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0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才几个粉丝啊!怎么可能嘲得起我家哥哥!]
  不是啊!洛屿粉丝没几个,但顾萧惟粉丝数量比我更多啊!
  [何慕哥哥值得最好的!]
  我也觉得我值得更好的,但顾萧惟根本就不理我好吗!
  [这么多粉丝都提出来了,顾萧惟还不肯给我家哥哥拍照,那他一定跟洛屿有什么私下交易!]
  老天,顾萧惟又不是摄影师!而且我们都不是一个公司的!我跟他微博都没有互关!你们跑去要求他给我拍照会被当成神经病的!
  何慕就在这里提心吊胆,生怕粉丝跑去顾萧惟那里,他密切关注着顾萧惟的微博下面,果然看见几个头铁的跑过去了。
  语气好的就是说“我们家何慕哥哥也很优秀,顾哥也看看我们呀”,蜜汁自信的就是“我家何慕天下无双,难道不配出现在你的手机摄像头里吗”。
  何慕第一次燥得满脸通红,密切关注着热搜动态,生怕这群粉丝又把他送上头条。
  此时的洛屿正抱着一本心理学的书,既然要去试镜温煜驰这个角色了,那么就要做好准备。温煜驰的对手戏都集中在跟陆屏枫的身上,而陆屏枫又被心理医生诊断为反社会人格。洛屿决定好好琢磨琢磨心理学的东西。
  手机震了一下,洛屿打开一看发现是叶盛宜发来的,他的头像都是一头紫色,活像个大茄子。
  [洛哥!你知道何慕的粉丝有多降智吗?他们嫉妒顾萧惟给你拍的照片好看,竟然跑去顾萧惟的微博下面要求顾萧惟给何慕拍照!真的是太逗了!]
  洛屿笑了,看来顾萧惟真的是娱乐圈里的香饽饽啊。
  [小朋友,八卦没有营养,别太当真。]
  叶盛宜抱怨道:[洛哥,你是老干部么?]
  洛屿叹了口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是老干部了,瞥一眼茶几上的保温杯,里面泡着枸杞和菊花。
  不过这一次他跟何慕撞衫了,何慕的粉丝竟然没有大批大批地来冲自己,洛屿觉得有点奇怪。
  他随口跟崔姐提了一句,崔姐才告诉了他真相。
  “那还不是江总知道何慕把你当成对家,总给你搞事情,所以特地安排了人潜伏进入他的粉丝群,还有你的黑粉群,及时了解他们的动向。如果何慕不给你找事,那江总当然也不会针对他。但是一旦他那边发动粉丝要对付你,江总肯定是要先发制人的。”
  洛屿摸了摸后脑勺,他是没想过还有这番操作。
  “那这一次……这些粉丝是江总安排去顾萧惟的微博下面的?”
  “哪儿能啊。那些都是何慕的铁粉,都是真心实意的。”崔姐笑道。
  “啊?我记得因为何慕挺看重顾萧惟的,所以他的粉丝也一直对顾萧惟很客气啊?”
  “唉,主要是今天我们的人发现有人在何慕的粉丝群里挑事,怕他们要来冲你,所以友军就歪了个楼,想把话题引开,随口说了句让顾萧惟也给何慕拍。谁知道何慕的粉丝就上头了呢。”
  洛屿顿时满脸黑线。
  大概是被何慕欺负久了,现在看到网上不少路人正在嘲何慕,崔姐难得产生了春风得意的感觉。
  “何慕一直都是依靠庞大的粉丝群体来对付其他人,这一回他总算被自己的粉丝反噬了。我看到何慕粉丝要求顾萧惟拍照的词条都到前二十了……啊,现在看不到了,估计被帝俊传媒那边下下来了。”崔姐笑道,“演艺圈笑柄非他莫属,还真第一次看到这种讨饭式拍照要求。”
  “何慕的事我们就别管了。只要我们不在意他,他的一切小动作都打不到我们。”
  崔姐的声音里笑意更浓:“你这次振奋起来后,心态好了不少。连带着我都跟着淡定了。继续保持啊。”
  “当然。这样才能多活几年。”
  跟崔姐聊完了,洛屿呼出一口气来,还是给顾萧惟发了条微信:[我觉得下次你得换个模特拍摄影作品3.0了。]
  此时的顾萧惟也在看剧本,他的经纪人蒙钰正在跟他聊过两天试镜的事情。
  “我能理解你想要找个演技高超的对手,但你没必要直接去对戏啊。试镜温煜驰的人有二十多个呢,你每一个都去配戏,这还没开拍呢,就能把自己给演疲乏了。”蒙钰无奈地说。
  顾萧惟淡然道:“和不同的演员碰撞,有时候能得到不同的灵感。我感觉自己对陆屏枫这个角色的理解已经进入瓶颈了,自己无法突破的,只能从其他途径获得。”
  蒙钰撑着下巴点了点头,又说:“我感觉你跟洛屿特别亲近,这是你第二次给他拍照了。效果是挺不错,粉丝们都说你是有一技之长傍身的宝藏哥哥,但是……我在圈里有点难做人哦。”
  “怎么了?”
