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279)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在雾墙附近徘徊,再摘了些能治疗苏晓寒的药草。
  喝了谢东月的血,苏晓寒的生命得以延续过今晚,但生命危险尚未解除。
  安置好苏晓寒的事,安何才能心无挂碍进行终战。
  带着数种药草,安何返回天坑外围,找到左深言和毛毛。
  “我确认了陆鸦羽的情况,不过还没救他。”安何摸了摸毛毛的脑袋,“很快我会救出他的。”
  毛毛亲热地蹭了蹭安何,没有太过焦虑,它相信星灰。
  左深言问:“陆将军出了什么事?”
  安何歪头道:“说起来很复杂,很难解释。”
  左深言不想为难他,说道:“那就算了。”
  还宽慰安何:“陆将军的困境既然复杂,不贸然营救,多做准备是件好事。”
  安何:“你接下来怎么办?”
  “回左家。”事态如此严重,左深言不可能继续在天坑历练。
  他已经完成水映的惩处,即使没完成,水映也无心再管。
  毛毛可怜巴巴看着安何,陆鸦羽不在,它没有家可以回,也不想孤零零住在外面。
  “这两天你跟我住。”安何招了招手,毛毛乐颠颠跑过来。
  离开天坑范围,陆鸦羽叫来自己的私人飞船,先载安何一程,再回左家。
  他问安何:“你要去哪?”
  如果可以,他很想邀请安何去自己家做客,可惜左家乌烟瘴气,他不想让安何掺和进去。
  安何说:“去谢家。”
  “谢家?”左深言目露疑惑,他还不知安何在晚宴与谢家发生的事情。
  安何直接拿出代亚给的徽章让他看。
  谢家神秘客人的事,左深言也了解一二,看到徽章,他怔愣几秒,然后反应过来:“你就是代亚公爵吩咐谢家招待的客人?”
  左深言不算很吃惊,从安何的能力就能看出他来历不凡。
  原来是与血族有关。
  以安何的人品,不可能是大奸大恶的人,左深言曾猜测过,安何之所以隐姓埋名,是不是深有苦衷,现在看来安何的真实身份处境不差,人脉网优秀,他彻底松了口气。
  飞船来到谢家庄园的停机坪上空,谢东月前来迎接。
  见到毛毛跟着安何走下舷梯,谢东月微不可查眨了眨眼睛,安何刚把一条蛇类异兽托付给谢家,又带来一头狼类异兽?
  “这是陆将军的宠物?”谢东月侧身站着,行了个绅士礼,手臂前指,示意安何先走。
  “是陆鸦羽的。”
  安何顺着他指引的路向前走,谢东月紧随其后。
  “陆将军的下落,似乎与尊贵的神明有关,皇室没有多问。”也不敢多问,任凭水元素神处置陆鸦羽。
  安何转头问:“他的宠物在谢家住几天,没问题吧?”
  “没问题。”谢东月微笑道,“客人再带些异兽过来,开个动物园都可以。”
  安何意外地瞥他一眼:“你还会开玩笑?”
  谢东月抿起不好意思的笑容。
  他没有说,他是发现回来的安何心情变差了点,所以想尽量说点轻松的话。
  “外面肯定很乱。”安何打开光脑,有关废墟坠落以及三十四星系封闭的新闻推送,密密麻麻占满主界面,不难想象目前三十四星系内网沸腾混乱的状况。
  与不久前全民期待星灰不同,这是切身关系到每个人生死的大事。
  谢东月声音微沉:“民众非常恐慌,幸好神明的出现,令他们看到希望,还能维持秩序。”
  安何垂下眼,三十四星系无数人奉为救命稻草的神明,正是准备毁灭他们的罪魁祸首。
  元素主神的恶劣趣味一如既往。
  另一边,谢东月也想起了自己的事情。
  先前,假星灰带着安何离开,谢家主派人将紫鳞蛇送回谢家,宴会继续进行,谢东月不便离席,谢家主还撺掇他和樊音公主跳支舞,谢东月婉拒道:“我就不必了,跟公主殿下跳舞的宝贵机会,应该让给更憧憬公主的人。”
  谢东月想,他一开始面对樊音公主的心悸呆滞,大概是长时间未见,一上来猝不及防被公主越来越惊人的美貌冲击到了,经历过安何制造的种种意外,现在那种感觉就淡化了很多。
  “看来你和樊音公主是没戏了。”谢家主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谢东月一惊:“母亲,您怎么会这样想?”
