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2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而且何慕的粉丝太喜欢掐了, 他们邀请好几个有流量的明星都不愿意来, 担心何慕的粉丝搞幺蛾子,也担心何慕搞出一些很麻烦的热搜来。
  等到补拍的镜头结束,也到了午饭的时间。
  因为下午还有拍摄, 摄制组没有时间请他们到外面吃饭,于是订了商务简餐。
  徐牧特地来找顾萧惟,想跟他说声怠慢,这时候的顾萧惟和洛屿就坐在塑料小凳子上, 盒饭就摆在小折叠桌上。
  “嗯,没想到这个简餐还挺好吃的,鸡排很入味, 虾也挺好吃。”洛屿说。
  “是还不错。”顾萧惟回答。
  “可能是因为你来了特地订的。哈哈哈,升级了我的待遇?”洛屿撑着筷子笑嘻嘻地看向顾萧惟。
  “那我一会儿去谢谢导演。”
  顾萧惟一边说,一边把圆形的小塑料盒打开, 把里面的浇头倒在洛屿饭盒里的煎蛋上。
  就这么看着, 徐牧忽然有点感激这两人, 之前何慕签约长期嘉宾的时候,有一条就是要满足他在衣食住行方面的要求。这方面的花费是小事,何慕不停地让经纪人来抱怨什么午餐口味吃腻了,晚餐不方便何慕保持身型之类,愁得后勤主任那边的头发都白了。后来还是让何慕自己请厨师开小灶,摄制组给报销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今天何慕的小灶也是非常丰盛的四菜一汤,他让助理去喊刘松涛和Mick过来吃饭,但是他们俩看了看其他工作人员,包括顾萧惟都在吃摄制组订的简餐,都决定还是不去过去了。
  何慕再看一眼远处跟洛屿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说话的顾萧惟,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小灶实则是在搞特殊摆架子。
  这样可不行。
  何慕拉了拉助理,小声道:“你把导演、副导演还有摄影组长请过来吃饭吧?”
  助理心里早就觉得是这样了,只是之前不敢提意见,“行,我去问问。”
  但是他们早就吃完了,连垃圾都分类装好了。
  导演拿着喇叭喊:“大家吃完饭抓紧时间休息!下午我们两点半开拍!”
  洛屿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一点多一点,导演还是挺厚道的。
  顾萧惟站起身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吧,回车上睡一会儿。”
  “嗯。”
  崔姐再一次后悔,“江总其实拨了一笔不小的费用给我们。等这期节目播完了,还是给你买辆保姆车吧。”
  洛屿回头,“啊?保姆车?那我的小polo怎么办?我刚还清贷款。”
  “买吧。《反击》快播了,到那时候再买就来不及了。”顾萧惟说。
  两人坐进了崔姐的车里,崔姐开了些暖气。
  洛屿盖上一床薄毯子,顾萧惟就坐在他的旁边闭目养神。
  “其实我觉得买个保姆车也没啥用啊……如果说是为了休息方便的话,我睡眠很好,在崔姐的车里就能睡着。”
  洛屿对保姆车是心有余悸的,因为上辈子他就是坐在保姆车里坠江的。
  “有些事情,你在崔姐的车上做不了。”顾萧惟闭着眼睛淡淡地说。
  洛屿的睡意还没有上来,他用胳膊肘撞了撞顾萧惟,“你有什么事,必须得保姆车啊?”
  下一秒,顾萧惟的手伸了过来,扣住洛屿的脑袋一把摁向他的腿。
  “顾……”洛屿还没来得及喊出来,脸就已经被压了下去,洛屿赶紧撑住自己,真的差一点……差一点他就撞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了。
  “你搞什么啊?”洛屿小声问。
  顾萧惟的那只手还在洛屿的后脑勺上,垂着眼俯视洛屿的样子,让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强烈的压迫感。
  仿佛有什么是他一直想做,一直忍耐着,只需要一个契机崩断那根弦,他就会不达目的不罢休。
  “你不是问我什么事需要保姆车吗?我现在告诉你了,还是你不懂?”顾萧惟侧了侧脸。
  洛屿看着对方晦默深沉的眸子,那就像某种暗示,让人的心血瞬间往脑门上冲,脉搏震动,有什么要从思维的最深处挣扎着爬出来,一旦得见天日,就会疯狂肆虐再也收不回来。
  心虚和罪恶感涌上心头,洛屿立刻把这种想法摁了下去。因为顾萧惟是一直帮助自己的学弟,是这个世界上他最不能抱有亵渎之心的人。
  “我没对象。”洛屿拍了拍顾萧惟的手,示意对方别再摁着他了。
  顾萧惟那只手转而托着洛屿的下巴,把他带了起来,继续闭目养神。
  洛屿靠了回去,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总觉得顾萧惟像是在调戏他?
