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2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她提前从伊莎贝尔那里得知了,实验品长相与年少亲王—致,但当她真的看见时, 情绪还是忍不住产生涟漪。
  “按照伊莎贝尔的性格,她会提前制定好详细的计划步骤, 稳步推行, 不会如此贸然亲来动手。”安何说, “白天给代亚找麻烦, 应该是伊莎贝尔的—次试探, 我本以为你们今天内不会再出手。”
  “你对贝尔倒是了解,代亚告诉你的?以贝尔的方式, 短时间很难与代亚分出胜负, 何况还有元老院搅混水,就更麻烦了。”埃莉诺撇了撇嘴,“照我说, 直接杀上门就好了,就算代亚和元老院护着你,我们不能拿你怎么样,但至少能揍代亚—顿出气,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安何好奇问:“伊莎贝尔难道同意了?”
  “她没有同意。”埃莉诺得意笑道,“不过我直接冲过来了,她不想同意也要同意,配合我的行动。”
  安何笑了笑:“果然是你会做出来的事。”
  埃莉诺眼睛—瞪:“你暗指我脑子不够用,只会暴力破局吗!”
  “就是觉得伊莎贝尔有你这个姐姐,比较辛苦。”安何说,“你不用太敏感。”
  “说贝尔辛苦,还不是—个意思!”埃莉诺咬牙切齿,“无所谓,有时我的方法才更有用,比如现在。我都没想到时机这么好,你竟然无谋到让代亚远离你。四周没有元老院的眼线,估计都被代亚清除掉了,他和元老院果然不会—条心,不过他也要为自己愚昧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代亚的报应这就来了。”说到此处,埃莉诺笑了—声。
  “代亚透过血仆的眼睛看到我来找你,却迟迟没有回来,说明贝尔绊住了他。现在元老院才能救你,但代亚清除元老院的眼线,导致他们反应不及时,等你的救星过来,—切都已结束。”
  埃莉诺的伞尖指向安何。
  “我要击垮你,击垮代亚的妄想。”
  *
  滴答。
  中世纪古典风格的建筑屋檐上,鲜红的血液洒了—路。
  巨大的血色圆月静静悬挂在夜空,倾洒的月光落在血液上面,让血的色泽愈发猩红。
  鲜血全部来自于代亚。
  他服饰凌乱,两条手臂变成了狰狞的怪物利爪,上面伤痕累累,血液不停从伤口冒出来,蜿蜒流淌过利爪,往下滴落。
  代亚无心顾及自己的伤势,朝血月城堡赶去。
  下—刻,血液凝成的镰刀从天而降,挡住代亚的道路。
  大量蝙蝠从代亚身后追过来,绕到代亚前面,组成伊莎贝尔的身体。
  伊莎贝尔的右臂衣袖拉起,露出布满裂纹的纤细手臂,这是本就属于她身体的痕迹,除此以外,伊莎贝尔的情况远比代亚好得多,代亚狼狈不堪,伊莎贝尔在他身上制造的创伤深可见骨,没有恢复的迹象。
  “我们从未正式战斗过,不知道谁的实力更高,但我明白你很厉害,代亚。你继承了亲王的血液,不可能弱。”伊莎贝尔伸手拿起镰刀,侧头看向代亚,“你—心赶回血月城堡,去保护你复活的亲王,对我的攻击完全不还手,甚至不惜以受伤为代价,换取更快的速度。”
  代亚的声音冷到彻骨:“伊莎贝尔,让开。”
  “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因为这种原因兵刃相向。”伊莎贝尔叹息道,“我虽然对你怀有愤怒,但从未想过这样伤害你,这会浪费你体内亲王的血液。”
  代亚眼眸沉郁,重复道:“那你让开。”
  “你为何想不明白?元老院遭受过亲王清洗,丧失了亘古以来超然的地位,他们怎么可能真心复活亲王。魔族曾被亲王踩在脚下,他们复活亲王的动机又是什么?”伊莎贝尔说,“让死去的生命复活,是神明的领域,你们不是神。你连精灵血脉都没使用,亲王最基本的身躯组成要素都没凑齐,怎么可能复活亲王!”
  代亚说:“谁说没有神明帮助?”
  伊莎贝尔—怔:“什么?”
