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1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以血族曾经的作风,怎么可能得到其他种族的好感度?
  安何担任血族亲王期间,对血牢做过少许改动,但没有大改过,因为他很少将别人关进来。
  罪恶古堡之类的惩罚场所,安何也没怎么用过。
  他有自己的惩处方式。
  安何离开后,看来血牢被重新启用了。
  不过用的频率并不高,安何一路走来,很多牢房都是空荡无人,很容易察觉到西蒙斯的气息位于哪里。
  “快到了。”安何说。
  西蒙斯的隔壁还关着一位血族,是弗雷。
  他在亲王戒指的任务上玩忽职守,埃莉诺当然不会忘。
  如果不是西蒙斯,弗雷可能已经死在埃莉诺伞下,他很关心西蒙斯的状态,此时正忧心忡忡,苦口婆心劝说西蒙斯服软,接受代亚的帮助。
  代亚走在前面,先抵达西蒙斯的牢房前。安何落在后面,经过弗雷的牢房时,他略微停驻脚步,朝弗雷微微一笑。
  基本没有血族不知道亲王的长相。
  他们或是通过画像,或是通过亲王生前留下的影像。
  虽然安何伪装出的外表年轻了许多,也不再是异色瞳,但弗雷认得出来,这就是亲王的样子。
  先前代亚要来帮助西蒙斯时,他们的交谈没有避讳弗雷,弗雷知道亲王似乎是复活了,西蒙斯并不相信,觉得名叫安何的人类冒险者才是亲王,代亚则十分笃定复活的是真正亲王,弗雷都被他们绕晕了,也不知道究竟哪位是对的。
  出于私人情绪,弗雷是想相信西蒙斯的,但一位人类是亲王,太难以置信了吧?亲王为什么会变成人类?
  西蒙斯也拿不出证据,仅仅是凭借感觉。
  从理性和慕强心理出发,弗雷还是更倾向于代亚公爵。
  眼见疑似亲王的存在朝自己颔首微笑,弗雷感到受宠若惊。
  弗雷浑身沾满血雨,狼狈不堪。他抹了把脸上的血雨,感觉自己给亲王留下的第一印象未免太差,从埃莉诺公爵发现开始,弗雷就不停懊悔自己喝酒误事,此时后悔再度加深了一层。
  那边,看到代亚再度到来,西蒙斯表现出的态度并不欢迎。
  血红雨水顺着西蒙斯苍白的脸庞不停滑落下来,给他阴郁的长相增添了几分森冷。
  代亚道:“西蒙斯,你还不悔改吗。”
  “我没有错,怎么悔改。”西蒙斯冷笑道,“代亚公爵,执迷不悟的是你。我理解你想要复活亲王的心情,但你真的以为,凭皆可笑的实验室,能够让亲王复活?”
  代亚脸色一沉。
  他转过身,朝安何弯下腰,“亲王,西蒙斯确实不值得您的谅解,埃莉诺给他的处罚还不够重。”
  西蒙斯说:“怎么,你还把实验品带过来了?”
  代亚寒声呵斥:“西蒙斯!”
  “西蒙斯也没说什么,不用反应太大。”安何走过来。
  代亚深吸一口气:“他实在过于无礼。”
  站在西蒙斯的牢房前,安何朝他笑道:“真狼狈啊,西蒙斯。”
  西蒙斯嘲弄的表情凝固在脸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9 16:41:13~2021-05-30 16:22: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我是小可爱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我是小可爱、盛宛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诚和明善 60瓶;我是小可爱 50瓶;流萤 25瓶;清无墨、南沐和 10瓶;清韵沁雅 2瓶;4240712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耻辱柱(一更)
  西蒙斯眼也不眨, 血雨流进他眼睛里刺痛神经,他浑然不顾。
  他嘴唇微动,却没有发出声音。
  “西蒙斯应该不会抗拒你的帮助了。”安何吩咐道, “代亚, 去解决他的晋升问题。”
  代亚应了一声,正要打开血牢,西蒙斯却喊道:“别过来!”
  安何无奈道:“你又怎么了?”
