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1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因为真的很生活化很真实啊。你们演的程佩云和向潮就像我们身边的同学和亲人,特别是向潮溜出队里吃烤肠这段!你看这小表情,哈哈哈,太可爱了吧。如果这是我的男朋友,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来,我会给他买一箱烤肠!”叶盛宜眉飞色舞地说。
  这一段,也让许多观众开怀大笑。
  什么[爸爸又来抓我偷吃路边摊]、[程爸爸你放过向宝贝吧]、[它只是一根烤肠,你让向潮舔舔也好]之类的弹幕飞满屏,可见大家对这一幕有多么喜爱。
  “之前的跳水还有羽毛球系列,把奥运冠军都快演成圣人了。艰苦朴素、吃苦耐劳、乐于助人,没有缺点也没有烟火气。可是向潮不一样,他是个会擅自离队、检讨写的花样百出、做公交车去小学门口偷吃烤肠的人!真的……真的太可爱了!”阿岩也看得起劲,超想加入弹幕大军的行列。


第132章 我们不会BE
  一个小时的时间过的特别的快。
  在观众们的热烈讨论之下,向潮在世锦赛的准决赛里力挫意大利名将高帝尼,实现了和程佩云“择日再战”的承诺。
  最后那纵身一跃,不是面朝深渊,而是更高处的程佩云。
  画面定格在了向潮挂在程佩云脖子上的那一幕。
  观众们也是心情激荡,片尾播放起了当年的实时录像,观众们舍不得换台,哪怕是几年前的画质,像素并没有那么清晰,但大家看得热泪盈眶,心绪激荡。
  [一个小时太短!一生还有那么长!跪求哪位导演把剑坛双子星拍成电影,一定要让顾萧惟和洛屿来演!]
  [我从来不知道击剑这么有意思,后悔没有学过!]
  [本来因为跳水和羽毛球系列对M台路人转黑了,但是择日再战让我又黑转粉了!]
  [跪求把花絮放出来啊!]
  [本来想求up主发一个程佩云和向潮的cut,看完才发现每一秒都得省着看,不然一溜烟儿就看完了啊~]
  [不愧是顾萧惟和洛屿,换了谁估计都演不出程佩云和向潮之间的相知相惜。]
  ……
  短短一小时的单元剧,霸占了好几个热搜。
  #烈女怕缠郎#、#我在国家队等你#、#剑坛双子星#在最醒目的地方飘着。
  洛屿和顾萧惟也趁热打铁,在微博里宣传了一波击剑,希望广大青少年能试一试这项运动,一起发展击剑事业。
  而程佩云和向潮也一起发文表示:[我们在击剑队等你。]
  梁制片和赵导演看到成片的时候就料到口碑不会差。
  但是这么高的讨论度,除了少部分酸鸡和红眼病说这个单元的收视率全靠顾萧惟和洛屿的CP感,还有什么奥运冠军加持之类,基本可以说是口碑逆袭,完全超出M台的预料。
  收视率大获全胜!
  梁制片捏着眼角说:“真的是顶着巨大压力扛下《择日再战》……本想着顾萧惟和洛屿都拯救不了这个系列,我就要引咎辞职了!”
  赵导演拍着她的肩膀笑道:“结果不但不用引咎辞职,还创造了收视奇迹?瞧瞧啊,各大社交平台都在讨论《择日再战》!已经有人剪辑了顾萧惟和洛屿打的那场模拟赛,还配了专业讲解!我敢说,从明天开始,一定会有很多孩子报名学击剑!”
  如果这集单元剧能让更多的人对击剑产生兴趣,也就不枉费这么多工作人员的努力了!
  韩扬和《西窗手札》的导演陈云竞在看完了《择日再战》之后,不约而同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韩扬笑着问:“有没有觉得顾萧惟来演叶漓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狗屎运?”
  陈云竞不能更同意了,“还真是。这两人的戏感真的……太强了……”
  正在饭局上的江引川看着汪秘书发来的《择日再战》的成绩单,露出一抹笑。
  饭局上不少人都是当初劝江引川不要让洛屿拍《择日再战》的影视公司老板,他们之前阴阳怪气的嘴脸江引川到现在都记得,现在倒是一个二个凑上来套近乎了。
  “恭喜江总啊!还是你有眼光,看好《择日再战》啊。”
  “洛屿这下名气又要上一个台阶!而且还是正能量演员,以后的剧本质量更高了!”