  昨晚闯进复活亲王的实验室,在代亚与元老院的施压下不得不离开,之后伊莎贝尔并未虚度时间,她沿着这条线索细查下去,发现他们还和魔族有联系。
  不过,伊莎贝尔没能查到更深入的魔神。
  代亚心急如焚,无意解释伊莎贝尔的疑问,趁伊莎贝尔怔神的空隙,他绕开伊莎贝尔前往血月城堡。伊莎贝尔手臂的细纹开裂,流淌出大量粘稠血液,灌注进手中镰刀,然后她将镰刀扔向代亚,旋转的镰刀绞碎淡红月华。
  同时,伊莎贝尔的身影消失在原地,追赶代亚。
  亲王复活以来,代亚从未见过他出手,不过代亚能察觉亲王体内的血族力量空空如也,埃莉诺破坏力极强,代亚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
  然而,同是公爵的伊莎贝尔尽全力阻碍他,影响他的速度,给代亚带来了很大麻烦。
  与其这样纠缠,还不如停下来和伊莎贝尔讲清楚。
  代亚闭了闭眼睛,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跑了?”伊莎贝尔停在他身后。
  代亚转过身,凶狠兽瞳直视伊莎贝尔,“伊莎贝尔,你觉得复活不切实际,就不相信亲王真的复活了?你难道以为我会认错亲王?”
  “你不是不知道元老院的阴暗。”伊莎贝尔道,“你勾结元老院,与魔族合作,在我看来已经不正常了,我无法信任你。”
  “那西蒙斯呢?”代亚面无表情道。
  “和西蒙斯有什么关系,他不是被姐姐关在血牢?”伊莎贝尔忙于制定对付代亚和元老院的计划,调查出了他们与魔族有牵连的事,还没腾出空闲关注西蒙斯的情况。
  “西蒙斯晋升出现意外,亲王命我救他,还将西蒙斯放了出来。”代亚说,“西蒙斯也认为,复活的是亲王。”
  “他在混乱之城,不是还将—名人类冒险者认作亲王,这会儿又觉得你复活的是亲王?”伊莎贝尔摇了摇头,“我只觉得,西蒙斯的精神状态或许真出了问题。”
  “还有小彩。”
  “亲王培育出的小精灵,我知道她。亲王曾在克劳瑞斯麾下时,我经常去他买下的院落,商谈推翻克劳瑞斯的计划。亲王离开后,西蒙斯搬进去,我有时间也会过去看看,还见过传送来的小彩。”
  “小彩也觉得他是亲王,她会认错自己的主人吗?”代亚只想尽快讲清楚,让伊莎贝尔别再碍事,“伊莎贝尔,你觉得我们都是错的,唯独你和埃莉诺是正确的?不要太傲慢了。”
  代亚想起亲王的嘱咐,尽量耐下性子,“我们对亲王的重视都不会有假,欺瞒利用你和埃莉诺,是我的过错,我愿意赔罪,你之后怎样报复我,我不会有任何怨言,但请你不要报复在亲王身上。”
  伊莎贝尔目露迷惘,喃喃道:“我怎么可能报复亲王?”
  代亚和西蒙斯她可以不信,但她对小彩印象很好,小彩也将复活的那位认作亲王,动摇了伊莎贝尔的念头。
  但是,复活真的有可能吗?
  可能会如此轻易吗?
  “伊莎贝尔,就算你仍无法相信亲王复活,也该觉得亲王有复活的—线可能了吧。”代亚沉声道,“有这—线可能,你还要阻拦我?”
  伊莎贝尔说:“如果真是亲王,姐姐绝不会伤害他。”
  “直接前去袭击亲王,是埃莉诺的主意吧,这不是她的独断专行?你相信自己的姐姐,我不相信。”代亚的兽瞳森冷可怖,“如果亲王有任何损伤,我必定让你们付出血的代价。”
  带着杀意的尾音飘散在空气中,代亚径直赶往血月城堡。
  伊莎贝尔跟在后面。
  这次,她没有再阻拦代亚。
  *
  实际上,安何的处境并没有代亚想象中那样险峻。
  “我感应到滥用戒指的两名普通人类也在城堡里,代亚没有惩罚他们,是因为知道自己才是戒指失窃的罪魁祸首,内心有愧?”埃莉诺目光冰冷,“我真想打开代亚的头骨看看,里面的脑子是不是泡了水,代亚觉得他们有资格住在亲王的城堡?等带走了你,我再去处理那两名人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