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4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顾萧惟的手指在他的唇上用力地摁了一下,笑道:“至少我知道,你很喜欢我的吻。”
  “……顾同学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自恋啊。”
  不能再继续耽搁下去了,洛屿坐上保姆车,带着叶盛宜赶往拜伦新开的分店。
  洪瑞商贸中心并不是一栋楼,而是无数店铺、餐厅、影院以及美容美发组成的商圈。
  在商圈外侧有一个巨大的LED显示屏,上面正在播放着某个歌手的唱跳表演。
  洛屿本来是撑着下巴看着窗外的,当他们的车路过那块LED显示屏的时候,他发出很惊讶的感叹:“这个歌手好像是何慕?”
  叶盛宜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哥,你要是度数起来了就去配一下隐形眼镜,不要硬撑。”
  “哦,所以那不是何慕。”
  “那就是何慕!我的意思是你不用加‘好像’两个字!”
  “何慕开露天演唱会了?而且还是在白天?”洛屿好奇地问。
  他对演唱会的印象还停留在夜晚、万人体育场、灯光、还有晃着荧光棒的粉丝。
  白天的露天演唱会总让他觉得少了点氛围。
  “哥……这个应该不是演唱会。你看不出来这就是走穴吗?”
  “啊?走穴?何慕应该看不上这种活动吧?不符合他的顶流人设,而且这种活动开出的酬劳……也达不到他的要求吧?”
  “你说的那是从前的何慕。自从欧俊韬出事之后,他在帝俊传媒都没有存在感了。论代言,他没有什么带货的能力,对品牌形象也没什么作用。论综艺,现在很多谐星和喜剧明星都比他能扛收视率。何慕完全没有梗啊,还不如刘松涛受观众欢迎。而且他的校草形象已经过期了,帝俊传媒新捧的男团组合TTM都比他有粉丝号召力。再说电视剧,那更是扑街到投资方一听到他的名字就想要吐血。他如果连走穴的活儿都不肯接,那他可以直接退出演艺圈了。都没人能看到他。”叶盛宜的语气里并没有幸灾乐祸,只是很客观地告诉洛屿他接触到的信息。
  “哦。”洛屿淡淡地应了一句,“那他现在倒是唱跳出了演唱会的水准了。”
  叶盛宜从后面隔着座椅搂住洛屿的肩膀,“可别告诉我你在心里同情他。”
  “同情他现在没有过去流量大?”洛屿叹了口气,“我还没有那么圣父。他曾经给予我那么多的精神折磨,说我没恨过他,那就虚伪了。现在,他也透支完了自己的人气和运气,同情现在的他,那就是对不起过去的自己。哪怕,当初被他击垮是因为我自己太过软弱。”
  但也不能抹灭他作为网暴施加者的事实。
  洛屿没有落井下石的兴趣,但他会引以为戒。何慕走过的路,做过的选择,自己一定不会重蹈覆辙。
  车子把洛屿送到了拜伦的分店门口,无数粉丝早就闻讯而来,她们热情洋溢地呼喊着洛屿的名字,洛屿笑着朝她们挥手,拜伦的总裁克鲁斯先生亲自出来相迎,和洛屿热情的拥抱。设计总监卡尔曼和首席设计师伊莲就在他的身边充当翻译。
  “洛屿先生,您在《野兽与玫瑰》的表演太精彩了。有好几幕都让克鲁斯印象深刻。就连我们拜伦都打算出一期《野兽与玫瑰》主题的设计。”伊莲笑着说。
  “真的?那能不能请克鲁斯先生说说,我的表演有哪几幕让他印象深刻啊?”
  洛屿的心里将克鲁斯的赞美当作社交礼仪,却没想到克鲁斯先生竟然激动地说了一长段,然后认真地看着伊莲,希望她翻译给洛屿听。
  伊莲莞尔一笑,“克鲁斯先生说,您所饰演的法医和画家每一次在别墅里的对话都若有深意,画家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一种试探。而您明明站在了死神的使者面前,却能从容自若。而您对别墅里作品的每一句点评,都更加接近画家的真实内心,让克鲁斯先生为法医捏一把汗的同时,又感觉到这两人之间奇妙的魔力和惺惺相惜。”
  “谢谢。”
  克鲁斯先生一脸怀疑的看着伊莲,似乎在说:我刚才说了那么长、那么多,你真的翻译完了吗?
