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5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就说我还没有想好,万一以后不当演员了呢?”洛屿笑着说。
  其实这句“不当演员”是暗讽帝俊传媒,没想到崔姐给当真了,还真就那么回复给对方的联系人了。
  结果当天晚上,有少数人就听说了洛屿“以后不当演员”这个消息了。
  第一个自然是欧俊韬,他刚回到家里正解开衬衫要去淋浴,就接到了秘书的电话,眉头顿时皱得能夹死苍蝇。
  “你说什么?他经纪人说他以后不当演员了?”
  欧俊韬在那一刻怀疑人生。
  他见到洛屿的时候,明明对方淡定又从容,虽然撂了狠话,但欧俊韬也只把那些狠话当做洛屿的决心,甚至心里还有点欣赏……一转身,这个人竟然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来摆脱他吗?
  “你们给他经纪人看的合同是不是有问题?还是暗示了那个经纪人如果洛屿不签约,就要找他麻烦?”欧俊韬冷声问。
  “没有啊,这绝对没有。既然欧董你拿了这么有诚意的条件去跟谈签约,我们怎么可能出言威胁呢?肯定是好声好气啊。”
  “那就是这五年,除了我知道的那些事,你们还在背后整他了?整到他对我们帝俊传媒一点信任度都没有?觉得不签约我就一定会报复他?”欧俊韬掐着手机的手指都泛白了。
  “没有,真的没有。也许何慕那边买过一些水军攻击他,但这不是业内常态吗?”
  欧俊韬闭上眼睛,额角青筋突突。
  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帝俊传媒如果要对某个人进行水军轰炸,那是多么声势浩大。
  要不是这样,怎么会因为抹黑了黎浅的表弟,而让黎浅记恨到现在。
  “业内常态……”欧俊韬咬牙切齿。
  洛屿说的没错,他会后悔。
  他现在就开始后悔当初放任何慕去打压洛屿,欺负得太过了,哪怕要洛屿看在利益的面子上一笑泯恩仇都不那么容易了。
  当然,欧俊韬和他的秘书是不可能把这件事说出去的,但架不住他们身边有人去通风报信。
  晚上十一点,洛屿刚躺进被子里,微信电话就响了,顾萧惟的名字在闪烁。
  洛屿心头一惊,想着这家伙怎么给自己打微信电话了?
  “喂,顾老师,你怎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是误触屏了吗?”
  顾萧惟直接进入正题:“我听说帝俊传媒想要签约你,被你拒绝了。”
  洛屿愣了一下,“不是吧,这消息传的可真快。我以为帝俊那边会保密的。”
  不然开了那么好的条件还被拒绝,太跌份了不是?
  “你放心,这个消息除了帝俊传媒和你那边的人之外,目前只有两个人知道。”
  洛屿愣了一下,“你,还有那个告诉你的人?”
  “对。我还听说,你拒绝帝俊传媒之后就决定以后不当演员了。”
  所以对方是因为这一句话,在那么辛苦的拍摄工作之后还打电话给他?
  洛屿颔首,用缓慢却很认真的声音对他说:“顾萧惟,我不会放弃演员这条路。无论是什么流言蜚语或者资源挤压,我都不会低头。”
  因为上辈子,妥协的太容易了。人如果受到点压力就跪,那以后都别想直着腰板儿了。
  从前自己的眼界太狭窄,被帝俊传媒打压了眼界里就只看到帝俊传媒,但这圈子里还是有不同的人,比如林钺,比如华星云,再比如许涵。
  这辈子他洛屿已经走出了那个胡桃夹子,看到了不同的人,在黑暗中见到了繁星微光,他会很勇敢,并且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哪怕脚下没有录,他也会坚持走下去。
  那头的顾萧惟沉默了一会儿,洛屿能够听见他虽然克制但却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
  顾萧惟在担心他?
