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9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西蒙斯,你胆敢误认亲王!”
  “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西蒙斯无心在意。
  其他血族投来惊异的视线。
  亲王逝去后,西蒙斯的灵魂仿佛被一起抽离,一切对他而言都不再重要,他将自己关在偏僻的小院,从此不再参与血族事务。
  如果不是亲王戒指被盗,西蒙斯也不会重新出现。
  为了寻找戒指,西蒙斯一刻不愿意休息,随着时间推移,戒指迟迟没有消息,西蒙斯表面没有变化,眼底的阴郁却越积越深。
  他们心想,西蒙斯伯爵是过于思念亲王,受太多刺激后终于神志不清了吗?
  “你认错了。”安何说。
  作者有话要说:  安何穿越前不是种菜的
  是妈妈喜欢在阳台种点小菜,他就帮忙
  感谢在2021-05-18 15:36:30~2021-05-19 17:31: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筱兰芷韵 47瓶;whisper 21瓶;君墨瑶 20瓶;坐忘流云 6瓶;辛木桑 5瓶;西红柿炒鸡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伸出手
  “哈哈, 今天真是没有白来。”
  “丢失亲王戒指,错认亲王,血族总是能给我带来笑料。”
  凭空响起一道陌生的人声。
  声音经过扭曲变化, 刺耳难听,像是砂纸在耳边摩擦带来难受感。
  黑色魔气在半空汇聚, 形成五官影影绰绰的修长人形。
  埃莉诺脸色阴沉, 将手中的伞投掷出去,超快速度飞行的武器发出音爆,转眼间击中魔气组成的黑色人影。
  黑色人影瞬间溃散,大部分魔气被消灭,埃莉诺的伞完成了任务,穿透人影后就直接调转方向, 回到埃莉诺手中。
  埃莉诺重新握住伞的下一刻,黑色人影消散残留的少量魔气四周, 莫名又冒出大量魔气,重新组合成和刚才一模一样的人影。
  黑色人影模糊的嘴巴微微张合, 声音却不是从口中发出的,而是直接在空气中响起, “埃莉诺公爵, 火气不要太大。”
  “魔族的阿德莱德。”埃莉诺声音森冷,“你是来找死的?”
  “当然不是。”阿德莱德的幻形脸上呈现出隐约笑意,转向安何,“关于之前悬浮轨道车上, 这名人类与魔族发生的事,我有些话想对他说,想请他前去魔族做客。”
  埃莉诺寒声道:“我记得,袭击轨道车的魔族最高仅有一位A级, 这种小事何时需要魔王亲自处理?”
  “感觉有趣罢了。”魔王阿德莱德语调轻慢,“这名人类刚刚抓住埃莉诺公爵的破绽,让公爵吃亏,怎么不值得我亲自前来一趟?”
  “是我大意而已!”埃莉诺脸色难看,冷冷一笑,“曾被亲王踩在脚下,还向亲王摇尾巴的‘伟大’魔王,也有脸来看血族的笑话?还想靠随口一句话,就要走我们血族准备处置的人?”
  “住嘴!”阿德莱德一瞬间气急败坏,接着没有征兆地恢复正常,“我是输给安亲王,也心服口服,但他已经死了,失去亲王的血族不足为虑。”
  “啊?”埃莉诺挑起眉毛,伞尖直指阿德莱德,“亲王戒指失窃,魔族具有很大嫌疑。我很乐意让你试试,血族到底是不是不足为虑?”
  阿德莱德并不将区区血族公爵的挑衅放在心上。
  “且慢。”阿德莱德偏了偏头,看着地面,“还有位身份不一般的客人要来了。”
  话音未落,四周植物散发出朦胧的光辉。
  如同积蓄的露珠从叶片尖端滑落一般,光辉滴滴答答洒落下来,落到地面。
  空地上浮现大量青色纹路,交织成繁复深奥的魔法阵。
  “艾赛亚。”埃莉诺厌恶至极,“你来干什么?”
