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4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以往对于飞龙奖的报道很少,总是只字片语。
  但这一次,万千目光汇聚于此,网上的祝福积山汇海。
  在最为荣耀的那一刻,洛屿觉得一切就像轮回,前世今生交错,仿佛在致敬他与顾萧惟的这一场重逢。
  一侧目,洛屿对上了顾萧惟的眼睛,瞬间读懂了那双眼睛里的告白。
  ——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矛盾和惊喜。
  我想你沉迷于我,哪怕人山人海、万千追捧,愿你对我的热烈永无休止。
  又想你从容洒脱,无论逆困交加、世事蹉跎,愿你能与我比肩永不败北。


第139章 番外一 祝二位的CP天长地久
  20X1年12月, 本年度演艺圈最大的爆搜#夏潮张雯雯分手#
  夏潮作为演艺圈近来最受关注的小生之一,他和当红偶像花旦张雯雯的恋情备受关注。这对金童玉女是在演某偶像剧的时候相识,拍摄过程中就传出各种互动,CP感十足。
  成为最受关注的荧幕情侣。两人经常拉着手一起逛街, 夏潮还去给张雯雯探班, 在张雯雯的生日当天送给她一百零一朵自己手折的玫瑰, 夏潮每一次为张雯雯拨开刘海的画面,粉丝们都觉得非常浪漫。
  就在粉丝们以为这一对会天长地久的时候, 他们竟然分!手!了!
  CP粉们哭天抢地, 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泪流满面。
  [哭到爆肝——老娘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从前有多甜,现在就有多刀!把我的甜美爱情还回来!]
  [感觉他们像是谈了一场假的恋爱!到底发生了什么!]
  [惊天大爆料!张雯雯吐槽分手原因是夏潮不行!每次一到约会的时候, 夏潮就困到不行想睡觉!]
  [放屁!夏潮那是拍戏拍很累,熬夜开车去见张雯雯好不好!要是那样还有精力做别的事情, 夏潮就成超人啦!]
  ……
  网上的各种猜测不断,而主角夏潮此刻却闷在房间里,给自己的偶像洛屿打电话。
  “洛哥……人家不想活了啦……”
  夏潮的声音里带着鼻音,但洛屿知道那是因为他前段时间拍泳池party的戏份感冒了。
  “你要是不好好说话,我可就挂电话了。”洛屿假装严肃地说。
  “不要,不要这么绝情, 我是真的很难受。”
  “难受?因为网上的人说你分手的原因是‘不行’?”
  “呸!这样的谣言的经纪人已经在联系删除了, 当然不是因为这个!”
  “哦,那就是因为你多次挽留张雯雯未果, 心有不甘?”洛屿好笑地问。
  “也不是……我和她一起拍戏的时候很有感觉,但拍完戏……就越走越淡了。虽然我是舍不得的, 但自己也没有信心能够继续下去。她……也不想继续了……所以我们心平气和地吃了饭, 看了场电影,就各回各家了。大概是雯雯那边要拍新电视剧了, 把跟我分手的消息发出来,有利于观众带入她新剧的CP。”
  洛屿了然地点了点头,“哦,和平分手啊。那你要是不想活,就赶紧找栋楼跳下去吧!”
  “洛哥你真坏!我是想要出去看我心爱的电竞选手的比赛。可娱记最近死盯着我,能不能求你帮帮我啊?”夏潮的声音可怜兮兮的,看来最近演技又进步不少。
  洛屿的唇线弯了起来,故意拉长了声音问:“哦——那你是想要我怎么帮你呢?”
  “就……你和顾老师不是住在一个小区吗?方便的话,你找他拍个照片,就说自己要去WHY ME选衣服,打算找顾老师帮你搭配。你也不用真的去……”
  洛屿当然明白夏潮是什么想法,笑道:“行,你安心去准备看你的电竞比赛吧。我和顾老师救你。”
  挂掉了电话,洛屿慢悠悠从露台来到了书房,跳坐在了书桌的一角上,侧着身,慢悠悠地用手指勾着顾萧惟的衣领边缘。
  顾萧惟正在看剧本,习惯性长臂一伸,抱住了洛屿的腰,声音温温柔柔:“怎么了?”
