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6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只是他走到化妆间门口,就听到两个演员正在聊天。
  “何慕是真的倒霉。听说他也想要试镜霍皓言那个角色,但是帝俊传媒要给林钺导演面子,就没让他来了!”
  “啊?为什么给林钺导演面子何慕就不能来试镜霍皓言了?”
  “上次在KTV里你没听清?那个洛屿抱上了林钺的大腿!又是给他在《反击》里面加戏,又是给他介绍资源!霍皓言这个角色从林钺推荐洛屿开始就是内定的了!”
  “卧槽……那他怎么抱上林钺的大腿的?”
  “这你还能想不到?你看看洛屿那张脸,那身材,文艺范儿的属于……”
  洛屿愣了一下,这两人肯定不知道他今天会来剧组,所以才敢在化妆间里这么明目张胆地八卦。
  他早就习惯了被人议论,再加上他忽然得了好角色,眼红的人必然多。只是这一次因为自己而连累到了林导的名声,他觉得自己不能忍下去了。
  洛屿刚要推门,谁知道一只手拦在了他的前面。
  “这种煞笔,还是让哥来。你这种文艺范儿的——靠边儿。”
  程飞扣住洛屿的肩膀,把他推到了一边,然后忽然一下打开了门,抬头走了进去。
  那两人一看到程飞,立刻安静如鸡。
  程飞却靠在了他们面前的梳妆台上,抱着胳膊看着他俩。
  “聊啊,怎么不接着聊了呢?刚你们说霍皓言这角色就是内定的洛屿,谁说的?”程飞问。
  “这个……我们也就是听来的。”其中一个打着哈哈。
  “是啊,剧组里每天八卦那么多,大家也就听一听,乐呵乐呵。”另一个也赔笑。
  程飞凉凉地哼了一声。
  “我要知道这消息哪儿来的。我们星汉影业自己的演员里想要这个角色的很多,就这么给内定出去了,对得起谁啊。”
  站在门外的洛屿立刻明白了,程飞这是要帮他诈出来传谣言的人。
  澄清一万遍能有什么用,得从源头解决。


第38章 演员的方式
  但那两个演员却不知道程飞的心思, 还以为他是要替自己公司的师弟们讨个说法,以程飞的性格说不定就去找洛屿的麻烦了,这两人喜闻乐见。
  “我们……我们也是听李胜宇说的。”
  “李胜宇?”程飞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这个名字, “哦,就是远景影视的一个演员吧?演我手下那个经侦员的?”
  “对对对,就是他!”
  “确定是他?这小子脾气很直, 他要是对洛屿有意见的话, 应该会到导演那里去说。”程飞对此表示怀疑, 目光一横, 就把那两个演员给镇住了, “要么说实话,要么……”
  要么滚出去or要么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这两人也不知道如果说谎, 程飞会把他们俩怎样。
  “也……也不算是李胜宇直接说的,就开机前……18MIX请李胜宇还有我们去唱了K,然后说了些洛屿抢何慕角色之类的事。听得李胜宇当时就不痛快, 所以后来……剧组里面讨论起洛屿的时候,李胜宇就抱怨了一两句。”
  程飞的眉头皱了一下, “那个18MIX是什么?”
  “18MIX就是……”对方看着程飞,一脸“当红男团你竟然都不知道”的表情,“最近很红的一个男团组合,是帝俊传媒那边的。上周何慕跟18MIX开演唱会还一起上了热搜。”
  “哦, 帝俊传媒的啊……那行吧。”程飞露出了然的表情, 冷笑了一下, “下回记得,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跟洛屿拍了好几场的戏, 都没觉得他是靠内定拿到的角色。你们都没跟他对过一句台词, 也不知道瞎起什么哄。”
  程飞这么一说, 那两个演员都傻了眼。
  不是传说程飞也看不上洛屿吗?程飞不是也为失去角色的同门鸣不平的吗?怎么现在跟洛屿说话呢?
  那两个演员不敢再说什么了。
  洛屿敲了敲门,这才走了进来,找了个位置坐下。
  化妆间里安静得仿佛呼吸都是罪过。
  程飞开口道:“小洛,你几点的戏?”