  三大强族的主导者同时在场,林家的人瑟瑟发抖。
  如此重大的事态,吸引越来越多身处混乱之城的人士源源不断前来。
  然而,三大强族的争执居然是为了一名人类。
  “带走精灵族前几日的入侵者。”艾赛亚出现在魔法阵中央。
  忠于亲王的血族,都对艾赛亚非常排斥,艾赛亚习以为常。
  亲眼见到安何,艾赛亚模糊化的记忆逐渐恢复清晰。
  即使不依靠记忆,艾赛亚也有准确的辨认手段,安何总是会令他想起兄长。
  “入侵精灵族的也是他?”阿德莱德饶有兴趣道,“这确实令我意外。”
  精灵族出现不明异能者的事,埃莉诺也有所耳闻。
  “这名人类必须由血族处理,无论魔族还是精灵都给我滚回去。”
  阿德莱德与艾赛亚的插手,令埃莉诺意识到安何的不一般,从他身上或许能获取关于魔族和精灵族的情报,比如他为何出现在精灵族,又因为什么在悬浮轨道车与魔族发生争斗。更重要的是,埃莉诺清楚西蒙斯对亲王的忠心,西蒙斯朝安何喊出亲王称谓的原因,必须查明。
  “别着急,埃莉诺公爵,你跟伊莎贝尔可真是半点不像。”阿德莱德说,“这名人类曾经可是当着精灵王的面逃离无踪,你自己恐怕处理不了。精灵王看样子不会轻易离开,就算我不出手,精灵王会眼睁睁看着你带走他么?”
  “废话真多。”埃莉诺冷冷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不如我们合作。”阿德莱德说,“我帮你挡住精灵王。”
  “你们似乎没询问过我的意见。”旁听半晌的安何开口道,“我不喜欢你们的邀请方式,也不想去做客。”
  “人类,你没有选择的权力。”
  阿德莱德讽刺道:“西蒙斯眼瞎了不成?”
  “这名人类远不如亲王。”
  与此同时,林家医疗室。
  正在发生的大事传遍林家,金文凯和宋昊得知消息,匆匆赶来。
  医师说:“林少爷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情况不容乐观,就算抢救回来,他可能也要一辈子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外面事态重大,林家上下全部严阵以待,林开宇这具身体的父母目前没时间过来看望儿子,陪护林开宇的人,除了林家聘请的医生护士以外,竟然就是金文凯和宋昊。
  金文凯震惊道:“这么严重?”
  这点也是医师感到不解的。
  医师大致了解八十星系主要种族的攻击手段,其中自然包括血族,他能够分析出来,林开宇受到的外在创伤并不严重,主要是内在,林开宇的全身血液正在逐步结晶化,这才是最要命的。
  埃莉诺对林开宇并不上心,只当做嗡嗡叫的烦人苍蝇,驱赶出去就完事,不过用的手段暴力了些。
  攻击林开宇的时候,埃莉诺随手用出了一点血族力量。林开宇是防御系异能,如果他及时在体内展开异能,延缓血族力量的侵蚀,也不会拖到有生命危险的地步。
  血族公爵的力量,半点都不能轻忽,林开宇却沉浸在恐惧与痛苦当中,毫无应对措施,整个人像待宰羔羊,完全敞开防备,错过了黄金时间,血族力量自然侵蚀得很快。
  医师没有想到,林开宇的战斗意识与承受能力会差到这种地步,相比普通人也没好多少。
  林开宇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皮肤鼓鼓囊囊,都是被底下结晶化的血液顶起来的。一部分血液结晶已经刺破皮肤冒出来,血淋淋展露着狰狞的面貌,看着林开宇的惨状,宋昊和金文凯都感到不寒而栗,全身隐隐作痛。
  更可怕的是,施救过程需要林开宇保持清醒,如果他闭上眼睛,可能就再也无法重新睁开。
  从没遭过大罪的林开宇,怎么可能承受得住?
  眼看林开宇快要失去意识,宋昊和金文凯总不可能看着他去死,尤其在他们可以救林开宇的情况下。
  听说血族公爵重伤了林开宇,他们过来就带上了绿宝石戒指。
  宋昊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林开宇,我们有件东西能治好你,你不会死,也不会下半生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你之前总是不相信我们的话,这次总该相信,我们不会拿你的生命安全开玩笑。你一定要加油坚持住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