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愣了一下,他对那天的事情还有印象,崔姐赶来照顾喝醉的他,并且应对警方的询问。
  “你很可以啊顾萧惟!这样都能找到我!”
  “那如果我没有找到呢?我当时距离那个酒店很远,赶不过去。如果我没有想到报警……你就完了!”
  “这就是你焦虑的原因。季柏年被放出来了,必然要找你报复。只是顾萧惟……你从前到底是对我爱得多么明目张胆,才让季柏年发现了啊?”洛屿弯起嘴角,“你都为我干了什么,让他嫉妒至此啊?”
  “你……”顾萧惟欲言又止。
  洛屿知道他这个人从来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多么在意另一个人,但光凭那几个试镜机会,洛屿确定顾萧惟曾经做过的他想象得要多很多。
  “在病房里你担心被医生护士看见,或者被忽然潜入的狗崽拍到……或者被季柏年找的什么垃圾跟踪。以前我跟你逛超市,就算被拍你也不在意的。所以你真正的担心的是——再一次面临舆论压力的我,会跟你分手。”
  顾萧惟抬起头来,看着洛屿脸上的笑容,明亮地没有任何阴暗面。
  “你会跟我分手吗?”顾萧惟问。
  “你把昨天晚上我想你做的事情好好完成了,我就不跟你分手。”
  洛屿向后一仰,一副来晒日光浴的派头。
  顾萧惟愣在那里,似乎在想哪件事。
  洛屿叹了口气,“看来这个病号服是真的让我一点魅力也没有了。”
  顾萧惟靠近了洛屿,弯下腰,他的阴影顿时将洛屿笼罩起来。
  “你怎么那么喜欢玩火?”
  洛屿看着他,表情像只得逞的狐狸,“我不喜欢玩火,我只喜欢你。”
  下一秒,顾萧惟的吻落下来,猛烈程度让洛屿差点成为第一个憋死在天台上的病号。
  那天晚上,江引川打了个电话给洛屿。
  “活着还是死了?”江引川调侃道。
  “差点死了……牡丹花下的那种死鬼。”洛屿看着天花板叹息了一声。
  “……有些事情我不需要知道。我打电话是告诉你,我找到对付季柏年的方法了。”
  “哦?让我猜猜,季柏年出狱了没多久就能过上舒坦日子,还能拿出闲钱来找人来演我的私生饭,绝对是挣了快钱。问题就出在这快钱上?”
  “你都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你自己玩好了。拜拜——”江引川作势要挂电话。
  洛屿赶紧拦住他,“别啊!我就算猜到了方向,也猜不到细节啊。”
  “哼。季柏年生的还是挺妖娆的,找了个大佬当男朋友。然后他把大佬的竞标底价卖给了大佬的对手,这个对手非常不凑巧……是我一个朋友。正好这个消息值一大笔钱,足够季柏年花天酒地一阵子了。”
  “所以……这个大佬还不知道枕边人拿他的竞标底价发财去了?”
  “不知道啊,他们前两天才好聚好散了。这位大佬是个狠角色,他要动真格的季柏年就不是回去吃牢饭那么简单了。”
  “人才啊……什么钱都敢赚,富贵险中求么?”洛屿感叹。
  “我会派人带着相关录音去找季柏年,他如果不想被前男友挫骨扬灰那就得安分点。以后你跟顾萧惟的事情无论谁透露出去的,我都当作是季柏年搞出来的,让他尝尝前男友的雷霆震怒。”
  “引川……谢谢你。”
  洛屿不难想象这个让季柏年闭嘴的消息,江引川肯定花了很大的代价才得到。
  “你……也曾经在那么危险的酒局救我。而且……你也挺赚钱的,于公于私我都不会让你出事。”
  “不过这个季柏年,我想要亲自会一会他。”
  那头的江引川乐了,“你想干啥?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你要去宣誓所有权吗?给他泼洗脚水?”
  “我想问他几个问题。”
  “没发生关系、没爱过、没真心。”
  “啊?”