  “你的好兄弟程飞都酸了,说跟你‘好’了这么多年,和你合照的时候你都不肯笑一下,这会儿倒好——给学长拍照拍上瘾了。一点零版本之后还有二点零,他问他能不能排上三点零。”
  顾萧惟回答:“排不上了。”
  “为什么?”
  “他没有洛屿好看。”
  蒙钰差点给呛着,“那你自己跟程飞说。”
  虽然这句话是对程飞说的,但没想到顾萧惟的影迷们跟他大概心有灵犀,被何慕的粉丝烦到不行之后,集体统一一个回复:他没有学长好看。
  就这么短一句话,不变应万变,怼得何慕粉丝吐血,败退而归。
  顾萧惟的手机颤了一下,点开一看是洛屿的那条微信:[我觉得下次你得换个模特拍摄影作品3.0了。]
  他的神情变得柔和起来,手指迅速敲动:[你肯让我继续拍才有3.0。]
  蒙钰盯着顾萧惟的脸,皱起了眉头,“顾哥,如果铁树开花了,你得告诉我哦。别哪天上了爆搜,让我措手不及。”
  “铁树如果会开花,难道你瞧不见?”
  蒙钰无语凝噎,我他么的觉得你这株铁树不但开花了,还开的是玫瑰花。
  有本事你别开得遮遮掩掩、欲盖弥彰。哪天藏不住了,花枝把天都戳破了,我还能怎么办?把头发扯下来给你编个喜字吗?
  过了几天,《野兽与玫瑰》的试镜终于开始了。
  试镜地点在市郊的一家酒店,酒店虽然只有五层,但保全措施还挺严密。盛云岚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万众瞩目,总有媒体想要跟进报道。业内预测温煜驰这个角色是块色香味俱全的饼,谁演谁红。所以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都想提前知道这个角色花落谁家。
  微博上有个大V甚至还发起了投票,你希望谁能成为温煜驰。
  排名第一的就是何慕,毕竟粉丝数量众多;第二是红河影视新签约的小生梁胜秋,这小子科班毕业,已经演了几部电视剧,在新生代小生里是少有的颜值与演技并存;而第三的则是洛屿。
  这让崔姐不可思议,虽然洛屿因为之前两部电视剧的原因时不时在微博上走一圈,也有了不少路人粉,但论人气和知名度,肯定是比不过何慕的,但没想到他得到的票数竟然没有比梁胜秋少太多。
  崔姐没来由地猜想,前几天顾萧惟发照片是不是故意的,为了给洛屿制造话题和人气,让更多人关注到他?
  这时候顾萧惟穿着深色的风衣从楼道走过,所有人都看了过来,他和几个认识的演员颔首,算是打了招呼了。
  平时都是在电视或者大荧幕上见到他,他也不参加什么综艺节目,只有这一刻无数双眼睛近距离看他到了他。
  每个人心里想的差不多——这男人从脸到身材再到气质,无可指摘,该死的完美。
  崔姐本来以为顾萧惟会跟洛屿打个招呼什么的,没想到顾萧惟只是远远地和洛屿对视了一下,就进了试镜间。
  额,崔姐自动收回之前对顾萧惟在微博发洛屿照片是为了给洛屿造势的不切实际的猜想。
  大部分的试镜人员都在等候室里,这家酒店不大,所以等候室也略显拥挤。
  崔姐陪着洛屿坐在了后排,洛屿并没有看剧本,而是手机里在和程飞聊天。
  程飞今天的戏份不多,此刻正坐在房车里,[我跟你讲,我老羡慕你了,我想演那个电影里的刑警队长!我本来以为可以去试镜的!谁知道没有机会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