  “十点。”
  “那我应该是你后面那场。”程飞看了一眼自己的化妆师,“小君,你先帮洛屿把妆画了吧。这会儿剧组化妆师正忙着呢。”
  “好嘞。”小君没有一点不乐意,推着化妆箱就来到了洛屿面前,“洛哥,我先给你画。”
  程飞一边看剧本一边说:“你今天要跟杨沉老师拍戏,怎么着你得先去等着他。”
  “谢谢程哥提醒。”
  杨沉是老戏骨了,也是整个剧组年纪最大的演员。请他来拍戏,许涵导演都得亲自派人去接送。
  刚才还在说洛屿是非的两个演员尴尬得能把地板抠出地缝来,互相使了个眼神,赶紧离开了化妆间。
  化妆间内,程飞开口道:“那个李胜宇是远景影视的。远景影视的后期制作比较强大,跟我们星汉影业有合作关系。然后呢……也跟帝俊传媒有比较多的往来。”
  “我知道。李胜宇应该是参加过帝俊传媒的综艺选秀活动,当时何慕担任评审,给了李胜宇很高的评价。网上也说,李胜宇跟何慕的关系还算不错。照那两人的说法,他在KTV里被18MIX的人围着说了一通,估计就被调了情绪,当枪使了。”
  这么多年洛屿也算总结出来了,何慕借着资本炒作出来的成功学,到处给圈内新人作报告。李胜宇刚出道不久就被何慕“另眼相待”,很容易产生“士为知己者死”的情绪,何慕给他洗脑会非常容易。
  程飞发出了标志性的哼声,“那他可真是选了个好朋友啊。”
  “等今天的戏拍完了,我会去找李胜宇谈一谈。”洛屿喜欢明刀明枪地解决问题。
  “你?跟他谈?一个人头脑发热的时候是听不进去什么话的。”
  “如果他只是说我没有关系,但是他提到了林导。这个我不能忍。”洛屿回答。
  “林导不仅仅是你的伯乐,也是我的伯乐,而且还是许涵导演的师兄。这满嘴炮火车、人云亦云的呆头鹅,谁给他说两句客套话他就把谁当兄弟,得吃点教训!”
  洛屿皱了皱眉,“谁给他说两句客套话就把谁当兄弟”,这不也是自己曾经犯过的错吗?
  “这事儿得高调解决,才能对那个什么何慕还有帝俊传媒敲山震虎。”程飞淡声道。
  洛屿有点担心地看向程飞:“程老师,你打算怎么给他教训?不会是要动手吧?”
  程飞无语地看向洛屿:“除了在戏里,我生活里从来不跟人动手!我都是以理服人!”
  正在给洛屿上妆的小君也点了点头,“对啊,我们程哥向来比别人嗓门大!”
  “……”洛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还是跟许导反应一下吧。如果可以,就用演员的方式来解决。”
  “演员的方式?”程飞好奇地转过头来。
  那是什么方式?
  这一天下午的五点,许涵导演通知全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开会。
  大家都很好奇地来到了会议地点,就是这栋大楼的顶楼。
  今天一早,许涵听到关于林钺和洛屿的黑料时,混迹多年的他有了不详的预感,立刻把这个传言报备给公司高层。
  但是高层一开始并没有重视这件事。
  一来,林钺和许涵虽然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导演,但并不是同一部剧的导演,许涵没必要太较真。实在影响剧组氛围,找个理由换掉传谣的演员即可。
  二来,等到《反击》播出了,完全可以用质量打脸那些黑子。
  但是黎浅却警觉了起来,这黑料的模式和帝俊传媒之前为了搞死他表弟的那一套如出一辙。
  ——先是放一点点风声,让大家当成八卦乐一乐,这时候还没有人当真。
  当传播范围扩大之后,开始大范围捕风捉影,各种似是而非的照片以及聊天记录发到网上,一夜爆搜,到时候就是律师信发出去了,官司打赢了,但是名誉损失已经构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