  “我想想都不行?”谢家主没好气道。
  谢家主一贯喜欢可爱漂亮的女孩子,遇见戳中她审美的,就会怂恿谢东月去接近,迄今为止没有一次成功。或许正是因为没成功过,谢家主才怂恿得乐此不疲,毫无心理负担,比起操心儿子的婚事,更像是逗儿子玩,谢东月时常对此感到苦恼。
  宴会间隙,谢东月好不容易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独自前往僻静地带,联络代亚公爵,确认安何的事。
  代亚的回应是:“没错,你们就达成他的所有要求,不必担心他强人所难,他不会为难你们的。”
  话里话外,代亚表现出了对安何的熟悉,谢东月正要询问更多,通讯陡然断开,再也连不上。
  最后,他看到光脑屏幕上,代亚公爵微缩的赤瞳。
  无法用光脑再联系后,代亚不停尝试用血液与谢东月建立联络,屡败屡试,谢东月体内那半血族的血液都燃烧掉不少。
  比起身体的痛苦,谢东月更多感到奇怪,明知不会成功还不停尝试的这种不理智行为,不像代亚公爵的作风。
  度过多年怪物生涯,成为血族的代亚感情淡漠,出现突发事态的三十四星系,与八十星系距离遥远,八竿子打不着,他的态度理应冷静,先观望情况,再收集情报,而不是把时间精力浪费在无意义的尝试上,更像是……焦急得维持不住理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0 14:53:44~2021-09-11 17:02: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8456325、阿辞 20瓶;贺今朝 10瓶;千夜羽 8瓶;墨雨熙 5瓶;啊嗯 3瓶;威斯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2章 补血
  代亚用血液与谢东月建立联系的尝试, 直到三十四星系彻底封闭起来,才被迫停止,谢东月沸腾的血液也随之平复下来。
  三十四星系大概有代亚公爵很重视的事物, 导致他迫切想了解变故的具体情况。
  谢东月猜测,代亚公爵可能已经带血族来到三十四星系外面,包括其他星系也会被吸引来很多人, 但他们至今无法进入这里。
  谢东月内心翻涌着对安何真实身份的想法,没有问出口。
  他带安何去看望紫鳞蛇。
  在谢家得到很好的休养, 苏晓寒恢复了点精神, 但还是虚弱到难以移动, 盘卧在铺满软垫的地板上,撑着沉重的眼皮等安何回来到深夜。
  终于等到安何,苏晓寒立刻抬起眼, 露出蛇类的竖瞳, 却没有下一步动作, 他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
  蛇类该怎样向救命恩人道谢?苏晓寒生疏得无措,他脑海冒出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出去捕猎物带回来送给安何, 但他目前太无力,连谢家的门都爬不出, 更别提捕猎。
  毛毛没想到安何还有个异兽, 尾巴毛都快要炸开,充满敌意地注视苏晓寒, 生怕这个同类争抢安何对它的宠爱。
  感受到毛毛的敌意,苏晓寒也警惕地回视,发出蛇类特有的嘶嘶声。
  两种截然不同的异兽,身处同一地盘针锋相对再正常不过, 谢东月没有放在心上,询问安何:“你接下来准备住在哪里?”
  安何毫不犹豫道:“住谢家。”
  出了大事,皇室是最忙的,现在皇室事情肯定极多,安何不准备继续住下去。
  他还需要谢东月的血,住在服从他的谢家,更加方便舒适。
  “我们已经布置好你的住处。”谢东月微微一笑,“我带你去看看?哪里不满意可以随时告诉我。”
  “不会不满意,我住什么地方都行。”安何随口道,“你告诉我地址,我等下自己过去,我找紫鳞蛇还有点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