  “我代替你的顾老师回答你!”江引川没好气地说。
  洛屿离开医院的时候,医院门外有很多粉丝在等他,举的牌子大多是“早日康复”、“理性追星”之类。
  他们没有疯狂地冲上来,现场甚至不需要过多地维护秩序。
  看到这里,洛屿呼出一口气来,对旁边的崔姐说,“崔姐,我能开窗谢谢他们来看我吗?”
  崔姐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点头道:“行吧,就一会儿,别让粉丝们太激动了,那样就不好维持秩序了。”
  “嗯,我会小心的。”
  洛屿把车窗摇了下来,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向所有人挥别。
  “快看,洛屿!洛屿把窗子摇下来了!他对我们笑了,好温柔!”
  “我看到了,洛屿座位旁边的是顾萧惟!顾萧惟陪他出院了!太好了,他俩没闹掰!”
  “希望他们好好的,以后继续演对手戏!他俩是我的精神食粮,只要他俩继续演戏,我可以吃素十年!”
  “是啊,我也以为顾老师以后会避嫌,他们这样坦坦荡荡的,我反而觉得比嗑CP更甜了!”
  ……
  车里的崔竹心看了一眼洛屿,“江总说他有一套别墅不怎么住,你要不先住过去吧?”
  “哈哈,里面也有露天泳池吗?”
  “想的美啊!”
  听到这里,一直沉默的顾萧惟手指缓慢握紧。
  “不用了吧,我在顾萧惟那里住得挺舒服的,他会伺候我。”
  “伺候你?你以为自己是坐月子吗?”崔姐没好气地说。
  “崔姐,晚上你也留下,顾萧惟想请你吃饭。”洛屿伸手绕过顾萧惟的肩膀,笑嘻嘻地看着崔姐。
  崔姐看了看洛屿,再看了看顾萧惟,“你就仗着顾老师对你包容度高对吧?你这么喜欢赖着顾老师,你俩干脆搞真CP得了。”
  “哈哈哈,那顾老师做饭你吃不吃嘛!他的土豆炖牛肉是一绝。”洛屿一脸炫耀的表情。
  “吃,为什么不吃?”崔竹心深吸一口气,她本来等着江引川勒令洛屿搬出顾萧惟的别墅,只是没想到洛屿都出院了,江引川也只是说如果洛屿愿意可以住到他的别墅区避风头。
  他们的保姆车开回了帝泊湾。
  一进别墅的门,洛屿就仗着自己是伤残人士,什么都不做,踩着拖鞋走到沙发前,瘫坐下去。
  反倒是顾萧惟去给崔姐倒水,请她坐下。
  顾萧惟的家里干净整齐的很,和洛屿从前在公寓里的风格天差地别。
  崔姐忍不住小声吐槽:“顾老师能容忍你这个十天不扔泡面盒子的蟑螂养殖专家,简直是奇迹!”
  洛屿摸了摸鼻尖,嘿嘿笑了笑,“他爱干净,那就他收拾。谁对某件事的忍耐度低,谁就对那件事负责呗。”
  “你可真是……脸皮好厚啊!”崔姐捏着洛屿的脸颊,把他从沙发上提拎了起来。
  “姐,疼……我疼疼疼……我伤还没好呢!”
  “总不能让顾老师一个人在厨房忙碌吧?我们也去帮个忙!”
  “不用了,这顿饭他必须做给你吃。你要是实在过意不去……那就准备个红包,塞个百八十的给他。”洛屿懒洋洋地又坐了回去,一副自己伤还没好的样子,“哎哟喂,不知道是不是打的针有问题,我怎么一直犯困呢?”
  崔姐看着他懒成这个样子,再加上他的手又不能沾水,进了厨房也是帮倒忙,于是自己走到了厨房那边,对顾萧惟说:“顾老师,我来跟你搭把手吧?让你一个人忙活,我过意不去。”
  顾萧惟回头笑了一下,“不用,我忙得过来。你让洛屿带你到房子里转转吧。”
  帝泊湾的房子很贵,更不用说别墅了,在崔姐看来是可望不可及的。今天有幸能进来,她也很想到处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