  “现在都说洛屿是逆袭之王了!”
  “都说他是唯一能和顾萧惟一争高下的演员!”
  江引川淡然一笑:“我看好的可不是《择日再战》,而是洛屿。试试看,让其他人去演向潮,这集还能不能有这样的收视率。”
  “就是这场击剑对决网上讨论度和认可度都太高了,以后谁再拍同一个题材,恐怕会东施效颦啊!”
  江引川心里想的是真他么太爽了,但面上还是一派淡定,“哪里,是观众们的审美层次越来越高,我们不卷起来,就要被观众淘汰了。”
  “以后还是要让洛屿带带我们公司的新人啊!大家合作共赢嘛!”
  “这个还是要看导演和制片怎么选角。只要大家在一个剧组里,当然是要互相照顾的。”
  江引川从头到尾保持礼貌的微笑,但大家心里都清楚,洛屿今后的路会越走越好,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班底质量都会很高,那就不是随便能塞新人进去了。
  说白了,想要蹭洛屿的观众缘,还得跟洛屿在一个水平线上。不然同一个剧组都进不了,那就不是他江引川小气不让其他公司的新人蹭流量了,而是实在办不到。
  给自己倒了一杯普洱茶,江引川面向欧俊韬,笑道:“欧董今天兴致不高啊。我以茶代酒,敬你一杯?”
  欧俊韬垂下眼,抿了一口酒,“江总,经过这部剧,洛屿和顾萧惟的CP恐怕会深度绑定啊。您得当心,可别让洛屿被带进沟里去了。”
  “他们俩行的端坐的正。不该睡的绝对不睡,该税的我会盯着洛屿好好税,其他的细枝末节,动摇不了他们的方向和未来。”江引川开口道。
  欧俊韬冷笑了一下,“但愿如此。”
  饭局结束,江引川就给星汉影业的黎浅打了个电话,要对方注意一下帝俊传媒那边有什么行动,感觉欧俊韬非常眼红顾萧惟和洛屿的共同发展。
  黎浅听说之后,笑道:“多谢江总提醒。以后我们两家多多合作。至于欧俊韬嘛……说句不好听的,他自己也不是很干净,帝俊传媒内部董事对于他的形式做派也很不满。江总也请多留意,我听说的是欧俊韬最近结识了好几个新欢,都和某位当红演技派顶流样貌相似。”
  江引川一听,最近被观众称为“当红演技派顶流”的也就一个人了。
  “谁敢打我兄弟的主意,我让他哭着过完后半身。”江引川冷声道。
  晚上十点半左右,顾萧惟和洛屿到达剧组安排的酒店外面时,已经来了上百的应援粉丝。
  有的举着顾萧惟的名字,有的举着洛屿的名字,还有的把两人的名字写在一块板子上。
  剧组和酒店都派出了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双方粉丝不但相处和谐,而且很有组织纪律,甚至会互相发荧光棒,还会称赞对方的应援牌做得好,互相交流应援心得。
  “一会儿顾哥和洛哥来了,大家喊他们的名字让他们知道就好!不要堵住他们进酒店的路!明天就是开机仪式了,一定要让他们回到酒店之后好好休息!”顾萧惟的一位大粉高声呼吁。
  “明白——”粉丝们异口同声。
  “我这边有给洛屿的信,我要怎么给他啊!我写了好久的呢!”一个粉丝着急了起来,如果不能去到洛屿面前,信怎么给他呢?
  “别担心,给那边穿橙色衣服的CICI姐,她专门收集给洛屿的信!”
  于是不管是洛屿的粉,还是顾萧惟的粉,都非常默契地替那位粉丝把信传递给了CICI。
  负责维持秩序的保安们都惊呆了,在影视城工作这么久,见过不少明星的粉丝互相撕,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和谐亲如一家的。
  晚上快十点半的时候,两辆车开到了酒店的门口。
  其中一辆车直接驶入地下车库了,粉丝们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