  等等,不对劲啊,顾萧惟刚才那个姿势……太不和谐了!
  “喂!你刚才是想干什么?”洛屿皱着眉头推了一把顾萧惟。
  对方的脑袋轻微晃了一下,眼睛却没有睁开。
  “没吃过猪肉也该看过猪跑。”
  洛屿的心头像是被什么勾了一下,所以刚才顾萧惟是真的在暗示那档子事?
  “你看过猪跑?”洛屿问。
  “看过。”
  “什么时候看的?”
  顾萧惟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看向洛屿,他的眼尾轻微地上扬,双眸幽深,像是要把洛屿心中所有的邪念勾出来。
  “最近一次是在梦里。”
  梦里?顾萧惟最近一次睡觉就是昨天晚上和洛屿在一起。
  难道是昨晚?
  这家伙睡得明明比他早啊!
  顾萧惟的笑容更明显也更坏了,好像在等着他问是那场梦。
  “你赢了,我睡觉。”
  “下次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就不要来挑衅我了。”顾萧惟说。
  “顾老师,我都不记得我们是怎么从保姆车聊到挑衅的了。”
  那些冒头的小情绪终于下去了,再看向顾萧惟,洛屿觉得自己坦荡了不少。
  不过既然决定了在这个圈子里好好发展,保姆车还是必须的,只能说选个性能好的了。
  想着想着,洛屿就开始犯困,不到三分钟就真的睡着了。
  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除了空调的声音,就是洛屿的呼吸声。
  他歪着脑袋,靠着车窗,大半张脸都转进了椅背和车窗之间的空隙里,从顾萧惟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脖子。
  白皙修长……对危险毫无察觉地将最脆弱的部分呈现在顾萧惟的面前。
  顾萧惟朝着那抹白皙一点一点靠了过去,最终他没有触碰到他,而是贴在他的衣领上。
  等到两点一刻的时候,崔姐过来叫洛屿起来,一凑到车窗前,她忽然不知道怎样出声了。
  车里的洛屿靠着车窗睡得很熟,而顾萧惟就歪在他的身上,脑袋靠在洛屿的肩头,那一刻崔姐竟然有一种顾萧惟很依赖洛屿的错觉。
  但是他们还得从停车场走到拍摄的地方呢。
  崔姐就是再不忍心也得打扰两人靠在一起的温馨画面。她轻轻敲了敲洛屿那边的玻璃窗。
  洛屿揉了揉眼睛,才发觉自己这一觉睡的很沉。然后他感觉到了肩头的压力,一侧脸就看到了顾萧惟的睡颜。
  安静的,在他身边完全放下戒备的样子。
  洛屿忽然不忍心叫醒他,只是他刚用手托了一下顾萧惟的脸,对方就醒了。
  “到时间了吗?”
  大概是空调的关系,顾萧惟的声音低沉而暗哑,洛屿只觉得耳朵里的空气在轻轻震动,瞬间就想到了午睡前跟这家伙聊起的话题。
  这家伙动情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窗子又被敲了两下,洛屿这才回过神来。
  “是啊,到时间了,你要是还困,就在这里多睡一会儿。”洛屿说。
  “不了。我睡的挺沉,再睡下去晚上该睡不着了。”
  顾萧惟打开了车门,走了出去。
  他们又回到了拍摄地点,道具组动作非常快,现场被陆陆续续摆满了箱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方格,一共有三种颜色——粉色、蓝色和黑子。
  导演徐牧接了个电话,应承了好几句,转过身来对副导演还有摄影组长说,“下午台里领导路过,要来看看情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