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8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哦。那你可不可以跟我比一场?从J省过来,火车票会更贵!”
  “……”程佩云看着向潮,一开始像是在看一个傻瓜,慢慢的他的目光沉了下去,“你努力留在国家队,努力走上奥运赛场,会有很多厉害的对手。不需要一直缠着我。”
  说完,程佩云迈开腿,步伐比之前更快。
  那个傻子没有跟上来了,他的耳朵很快就能清静了,他就能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可他们都不是你!你打败了韩国的洪金炫!你把英国的凯宾斯基挡在了四强外!你还把意大利名将高帝尼挑落神坛!我就算赢了他们所有人,我也没有赢你啊!”
  程佩云回过头来,对上向潮坚定的目光。
  仿佛一次出其不意的击剑变线,一剑意料之外的突袭,明明很遥远仿佛隔着整个赛道却忽然之间……对方冲到了他的面前。
  剑指他的咽喉。
  程佩云的喉咙动了动,“我已经很久没有练习击剑了。你赢我没有价值。”
  “只要是你,无论是怎样的你,都有价值!”
  向潮背着包跑到了他的面前。
  拉链坏了,里面的东西掉了一地,什么矿泉水瓶、钱包、钥匙、换洗的衣物。
  那种耀眼的、会把自己灼伤的感觉又来了。


第120章 烈女怕缠郎
  “把你那些垃圾收起来。”程佩云冷声道。
  “哦。”向潮转身去捡东西。
  而程佩云先是向后退了一步, 接着转身快步离开。
  他想要躲进人群里,躲到不被向潮看见的地方。
  向潮把东西收拾好,一抬眼发现程佩云不见了, 眼睛里的光瞬间暗淡了下来。
  他傻傻地站起来,直愣愣地寻找着程佩云的身影,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大狗。
  四周围观的师生们都被带入了向潮的情绪里, 有的女生眼睛红了,鼻子也酸酸的。
  赵导看着屏幕, 点了点头。他在心里感叹, 洛屿和顾萧惟都是氛围感极强的演员。
  他本来还担心顾萧惟的程佩云会因为气场太过强大压过洛屿,那么洛屿的向潮就会像个幼稚没头脑的大男孩,两人会显得不对等。
  但是顾萧惟却营造出了沉默的孤独感,这种孤独感在洛屿坐在他身边的时候隐隐发生转变,仿佛变成了一种期待——他在等待一个人改变他漫无目的的人生,成为他明亮的中心。
  而洛屿真的把十几岁的向潮演活了, 他并不是那种放肆到不把教练放在眼里的人,他只是很明确自己的对手到底是谁。他坚定,他不可动摇, 他的执着让程佩云即恐惧……又心生眷恋。
  虽然剧组竭力避免路透, 但抵挡不了娱记的热情。他们无所不用其极, 有的使用无人机航拍, 有的爬到附近的教学楼上端着长长的镜头。
  这场戏拍完还不到十分钟,路透的照片就已经被发到了网上。
  [这个猕猴桃发型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洛屿这样太清纯了吧?我送他一套蓝白色校服,他绝对可以演高中生!]
  [啊啊啊,洛屿的表情好心疼啊, 好想抱抱他!]
  [这应该是向潮追到大学里挑战程佩云, 但是被程佩云拒绝了吧?]
  [程佩云你等着瞧!现在你避之不及, 以后向潮就是你的掌中宝!]
  ……
  就连向潮本人看到路透照片都不是个滋味了,他碰了碰正在训队员的程佩云,“小云云,你跟我说实话,当年我看着有这么可怜嘛?你大学里那些同学会不会以为我是被你抛弃了啊!”
  程佩云冷着脸指导完了队员,才瞥了一眼向潮的手机屏幕,“不能说很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
  “啊……我当年这么可怜地看着你,你都走的那么决绝?”
