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5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嗯,背背。”
  顾萧惟伸长手,趴在了洛屿的背上。
  洛屿万万没有想到,顾萧惟会说“背背”这样的叠字。
  好吧,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司机很担忧,“顾老师很沉啊,要不还是我来吧?”
  洛屿把顾萧惟往上一颠,“还行,不沉。”
  毕竟在下一个短剧里,自己饰演的向潮得抱着顾萧惟完成几十个深蹲呢。
  进了门,洛屿稳稳地把顾萧惟背上了三楼的卧室,放在了床上,这才感谢了司机。
  谁知道顾萧惟也不躺下,就坐在被子外面。
  “你不是晕吗?怎么坐这么直?”洛屿轻轻推了对方一下。
  “外面的衣服没有脱。”顾萧惟很认真地说。
  洛屿无奈地叹了口气,“顾少爷,我来伺候您嘞!”
  他先是把顾萧惟的袜子脱了,然后把他的衣服给脱了,顾萧惟还是不肯盖被子。
  洛屿看了看对方的腹肌和长腿,别过脸去喉咙动了动,“你还不把自己盖起来,展览啊?”
  “没洗澡。”
  “你站都站不稳了,还怎么洗澡?”
  “泡着。”
  洛屿眯起了眼睛,凑到了对方的面前,“顾萧惟,你不是在演戏吧?要是被我发现了,我揍得你哭!”
  顾萧惟抬起了手,拖着洛屿的脸,忽然非常非常认真地看,“我的……”
  “你的什么?”洛屿扣住对方的手腕,想把他的手拿下来。
  谁知道顾萧惟忽然就猛地亲了上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真喝醉了,力气大得超乎想象,
  洛屿用力拉开他,抬他的下巴,推他的肩膀,但是顾萧惟的姿势变都没有变过,真是不动如山。
  顾萧惟除了演戏,在接吻方面也是天赋极佳,简直放浪不羁要人命,洛屿都快缺氧了,对方才放开了他,甚至还用舌尖挽留了他一下。
  短短的一瞬,洛屿全身就像过了电。
  他的双手撑在顾萧惟的身边,正好看见他的眼睛,“哪有你这样忽然亲人的?”
  顾萧惟不说话了,闷闷地坐在那里,好像还生气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
  “……”
  “你真的醉了还是假的醉了?”
  “……”
  “你该不会是想装醉干坏事吧?”洛屿在他的眉心上弹了一下,“明天你得去‘拜伦’的总部。所以今天不能干坏事。”
  “……”
  竟然不回答他?眼前这个耍小脾气的顾萧惟还挺好玩。
  “好,我去给你放水泡澡。你坐这里,不许动。衣服盖上。”洛屿拿了顾萧惟的外套,盖住他的腹肌。
  侧坐在浴缸边,洛屿一边放水,一边想到了顾萧惟刚才的吻,他摸了摸自己的唇,心脏又跳得更快了。
  哪怕是千年的狐狸借酒给他演聊斋,洛屿也觉得顾萧惟这只男狐狸精深得他意。
  当他回到卧室,就看到顾萧惟坐在原处,视线一直盯着浴室的方向。
  洛屿把他的一条胳膊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将顾萧惟扶了起来,这才能明显感觉这家伙走路重心不稳。
  进了浴室,洛屿好不容易把他扶进了浴缸里,他就靠着浴缸边缘滑了下去,洛屿赶紧拖住他往上拽。
  “你给我坐好了!鼻子不许到水下面去,不然我就把水放掉,你就别泡澡了,你泡个脚算了!”
  顾萧惟不动了,乖乖地靠着浴缸。
  “不要脸。”他闷闷地看口道。
  虽然声音很小,但洛屿听得很清楚。
  “我好不容易把你扛进来了,你还说我不要脸?”洛屿哼了一声,“你怕我看所以这个不脱是吧?”
  顾萧惟看着洛屿,又动了动,很快一条墨蓝色短裤就浮到了水面上,洛屿低头只瞥了一眼,吓得差点栽进去。
  “顾萧惟,你是吃的化肥……不对,饲料吗!”