  “买衣服去吧。”
  “上周不是才帮你选过了吗?”嘴上这么说,顾萧惟还是把剧本给合上了,“如果要买,就换一个工作室吧。WHY ME的款式都看过了。”
  洛屿的指节伸进顾萧惟的皮肤和衣领之间,很巧妙地贴了一下就收了回来,“不是给我选衣服,是给你买。”
  “啊?”顾萧惟虽然时尚品味很好,但他衣柜里暗色系的衣服居多,所以几乎不怎么添置新衣。
  “然后……我给你拍照。洛屿摄影技术1.0白金版。”洛屿很认真地说。
  “好啊。你昨天不是才拍了那么多吗?”
  “可那些都是你睡觉的样子,又不是你穿着不同衣服的样子,不能拿出去炫耀啊。”
  “好。”
  只要是洛屿提出的要求,顾萧惟就没有任何原则可言。
  而洛屿大大方方地在微博里表示:[顾老师最近的衣着颜色越来越暗了,每次看到他都觉得像是提前参加自己的追悼会。今天去改变一下他的形象,大家请期待洛屿摄影作品1.0!]
  这条微博刚发出去不到一分钟,点赞就破万了。
  无数粉丝在下面兴奋不已,说的话一开始还很正常,什么“想看顾老师穿西装”、“想看顾老师驾驭格子衬衫”,到后面越来越不正常,变成什么“想看顾老师猫耳造型”、“顾老师粉红兔子走起”!
  这条微博轻轻松松就上了热搜,紧跟在夏潮分手的爆搜之下。
  夏潮密切关注,盼望着盼望着自己的爆搜能尽快下去,他想要出门,想要看一眼让他热血沸腾的电竞比赛!
  娱记们闻到了风向,纷纷赶往WHY ME,希望能拍到两人同进同出的画面。
  只是他们没想到,顾萧惟和洛屿去的是WHY ME还没有正式开张的新店。
  过了两个小时,洛屿就发了条新微博:[洛屿摄影作品1.0白金版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快点说哦。]
  配图是一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就是顾萧惟穿着鹅黄色的宽松线衫和宽版牛仔裤,坐在工作室飘窗的软垫上,一条腿蜷在软垫边买另一条长腿悠闲地垂下来。他看向镜头,带着微微的笑意。
  浓浓的暖意笼罩在他的周身,完全没有平日里在媒体面前严肃的紧绷感。
  [太温暖了吧!从笑容到目光都很暖!]
  [这一笑真的好宠!顾老师你就一直宠着你学长吧!]
  [娱乐圈CP拆得快,但你永远可以相信顾萧惟和洛屿!]
  ……
  粉丝们闻讯而来,都在等待着下一张照片。
  娱记们也嗅到了真正的流量,从四面八方赶往WHY ME。
  过了十几分钟,洛屿又发出了第二张照片,配文:[年轻十岁的顾老师]
  落地镜前的顾萧惟竟然是T恤外面搭配了一件猫爪线衫!线衫没有扣扣子,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
  牛仔裤也是修身的,把顾萧惟的腿衬出了两米八的效果。
  顾萧惟半侧着脸,双手揣在口袋里,嘴上带着无奈的笑。
  如果粉丝们的尖叫声能够具像化,此刻工作室已经被震塌了。
  [啊啊啊!这是顾老师吗?一点都不装嫩,让我好心动!]
  [只有学长能让顾老师这么可爱!]
  [瞧瞧顾哥嘴上的笑,你就宠着你学长吧~]
  [我嗑的CP许多年之后依旧那么甜~挽救我所有的不开心~]
  粉丝们继续翘首以待,想知道接下来洛屿还会让顾萧惟试穿什么。
  大家等啊等,终于等来了第三张照片。
  顾萧惟竟然穿上了洛屿标志性的极简风格,纯白色的T恤、破洞牛仔裤外加一双白色板鞋,整个人干净又青春,窗台上最薄的那层纱幔就罩在他的身上,他侧着脸,单手将纱幔抬起来,日光透过来,他立体的五官更加明显,深深的眼眶也衬得更显深情。
  粉丝们的心肝儿都跟着狠狠颤动。
  [顾老师这是身披婚纱了吗?]
  [四舍五入你们结婚了对不对?]
  [好浪漫!好深爱!学长也入画就是婚纱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