  “离开朱雀传媒之后有没有想好去哪里?”顾萧惟问。
  “还没有。忽然得了自由身,想要多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不想那么快又变成包身工。”
  “包身工应该不至于,至少也该是个佃户了。”
  虽然顾萧惟的语气一本正经,但洛屿却能感觉到他嘴角的笑意。
  “那你呢?你是小地主吗?”洛屿一边笑着问,一边想象着顾萧惟头顶小地主瓜皮帽的模样。
  “洛屿,如果你想好了就告诉我一声。我可以在星汉影业里为你争取自由度最高的合同,也能把你安排到和我同一个经纪人。”
  听到这里,洛屿是惊讶的。
  这辈子他和顾萧惟认识的时间真的不长,一部戏也就十几天而已,顾萧惟也不是那种轻易让他人走进自己世界的人,可为什么洛屿觉得他对自己特别尽心尽力呢?
  “谢谢你,真的。我……还需要谨慎地考虑。”洛屿说。
  “我明白。在这之前,你可以放心享受自由。”
  “好。你知道吗?今天得知薄文远不跟我续约的时候,我连空气都觉得是甜的!”
  “我听见你的声音,也觉得空气是甜的。”
  属于顾萧惟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如同大提琴在万里之外轻响。
  而洛屿的心脏在这一端跟着震动。
  “顾萧惟,你说什么很甜?”洛屿下意识就问了出来。
  “我对你获得自由的快乐,感同身受。”
  “原来是这个意思,顾老师——听见某人的声音觉得空气都是甜的这种说法,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的。”洛屿存了点坏心,想听听那一头一本正经的顾萧惟会不会不好意思。
  “哦——学长产生什么误会了?”
  顾萧惟的脸皮比洛屿想象的要厚,声音里带着几分明显的调侃。
  洛屿看了看时间,笑道:“时间不早了,你明天还要早起拍戏吧?”
  “还好。”
  “你的习惯是睡前还要温习一遍剧本。”
  “所以学长是暗示我说——晚安。”
  洛屿颔首一笑,轻声道:“晚安,顾萧惟。”
  挂了电话,顾萧惟并没有睡,而是拨通了另一个人的手机,“黎总,抱歉这么晚打电话给你。”
  黎浅并没有睡下,相反他等这个电话挺久了,“说吧,你跟洛屿确认了没有?帝俊传媒是要把他逼到演员都做不了吗?”
  “让您失望了。那句话应该是误传。”
  黎浅扶额,叹了口气,“好可惜啊。我还以为是个机会呢。如果是真的,我正好能搞一个大热头条——拒绝帝俊传媒的后果。好好报一报当年的一箭之仇,坐看欧俊韬如何焦头烂额地澄清。”
  “但我也不想他因为拒绝帝俊传媒而被针对。”
  黎浅顿了顿,忍不住笑了起来:“所以帝俊传媒想要签他是真的?之前把人家整那么惨,现在发现洛屿是香饽饽了,又倒贴上去?这脸皮非一般的厚啊。”
  顾萧惟沉默着,仿佛还在等待黎浅的回复。
  黎浅皱了皱眉头,才想起顾萧惟刚才说的好像是不希望洛屿因为拒绝帝俊传媒而被针对?
  这是暗示他多留意洛屿的舆论风向?
  确实,论起与帝俊传媒的交战经验,他黎浅排第二,没有人能排第一。
  “根据我得到的消息,星汉的高层确实因为林钺导演和华星云编剧的推荐有很大的意向要签下洛屿,至于给出什么样的条件,还在评估中,目前不会太优越。
  ”
  黎浅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所以,我做为你的朋友,觉得你的这位学长最好等到《反击》播出之后再签约。我看过他的戏,我有信心白颖这个角色会有很大的反响。等到那个时候,他能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条件。”
  “谢谢您的建议,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你放心,无论是做为未来公司可能签约的演员,还是《反击》里的重要角色,我不会轻易让帝俊传媒对他下手。”
  “谢谢。”顾萧惟说。
  黎浅笑了起来,“能听到你一声谢谢真不容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