  伊莲回了对方一句“慢慢来”,然后继续跟洛屿翻译。
  “还有画家悄然来到法医的公寓里,就像幽灵一样。但是你的表演是那么的松弛又自信,让人看到了整个故事的无限可能。克鲁斯先生至今都记得你和顾先生之间的对白。你说,‘我是个法医,我与尸体对话。我只相信他们告诉我的事实。’而顾先生说‘我是个画家,我与死亡对话,我只相信死亡这种确定的美。’”
  洛屿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他之前还以为克鲁斯提起《野兽与玫瑰》只是一种社交礼仪,没想到他对里面的台词都记得这么清楚。
  “洛屿先生,是你的表演让观众们在那一刻放下了对画家的各种揣测和恐惧,随着你的视线放心地走进了那位画家的世界。”
  克鲁斯用真诚的目光看着洛屿,洛屿没有想到自己的表演竟然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
  洛屿用顾萧惟教他的法语很真诚地对克鲁斯说:“谢谢。”
  克鲁斯顿了一下,又给了洛屿一个紧紧的拥抱,说了一句话。
  伊莲翻译道:“克鲁斯先生说,你未来一定会成为演员中的拜伦。”
  这句话一语双关,无论是诗人中的拜伦还是珠宝界里的拜伦,都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每次被人期待,都让洛屿产生强烈的责任感,他必须要万分认真地走好这条路,才不会辜负他们的期待。
  洛屿被请进了珠宝店后面的VIP室里,保安从保险柜中取出了一款项链,克鲁斯先生亲自为洛屿戴上。
  链子的长度恰到好处,是几颗亮泽度极高的珍珠,它们圆润饱满,主石是红宝石,这样复古的款式戴在洛屿的衬衫领子下面,显得优雅而贵气。特别是洛屿转身朝着克鲁斯感谢的一笑,就仿佛某部经典电影里的片段。
  周围的人再次感叹拜伦选择邀请洛屿成为新店的开业嘉宾,真的是太明智的选择。
  剪彩的时间到了,洛屿就站在克鲁斯先生的身边,微笑着对各位到访的媒体和前来的宾客与粉丝们致以。
  当剪彩完成,媒体就开始了疯狂的拍照。
  “洛屿!看看这边!”
  “洛屿,看下这边!”
  “洛屿请再笑一下!”
  媒体们恨不得拿起喇叭狂吼,生怕洛屿转身进去。
  洛屿很有耐心地应对着媒体,但他没有忘记拍照的主题应该是珠宝,而不是他这个珠宝的展示者。
  他特地将手放在了胸前,就为了让媒体们能聚焦他领子下面的那串项链。他手腕上的百年同心和项链形成特别的效果。百年同心低调经典,带有怀旧色彩。而珍珠和红宝石的搭配也很有古典奢华的韵味。两者相互辉映,让这种历经时光更迭也依旧经典的感觉更加明显。
  足足拍了快一个小时,拜伦的保安将他请了进去。
  开业受到邀请的宾客有不少上流人士,其中就包括程雪凝还有她的女儿。
  程雪凝来到洛屿的面前,笑道:“看到你今天佩戴的珠宝,我好像又要满载而归了。”
  洛屿的微微泛红,正要说点什么,她的女儿凑到了洛屿的面前。
  “洛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啊,你是霍蝶。霍去病的霍,蝴蝶的蝶。”洛屿伸出手在女孩子的头顶上比划了一下,“几个月不见,你好像又长高了!”
  霍蝶用力地点了点头,“对,我一米六了!我和妈妈去看了你演的话剧《四海烟云》,妈妈脸上的妆都哭花了。大家都说,去看《四海烟云》不能化妆。再防水的妆都没有用!”
  程凝雪无奈地瞥了女儿一眼,“你可真是什么都藏不住,一股脑儿地都往外倒。”
  “还有《野兽与玫瑰》!我这一次期中考试考进了全班第三,年纪前十!妈妈奖励我和闺蜜一起去看了那部电影!一开始我们只买了一场票,可是太好看了!我们还想看第二场,就找了个肯德基做作业,然后又看了晚上九点的那场!还是好多好多的人!你演的法医就是我们的梦中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