常的想。”佩格忐忑地看着他,“可以吗?”
  “当然,我也想见他。”安何声音很低,“一开始听你说的时候,我真没想到他就是你们院长。”
  佩格兴高采烈:“我这就去找院长过来?”
  “不用。”安何目光扫向不远处的小型私人飞船,“他就在里面吗,我过去就可以。”
  佩格指了指黑发中年:“那是他的飞船。”
  黑发中年感觉自己在做梦。
  来的时候,他想着能见到血族亲王一面,就非常有幸了。
  结果,亲王居然要去他们飞船上?
  奈登院长和佩格,原来才是他们的大腿!
  安何问道:“我能过去吗?”
  黑发中年陷入巨大的惊喜中,还没反应过来,薇薇迫不及待抓住机会,抢在前面开口:“当然,当然可以!请让亲王……不对不对!”薇薇都激动到语无伦次了,“请让我带亲王过去吧!”
  安何说:“麻烦了。”
  薇薇走在前面,步伐都是飘的。
  亲王不仅认识佩格,也认识奈登院长吗?
  他居然要亲自去见奈登院长。
  幸好他们载了奈登院长一程,才能得到这种机会。
  这架飞船有点旧了,薇薇本来想更换舒适美观的新款,现在还换什么换!
  永远不换,当成传家宝流传下去!
  艾赛亚默不作声,依旧跟着安何。
  鲛人王看着艾赛亚的背影,“不知道精灵王怎么了。”
  兽人王笑了笑:“也许是件好事。”
  *
  私人飞船的空间狭窄逼仄,从鲛人族的船只回来,能清晰感受到落差,平常看来还算不错的陈设与外观,在薇薇心里都变得寒酸起来。船舱内部略显杂乱,地面不太干净,薇薇后悔不迭,早知道先前清扫下该多好。
  路过茶几的时候,薇薇不动声色把乱七八糟的零食收拾了下,深处舱室的自动门忽然打开,驾驶员急匆匆出来,“老板,奈登院长病情突然加重,不省人事了!”
  对上安何的异色瞳,驾驶员骤然张大嘴巴,一动不动。
  安何说:“我去看看。”
  走进奈登院长的舱室,安何看见他躺在简陋的单人床上,惨白的脸色微微发青,呼吸气息微弱,额头布满冷汗。
  艾赛亚说:“我可以治疗。”
  “用不着你。”安何随意摆了下手,坐在奈登院长床边,右手按上床铺,掌心蔓延出许多青绿光泽的线条,交织成生命气息浓郁的魔法阵,覆盖整张单人床。魔法阵上生长出许多栩栩如生的花草,将奈登伯爵簇拥在中央。
  安何的精灵血脉虽然仅有一半,但能使用精灵族的所有能力。
  这半精灵血脉里面,还流淌着生命树的力量,治疗水平当然不弱。
  亲王戒指的精灵部分,也有强大的治疗功能,金文凯和宋昊就多次使用过。
  奈登院长的状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停转好,黑发中年小心翼翼开口:“亲王,不如我给您换个更舒适的椅子?”
  “没必要。”安何刚说完,就看到奈登院长的眼皮动了动。
  奈登院长悠悠醒转,眼睛一开始睁开,看到的东西都是模糊的,但不管再模糊,都能捕捉到那双无比熟悉的异色瞳。
  奈登院长表情发怔,身体不由自主颤抖起来,泪水进一步模糊了他的视线,奈登院长努力多眨几下眼睛,试图能更清楚看到安何,但他只是挤出了几滴温热的眼泪,眼睛重新睁开时,还是被水光蒙住的。
  “你记得我?”安何轻声问。
  “昏睡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奈登院长哽咽道,“梦里我有一个特别不放心的孩子,当我临死前,我无比渴望他能平安幸福生活下去。我本以为自己会从此陷入长眠,但是我被他体内的神明关起来,看着他没有听我的话,跑去精灵族报仇,然后一路走到血族亲王的位置,我为他骄傲,更感到心痛。”
  “他身边危机四伏,更是几次燃烧生命,过得一点都不平安。”
  “我后悔了,我当时不该贸然前往遗迹,将生命丢在里面,再也无法陪伴他。”
  安何温声说:“我做的事情,都是自己想做的,我从不会懊悔,也希望你不会。”
  “最没资格安慰我的就是你。”奈登院长控诉道,“我死前嘱咐的事,你一样都没做到。”
  安何不自在起来,当初他以为没有和父亲再见的机会了,谁料还有被秋后算账的时候,安何徒劳地辩解:“我去精灵族,除了给你报仇,也是获取加入克劳瑞斯氏族的敲门砖。”
  奈登院长压根不信:“要获得敲门砖,以你的能力有更多方法。”
  安何强行圆过来:“正是去了趟精灵族,我才能与生命树建立联系,总体来说是件好事。”
  得知奈登院长的名字,再听到他们的对话,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测从艾赛亚内心浮现:“兄长,他就是你的生父,血族的奈登伯爵?”
  薇薇手脚发软,扶住自己的父亲,结果黑发中年同样震惊得摇摇欲坠,险些带着女儿一起跌倒。
  先前婚事的话是玩笑,即使奈登与血族亲王的关系暴露,黑发中年也不后悔当时没坚持认定下去,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啊!
  不过,他说奈登院长教出来的孩子值得相信,的确不是玩笑话,却没想到奈登院长直接甩出王炸,把他炸得分不清东西南北。
  黑发中年瞬间觉得,今后他就是奈登院长最好的朋友!
  奈登院长一眼认出艾赛亚:“你是笛丽雅的儿子吧。”
  艾赛亚礼貌道:“是的。”
  “奈登伯爵能重获生命,真的是奇迹。”艾赛亚衷心道,“恭喜你,兄长。”
  奈登曾经与安何生活期间,就逐渐放下了笛丽雅,重获新生后,除了安何以外,他完全不再介怀过去的所有事情,奈登院长态度平和,只是觉得奇怪:“你过来做什么,总不是关心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