  虽然之前也见识过,但水中的折射率让顾萧惟看起来更有威胁性了。
  “不要脸。”顾萧惟又说。
  “这是你自己扯下来的,关我什么事啊!”
  “不要脸。”顾萧惟的声音变小了,有点点失落。
  洛屿忽然反应过来,难道顾萧惟还在跟他玩酒桌游戏?
  “我……爱你。”
  “不要脸。”顾萧惟的声音变大了,隐隐能听出高兴来。
  “我爱你。”洛屿笑了。
  晚上玩游戏的时候,顾萧惟应该也很想听他大声说这三个字吧。
  “不要脸。”
  “我爱你。”
  明明幼稚得很,洛屿却很有耐心地陪着顾萧惟,一直到水快凉了,洛屿才撑在顾萧惟的两侧,哄着说:“得出来了,不然会感冒着凉。”
  “不要脸。”顾萧惟看着洛屿的眼睛,超级认真地说。
  “我爱你。”
  洛屿发现自己真的心软,这个游戏只要顾萧惟不愿意停下来,自己可以陪他一直玩下去。
  就在他等待着顾萧惟下一句“不要脸”的时候,他很乖地把胳膊搭在了洛屿的肩膀上。
  “我也爱你。”
  心一下子就软得收都收不回来。
  虽然好不容易才把爱干净的顾老师给搬回卧室,这家伙挨着枕头就睡着了,洛屿却一点都不觉得累,侧躺在旁边,看着顾萧惟的脸。
  第二天早晨,顾萧惟就被蒙钰的电话叫了起来,让他别忘了去“拜伦”试珠宝和造型。
  顾萧惟摁了摁眼角,再看了眼旁边的洛屿,对方背对着自己,半卷着被子,只露出后脑勺。
  “我昨天是不是喝多了?”顾萧惟靠过去,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很软。
  “嗯……”
  “学长果真是君子。我喝醉了都没有趁虚而入。”
  洛屿心头一颤,暗叫“亏大发了!”
  昨天那么好的机会,自己被顾萧惟一句“我也爱你”就给骗得五迷三道,大事儿都忘了!
  “你后悔了啊?”顾萧惟的手指在洛屿的耳廓上刮了刮,“可惜,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滚。”
  顾萧惟走了之后,洛屿又继续睡。
  还没睡到中午,洛屿就被崔姐的电话给震醒了。
  “喂,崔姐……什么事儿啊?”
  “你还在睡?是昨晚杀青宴喝多了吗?”
  “嗯,昨晚睡得比较晚。”
  “你还记得那个叫‘艾尔女伯爵’的大V吗?”
  “嗯,记得。时尚博主,何慕的铁杆粉丝,文笔很不错……”
  “你将会佩戴‘奔月’出席拜伦发布会的消息,被透露到了网上,好多营销号都转发了。”
  洛屿慢慢坐了起来,“所以激怒了何慕的粉丝?”
  “对,艾尔女伯爵发了长微博说你的气质不如何慕,完全是靠和顾萧惟炒CP才成为‘奔月’的展示者,希望拜伦官方能出来辟谣,认为你会降低拜伦珠宝的档次,甚至希望拜伦能取消对你的邀请。评论点赞转发像疯了一样,何慕的粉丝也是倾巢出动,为了维护他的地位。”
  “是不是拜伦的发布会名单就要公布了?”洛屿有点口渴,没想到床头柜上就放着一杯水,应该是顾萧惟早上走之前给他准备的。
  “是的。所以何慕的粉丝才想要在名单公布之前把你拿掉。”
  “那你觉得我会被拿掉吗?”洛屿撑着下巴问。
  “不会。如果拜伦会被何慕的粉丝威胁,这也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珠宝发布会没有原则。”
  “崔姐,可以啊,你现在淡定好多。”
  “我打电话给你,是想让你劝下你那位老铁,他真的太勇了。”
  “老铁?哪位?”洛屿第一反应是顾萧惟,接着才想到应该是程飞,“程哥吗?他干什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