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7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唉,没想到欧俊韬这么看好我,觉得我演什么都是对他的威胁啊……那我更要好好演,这才是对他的回礼啊。”
  挂了电话,洛屿只是想换个方向睡觉,结果对上了顾萧惟的眼睛。
  他半撑着下巴,侧躺着看向对面铺的洛屿,这视线里的压迫感让洛屿一个激灵。
  “又是欧俊韬?”
  “我这么帅,总该有几个求而不得的追求者使坏。”洛屿无所谓地挥了挥手。


第116章 演艺圈女性之友
  “还‘击剑群英’?”顾萧惟的声音带着一丝哂笑。
  洛屿心想:嗯, 天凉了,这个《击剑群英》的项目多半要黄了。
  “他这么喜欢玩‘求而不得’就背后搞事,那就祝他日后所有项目都求而不得。”顾萧惟说。
  为了今晚能够好好睡觉, 洛屿启动转移话题的技能, “你呢?像你这样的人间尤物,啊, 不对,是美男子, 除了那位被你拉下位的高管,对你动过念头的还有谁啊?”
  “我不会让他们产生‘顾萧惟是可以肖想’的念头。”
  洛屿愣了愣,然后趴在床边轻声说:“可是我有肖想你啊。”
  “那不是我勾引的吗?”顾萧惟的嘴角弯了起来。
  可以,可以,顾老师心情好起来了,可以安然睡觉了!
  洛屿被子一盖,眼睛一闭,见周公去了。
  半夜十二点#击剑群英#就被拱上了热搜。
  很多网友都习惯了睡前看一看手机, 这个热搜一上来, 大家伙儿的还以为是盘点这些年击剑领域里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呢。
  谁知道点开一看, 就是某男团穿着击剑服摆拍的定妆照。
  有的抱着双手摆出成功人士的倨傲样子,有的嘴里叼着棒棒糖,还有的托着下巴。
  就连这部剧的策划案也被发了出来,每个男主角都拥有龙傲天的背景,谁家咳嗽一声这个世界都要抖三抖。
  虽然剧名是《击剑精英》,但击剑已经沦为主角们耍帅的工具, 主角们各个击剑的招式媲美金庸群侠, 就是看到独孤九剑、六脉神剑都不稀奇, 反正特效一弄, 烟花炸裂,主角帅爆。
  虽然策划案里表示他们针对的是中学生群体,但问题在于……中学生也有审美啊!
  [拍科幻就拍科幻,搞玄幻就搞玄幻,为什么要加上“击剑”两个字?]
  [妈呀,我一个学击剑的看到这定妆照都在怀疑我这些年到底学了个啥?]
  [哈哈哈,先从地球开始,征服太阳系,冲出银河系,宇宙尽在掌握!]
  [看到这鬼玩意儿,我宁愿看M台的奥运单元剧来洗眼睛!]
  [M台是我的错,至少《择日再战》还在地球,《击剑群英》都冲出宇宙了!]
  [卧槽……忽然觉的前些天我看不上付晨梓也清秀可人了。]
  [这样一想,按照国内的制作水平……也许奥运题材的巅峰就真的只能看顾萧惟和洛屿了。]
  [放开大脑想象一下,顾萧惟和洛屿至少有奥运冠军的气质,再雷人的台词从他们嘴里说出来我应该还会觉得很热血?]
  ……
  于是凌晨的帝俊传媒公关部有点忙,一直忙着撤热搜。
  欧俊韬靠在床头,翻阅着拜伦寄给他这一季珠宝的画册。
  虽然“射日”和“奔月”都已经不在画册上了,但洛屿佩戴珍珠胸针的照片就在首页。
  这样华贵优雅却并不高傲的气质,只有洛屿能展现出来。
  欧俊韬拿起手机想要订同款的胸针,但没想到一眼就看到了《击剑群英》的热搜。
  他一个电话就打给了负责这个项目的高禾。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策划案、定妆照会被发出去?不是说好了看M台《择日再战》的口碑再决定做不做这个项目吗?”