  西蒙斯缩进牢房角落, 拉起披风挡住自己的正脸, 充满愧疚忏悔的声音透过披风传出来:“我无颜面对您。我不相信您的复活, 口出恶言, 埃莉诺和代亚两位公爵都是对的,我才是错的。”西蒙斯语气痛苦, “直到此时,我亲眼见到了您的身姿,内心觉得那名人类像亲王的想法依旧挥之不去。”
  代亚被他触怒, 神情寒冷:“西蒙斯, 你!”
  西蒙斯缩到牢房最深处,浸着血雨的披风从头到脚包裹住他, 传递出浓浓的自我厌弃与万念俱灰, “亲王,请您不要管我, 让我继续关在血牢吧,如果死在这里, 也是我应得的。”
  目前的西蒙斯明摆着大脑很乱,安何担心拖延下去,西蒙斯会将他的人类与亲王身份划上等号,安何不敢小看西蒙斯的联想能力, 直接冷下脸:“西蒙斯,出来。”
  躲在披风底下的西蒙斯身体一僵,慢腾腾挪出来。
  安何抬了抬下巴:“代亚,该你了。”
  “是。”没想到西蒙斯见到亲王后,脑中仍残留荒谬的猜想,代亚的脸色也不好看。
  血族的爵位越往上走,晋升难度越大,刨除地位特殊的亲王,侯爵仅次于公爵之下,难度不言而喻,西蒙斯的晋升过程却充满意外事故,他也没心思重视自身情况,导致晋升出了岔子,拖得越来越严重。
  不过,解决下面血族的晋升问题,梳理对方杂乱的血液力量,对于公爵而言并不算难题。代亚面无表情,几根手指的血液呈针管状刺破皮肤,然后不停延长,扎进西蒙斯身体各处。没过多久,西蒙斯的状态就稳定下来,代亚收回血液凝成的针管,上面没有沾染任何西蒙斯的血液,针管缩回表皮下方,重新恢复成正常流动的血液,代亚的手指也没有残留丁点伤口,光洁如初。
  “感恩亲王的宽容,别再产生不敬的念头。”代亚淡声道,“更不要让我听到你将不敬的念头说出口。”
  牢房坑洼不平的地面积蓄着血红雨水,形成深深浅浅的粘稠水洼,却丝毫沾染不上代亚的鞋子,淅淅沥沥的血雨不停在下,也淋不到身处其中的代亚。
  正在此时,地面的血红雨水汇聚起来,形成栩栩如生的蝙蝠形状。
  蝙蝠发出人声:“代亚公爵,抱歉打扰您,有急事需要您处理。”
  代亚道:“一定要我到场?”
  对方为难道:“是伊莎贝尔公爵的事。”
  “她果然没放弃,还打算给我找麻烦。”代亚道,“大概也想报我蒙骗她和埃莉诺的一箭之仇吧。”
  消息传到,蝙蝠骤然消散,重新化为血雨哗啦啦滴到地面。
  “你过去吧,代亚。”安何说。
  代亚不在,他的属下无法应对伊莎贝尔,他不能放任伊莎贝尔的行动,确实应该过去看看。
  从昨晚到现在,代亚经常跟随安何身侧,一方面是防备伊莎贝尔,免得她伺机对亲王下手;另一方面是亲王刚复活,复活实验他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谁也无法保证安何的身体会不会出意外,或是产生什么无法预料的副作用。
  代亚曾深刻领教过克劳瑞斯氏族的黑暗实验,也知道为了实验成功,克劳瑞斯氏族积累了多少时间,花费了多少心血,代亚至今仍有些不敢相信,复活亲王这种堪称神迹的事情被他们达成,难道真是魔族的神明在背后推动?
  临走前,代亚不放心地嘱咐道:“我会挡住伊莎贝尔与埃莉诺,不让她们在头脑发热,看不清事实的情况下打扰您,也请您注重身体,如果感觉健康状况有异常,请及时告知我,或是您昨晚见过的那几位研究者。”
  “不要忘记,你和克劳瑞斯姐妹是同僚,就算意见不合,你也不该擅自与外族合作,利用她们。”安何掀起眼皮,“这次做过火的是你,我还没有惩治你,不代表你没有错,代亚。”
  “我知错。”代亚跪伏在安何面前,膝盖沾染上地面的脏污血渍,与魔族合作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选择了亲王不会赞同的,错误的道路,但是他实在无法放弃复活亲王的希望,“我会静待亲王的治罪,无论您要怎样惩处我,我都不会有怨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