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6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拥有亲王作为后盾的血族,前十星系绝不敢轻慢。
  正在疗伤的石歧咬住牙关。
  都到了三十四星系,他还逃不出血族的阴影。
  血族施加给他的教训,以及安何对他毫不留情的碾压,加起来就是双倍的耻辱。
  安何命令道:“谢东月放血给紫鳞蛇。”
  即使代亚公爵让谢家满足持有徽章的客人一切要求,谢家主仍旧禁不住面露难色。
  将含有血族亲王力量的,代亚公爵的血液分给低贱异兽,这是何等的亵渎?
  “让你们做就去做。”安何淡淡道,“代亚要问责也是找我,你们怕什么?”
  谢东月已经走到紫鳞蛇跟前,指甲刺破皮下血管,谢家主见状保持沉默,也不再开口阻拦。
  血液很快染红谢东月的手腕。
  谢东月看向安何,问出他一直不解的问题:“阁下为什么重视这条紫鳞蛇?”
  安何微微一笑:“不方便告诉你。”
  “我知道了。”谢东月认真点头,安何发现他和代亚有不少相似点,除了外表还有气质。
  不过,代亚是用风度翩翩的表象,掩盖多年怪物生涯养成的疯狂,谢东月则是真正的温和好说话。
  假如代亚能正常长大,可能也是这样?
  谢东月掰开紫鳞蛇的嘴巴,指甲割开的手腕置于蛇口正上方,连成串的血珠尽皆落入紫鳞蛇口中。
  垂死的苏晓寒喝了些血后,生命体征逐渐趋于平稳,安何说:“可以了。”
  谢东月收回手腕,伤口迅速愈合,半血族的痊愈能力比起常人也颇为突出。
  安何笑道:“辛苦了,回头给你补血的。”
  “损失这点血液不算什么。”谢东月说。
  宴会中断已经有一会儿,乐队停止了演奏,官媒也在石歧放出紫鳞蛇后,见势不对,及时找理由掐断了直播。
  再拖延下去,外面的民众不停猜测,负面舆论还不知要如何发酵。
  皇帝清了清喉咙,命人收拾好宫殿的狼藉,就准备继续宴会流程,将宾客的注意力转移回今晚本来的重点上。
  安何与石歧的问题该怎样处理,之后再看事态发展。
  此时,距离安何最近的窗外响起一道声音:“我还没出手,今晚就这么热闹了?”
  这道声音,安何无比熟悉。
  安何身为星灰时,拥有一模一样的嗓音。
  三十五星系的皇太子伸手指向窗外,整条手臂都在剧烈颤抖,双眼由于过度的兴奋与激动而死死睁大,甚至浮现血丝,声音走调到变形:“星、星灰!”
  “啊啊啊啊啊!”
  “是星灰!”
  惊呼与尖叫声此起彼伏,轰然炸锅!
  先前的频频意外,在这一刻都不重要了,他们心里只有星灰。
  安何转过头,看到假星灰趴在窗外,侧脸枕在放于窗框的双臂上,露出双手戴着的黑色手套,手背的白色叉号颇为醒目。
  卡其色风衣遮盖住他的大半身体,缤纷灯光浅浅映上银色短发,全部成为给他增添光彩的点缀。
  狂热的人跑过来,却在距离假星灰几步之遥的地方顿住脚步。
  他们不愿挡住半点洒向星灰的辉光,所以不敢再靠近,也阻止别人靠近。
  就算真的过去,他们也碰不到星灰的衣角。
  在这里欣赏已经很好。
  假星灰注视着宫殿内部,灰蓝眼眸与安何对上。
  安何是先前事故的中心人物,假星灰早就注意到他,但真正与他对视时,假星灰忍不住呆了一下。
  命运的洪流仿佛凝聚成丝,紧绷成弦,在假星灰耳畔轻轻奏响。
  他听到了命运的声音。
  空气的湿润感加重,一条水流形成的长鞭盘旋绕开多位宾客,经过安何身侧,迅疾挥向假星灰。
  假星灰瞬间消失在原地,来到窗口的水流长鞭做出环绕的束缚态势,仅仅束缚到一团空气。
  一击不中,水映收回鞭子。
  他早已不是倚墙而立的慵懒姿态,直起身朝前走了几步,右手握着鞭柄,回收的鞭身横躺在左手掌心,穿过大拇指与食指间的缝隙,流泻而下,垂落在地面。
  水映的懒散一扫而空,蓝色眼瞳微微转动,寻找假星灰的方位。
  假星灰传送进宫殿内,站在紫鳞蛇靠住的沙发旁边。
  他笑着对水映说:“时隔多年重见,前辈连招呼都不打,一上来就这么不客气?”