  “我也没有料到啊。应该是TTM的成员泄漏给自己的粉丝的……但是这么大阵仗的群嘲,热搜买下一个又被顶起来一个,感觉像是被针对了……”高禾心里想到一个可能性,但又不敢说出来。
  “我们想要M台砍掉《择日再战》的心思,应该是被对家识破了。”
  “那是星汉影业,还是引川文化?又或者M台?”
  “M台不至于,只是以后我们参与投资的项目,他们应该是不会采购了。热搜不停仰卧起坐,这应该是黎浅跟我们对上了。至于江引川那边……只能观望了。我叮嘱过你,叫你把火力集中在M台的身上,让M台砍掉项目,而不是去攻击洛屿。因为一旦演员被攻击了,就会让人品出针对性。你是不是让水军闹到洛屿那里去了?”欧俊韬问。
  “欧董,舆论的发酵不是那么好控制的!我能控制我们的水军不去找洛屿的麻烦,但我控制不了其他网民的情绪啊。”
  欧俊韬捏了捏眉心,现在就算让水军全部停掉,已经被煽动起来的网络情绪也没那么快平复了。
  “那就发公告,就说《击剑群英》这个项目本来就不存在,是公司内部工作人员之间做的同人策划。”
  “为……为什么放弃?”
  “因为《击剑群英》会成为《择日再战》的对照组!你所做的一切舆论攻击,反而让公众更加关注《择日再战》。就算是烂本,你觉得以洛屿和顾萧惟的演技呈现出来的角色会讨人厌吗?观众带着低期待值去挑刺,最后发现远高于期待,《择日再战》就成功了!”
  挂了电话,欧俊韬向后靠着呼出一口气来。
  第二天早晨,洛屿听到闹钟响了,把手机拿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发现他收到了一条短信。
  这年头除了电信公司和某宝的客服短信,其他认识的人都是微信联系啊。
  但洛屿还是把短信给点开了,是个没有存名字的号码:[对不起,请相信我没有针对你。祝你的《择日再战》拍摄顺利。]
  “啊?谁啊?”洛屿揉了揉眼睛。
  顾萧惟从对面下来,趴到了洛屿的床边,“谁啊?”
  “不知道。”洛屿把手机转过来给顾萧惟看。
  谁知道顾萧惟很冷地笑了一下,“哦,针对的不是你,那就是我了。”
  “啊?”洛屿想了半天,“这谁啊?”
  “骚扰短信,拉黑。”顾萧惟歪了歪头。
  “好吧。”洛屿把号码拖进了黑名单。
  洗漱完了,他们跟着队员们去晨跑。
  程佩云和向潮都是非常尽责且没什么架子的教练,晨练都亲自盯着,没交给助理教练。
  顾萧惟和洛屿跟在队伍的最后面,他俩身形修长,步伐匀速,如果不熟悉队员名单的,还会真以为他俩也是击剑运动员。
  领跑的是小酒窝戴沁和昨天跟他同桌吃饭的队友贺翔。
  跑着跑着,戴沁就用胳膊撞了贺翔一下,“你跑的有点快啊?”
  “怎么?怕你两个演员哥哥跟不上?”贺翔面无表情地说。
  趁着转弯,戴沁向后看了一眼,发现顾萧惟和洛屿神色如常,一直没有掉队,而且他们已经跑了八百米了。
  “我知道向教练和程教练是你最尊敬的人,你觉得谁都不够资格能演他俩。但两位教练都没有意见了,你这态度……不大好吧?”戴沁小声说。
  贺翔闷着声不回话,只是脚下的步子更快了。
  而其他队员们都很沉默,竟然没有一个问贺翔为什么跑那么快。
  洛屿一开始以为这就是专业运动员的速度,但跑着跑着也隐隐感觉到了他们俩好像是被排挤了。
  他侧目看向一旁的顾萧惟,对方神色如常。洛屿想起这家伙对于身体管理可是到达变态地步的选手。
  顾萧惟陪洛屿去录《燃烧吧,小宇宙》的时候,前一天晚上睡那么晚,第二天还要起来晨练。
  这种程度的晨跑,也许还没到达顾萧惟平时的正常运动量。
  顾萧惟侧脸看向洛屿,似乎在问“累了吗”。
  洛屿用口型说:你好帅。
  顾萧惟立刻转过脸去,一脸面无表情专心跑步,可洛屿知道他的顾同学害羞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