  “不然呢?留下来薅你的狗头?”程佩云严肃的脸上隐隐浮现出一丝浅笑。
  顾萧惟和洛屿的团队都赶紧发微博请记者和粉丝们尊重剧组,不要再发路透照片了。
  休息的时候,洛屿刚进了自己的保姆车,顾萧惟就拎着一瓶水,敲了敲对方的车门。
  #顾萧惟给洛屿送水#又以极快的速度上了热搜,粉丝们疯狂嗑糖。
  毕竟这么体贴的顾萧惟,他们只在洛屿这里看到过。要知道顾萧惟在片场给程飞递矿泉水都是用扔的,有一次程飞没接稳还被砸中了鼻梁,为此还特地上微博抱怨了一通。
  之前还有合作的女演员爱慕顾萧惟,故意对他撒娇,说自己拧不开水瓶递给他,结果顾萧惟转手递给旁边的阿岩,最后那位女演员拿到的也只是被顾萧惟的化妆师拧开的矿泉水。
  洛屿把车门打开,刚接过顾萧惟的水,顾萧惟就迈了进来,哗啦一下把车门关上了。
  “你上来干什么……”
  洛屿的话还没有说完,顾萧惟就把洛屿的脑袋扣进了自己的怀里,“让我摸摸。”
  “什么?你摸……”
  顾萧惟的手覆盖在了洛屿的脑袋上,从头顶摸到后脑勺,“看着软软的像绒毛,没想到还有点扎。”
  “废话,那是我的头发!不是胎毛!”洛屿怒了,推了顾萧惟一把。
  还以为这家伙想干什么呢,竟然是摸他的脑袋。
  他刚剪完头发的时候,这家伙就想上手了,洛屿非常严肃地表示如果顾萧惟敢摸他的脑袋,他就搬出去,让顾萧惟不但摸不到,连看都看不到他。
  顾萧惟这才罢手了。
  没想到今天校园部分的戏一拍,顾萧惟就来薅他这颗猕猴桃了。
  “摸一下又不会变……”顾萧惟靠在洛屿的耳边,很轻的声音说出那个不和谐的字。
  洛屿的脑袋里嗡的一下,差点被顾萧惟给言中了。
  “走开,回你自己的车上去。”
  谁知道下一秒,顾萧惟就吻了上来,亲得洛屿向后仰,双手一会儿撑住车顶,一会儿撑着椅背,而顾萧惟扣着他后脑勺的手却越来越紧。
  他太用力了,洛屿被他死死扣着,最后连动都动弹不得了。
  “对不起……你最后那个眼神太招人了,我忍不住。”顾萧惟的额头轻轻抵着洛屿的额头,鼻尖慢慢碰了碰洛屿的鼻尖,然后又很用力地亲了上来。
  洛屿早就没力气反抗了,脑子因为缺氧而发懵,被顾萧惟轻轻抱着。
  “咕嘟”一声从后排响起。
  洛屿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朝着后排看去,只见叶盛宜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们。
  草……忘记小叶子也在车上了。
  “你搞什么啊?没看到车上有人吗?小叶子还是孩子呢!”
  叶盛宜的脑袋摇得就像拨浪鼓,“不,我只是长得小而已,我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你们……你们还要继续吗?我可以出去……”
  “不用……”
  “谢谢,我想继续。”顾萧惟说。
  叶盛宜立刻拉开车门,逃命似地跳下车,果断地拉上车门,呆呆地守在门口。
  足足一分钟之后,他兴奋地连续原地跳高。
  ——他嗑的cp成真了!
  啊啊啊!怪不得!怪不得小琴总跟他说,觉得顾萧惟对洛屿特别温柔,而且会看洛屿所有演过的电视剧、电影,去买衣服的时候会挑选一些不符合他风格的款式,后来小琴才发现是给洛屿选的。而且顾萧惟特别注重私人空间,但是他却主动把洛屿接到家里住。
  所有的小细节都特别走心。
  小琴之前就信誓旦旦——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好期待!
  今天,叶盛宜亲眼见证,他们嗑的CP成真了!
  叶盛宜呼出一口气,从此以后,他要谨慎小心地捍卫他CP的爱情!
  要不是工作人员来通知下一场戏即将开始,洛屿真的怀疑顾萧惟会不会在车里动真格。
  毕竟自己的妆都已经花掉了。
  “你过分了啊。你这样的行为很不专业!”洛屿冷声道。
  “演戏靠的是演技,但喜欢你这件事是我的本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