  “你刚回来,给樊音发出预告函的时候,没见你跟我这个前辈打招呼。”水映不想直视星灰的脸,免得维持不住冷静,他垂下眸说道,“不好好说话的是你,控制住你,我才能安心与你交谈。”
  假星灰想了想:“我们好像也没什么好聊的?”
  水映面色微沉,又是一鞭挥过来。
  假星灰没再躲闪,抬起戴着手套的左手,水流长鞭在触及到他的前一秒,组成鞭子的水元素全部被他偷走。
  “你的性格,真是比陆鸦羽更像祂。”假星灰感叹道。
  “这不是你早知道的事。”水映冷笑道,“陆鸦羽明知你今晚会出现,却迟迟不到场,你失望了?”
  水元素重新组成一根鞭子,落在水映手中。
  新星很少见到,自家老师的情绪波动这么严重。
  老师明明一直非常期待见到星灰,真正见面以后,却连半句和缓的话都不说,一反常态的强硬尖锐。
  原来老师也有不坦率的一面。
  前几天星灰的故意躲避,估计也让他心里积蓄了不满。
  水映的这种态度,别人没怎么见过,旁观的安何则太习惯了。
  一开始两人关系淡漠,水映虽然因为元素主神的倾向,对安何格外有敌意,但安何偶尔还能从他身上感受到水元素的柔和。
  ……在下界熟悉起来后,水映有时候对他更凶了。
  就像凝聚成了冰锥,摸上去会产生淡淡的刺痛。
  他与关系越好,对人越好的陆鸦羽截然相反,不愧是元素主神恶面的造物。
  现在,直面水映的不是安何,他乐得看戏。
  假星灰的视线投向新星,沉吟道:“有点眼熟。”
  水映简短吐出两个字:“蝴蝶。”
  “我想起来了。”假星灰恍然大悟,“那对青梅竹马怎么样了?”
  水映说:“过得不错。”
  假星灰情不自禁展颜:“看他们后代的样子,也能猜到他们的生活很好。”
  新星高兴得红了脸,双眼亮晶晶的,大声说:“是的!”
  这一幕稍微软化了水映的冷硬。
  安何看得津津有味。
  外表自不用提,假星灰的性格与说话方式都和他近似,真是种奇妙的体验。
  “该进入正题了。”假星灰话音未落,就闪现到安何身前,风衣下摆被气流拂起一瞬,重新恢复自然下垂。
  正在假扮星灰的人,与曾是星灰的人近距离面对面。
  安何轻易观察到,假星灰眼瞳里星屑般的碎光数量,以及大小形状,都与当初的他别无二致。
  “预告函里,我说要盗取宴会上最有价值之物。”
  “来历莫测,变成宴会主角的神秘冒险者先生,你正是我眼中最有价值的。”
  假星灰的身体微微向他前倾。
  “所以,你愿意让我带走吗?”
  作者有话要说:  夭寿啦,假星灰要把真星灰偷走了
  感谢在2021-09-02 17:48:47~2021-09-04 15:33: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梦星河 30瓶;白玉之环 22瓶;镜墨 20瓶;贺今朝 15瓶;雾遮星月 10瓶;九玑、28636048 5瓶;木夕 3瓶;秋烨 2瓶;威斯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5章 纵容
  意料之外的事态, 令安何产生了更多兴味。
  他揣测过假星灰想偷盗宴会上的什么东西,没想到最后落在他自己身上。
  众人的吃惊声中,安何问:“你为什么判断我是最有价值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