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8)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观察了一会儿,洛屿算是明白了,这家伙在避嫌。
  因为他们在网上显得亲密所以才会被季柏年关注到,用了这么损的招数来报复。
  “顾萧惟,我现在好好的。而且本来我的那套公寓的隐私保护就不行。季柏年既然想要对付你,那么迟早都会找上我的。毕竟啊……”
  “毕竟你是我的软肋。”顾萧惟淡声道。
  “我也是你的铠甲。”洛屿微微前倾,看着对方的眼睛笑了一下。
  顾萧惟抬起手,明显是想要摸一下洛屿受伤的手掌,但却又收了回去。
  像是怕碰疼了洛屿,又像是他自己有所顾虑。
  如果这事儿跟季柏年有关,洛屿希望顾萧惟能说出来,不要一个人扛下所有,于是用轻松的语气说:“其实我很想见一见这个季柏年——这个色胆包天觊觎顾萧惟的男人。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他长得还挺不错的。一双桃花眼,一看就多情。穿着西装的样子盘顺条亮,如果你可以接受男人的话,他挺不……”
  顾萧惟忽然抬起眼,冷声道:“我只喜欢过你,而你恰好是男人而已。”
  洛屿怔了一下,然后闷闷地笑了一会儿,“我也只喜欢过你,恰巧你是顾萧惟。”
  话音落下,顾萧惟周身那种沉冷得快要凝固的气场终于舒缓了不少。
  大概是用的药里有镇痛成分,洛屿不到八点就开始犯困,他钻进了被子里,倒头就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他隐隐感觉到有人正轻轻摸着他吊点滴的那只手。
  洛屿微微睁开一条缝隙,病房里的灯已经关掉了,透过门窗上的灯光让洛屿分辨出对方的侧影。
  是顾萧惟。
  洛屿翻过手,轻轻圈住顾萧惟的手指,“几点了?一直待在这里不会无聊吗?”
  “不会。现在九点半……”顾萧惟轻声道。
  “哦……我想喝水。”
  “我去倒。”顾萧惟拿过了床头的保温杯走出了病房。
  洛屿喝了一壶粥,现在也消化得差不多了,他缓缓地坐了起来,掀开被子去了旁边的洗手间。
  在墙面上摸了半天,也没摸到灯的开关,洛屿适应黑暗之后,直接来到马桶前解决。
  “洛屿?洛屿你去哪儿了!”
  顾萧惟的声音传来,带着明显的惶恐。


第125章 乐不思蜀的金屋
  洛屿赶紧回应, “我在厕所呢!啊呀!”
  一回头,他受伤的手撞到了旁边的洗手池。
  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洛屿一回头就看到顾萧惟眼底的惶恐。
  “我……那个……”
  顾萧惟两三步走上前, 为他把裤子穿了起来。
  “你要上洗手间怎么不跟我说?”
  “我伤到的只有这只手,两条腿都是好好的。”洛屿无奈地说。
  顾萧惟给马桶冲了水,拉着他那只拔了针头的手,回到了床边。
  “水给你倒好了, 一会儿晾凉了再喝。”
  “哦。”
  过了几分钟, 洛屿又说:“就这样一直躺着我好难受。要不出去走走吧?”
  “你也不怕外面有娱记?也许他们就守在住院楼外,甚至随时潜入进来。”
  “我怕被他们拍到吗?我穿着病号服也很帅好吧?我真的躺着很难受……”洛屿心念一转,忽然有了想法。
  这里是医院, 自己也没有缺胳膊断腿的,四周如此安静,充满了让人想要搞点事情的气氛。
  “不出去散步也行, 总要有点快乐的事情,对吧?”
  洛屿看向顾萧惟, 舌尖轻轻舔了一下上唇。
  果然,顾萧惟单手撑在了他的身边, 侧过脸,但是却没有亲下来,而是替他调整了床的角度, 让他能坐得更高一些。
  “你想要怎样快乐的事情?”顾萧惟轻声问。
  听不出任何的欲念,仿佛对方将所有的情感都紧紧地收拾了起来, 让洛屿怀疑自己对于对方来说是不是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我想你帮我……”洛屿用眼睛示意了一下, “你看, 我的右手受伤了, 左手又刚打完针。”
  “知道自己受伤了还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你听听姜沐星新发行的歌吧, 据说是为你写的。”
  说完,顾萧惟就从口袋里把蓝牙耳机拿了出来,戴在了洛屿的耳朵上。
  洛屿是真的惊讶了,这是顾萧惟吗?这是一点就燃的顾萧惟吗?
  受伤的不是他洛屿吗?为什么他现在觉得顾萧惟也需要去看医生了?
  尽管这样,顾萧惟却真的陪了洛屿一整个晚上,搞得洛屿想劳动自己扎了几个针眼的左手都不好意思。
  还好第二天早上叶盛宜和阿岩都来看洛屿了,顺带送了早餐来。
  江引川也来了,但他是来找顾萧惟的。他跟顾萧惟使了个眼色,顾萧惟就跟他出去了。
  洛屿吃着小叶子削好的苹果,看着他们的背影,“真是奇了怪了,顾萧惟什么时候跟江引川关系这么好了?”
  两人来到了地下车库,坐进了江引川的车里。
  “警方找到了季柏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出来之后靠之前的钱做了几个投资,日子过得比我都要舒服。但是他不承认收买了李旺水。李旺水就是那个假私生饭,他虽然认出来季柏年,但是他们约见的时候季柏年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监控没有拍到。就现有的证据,还抓不了季柏年。”
  “季柏年……他是疯的。”顾萧惟垂下眼,声音里泛着一丝凉意。
  “略有耳闻。听说他当时喜欢一个小明星,结果那个小明星有男朋友。小明星拒绝了他,他就直接把人家男朋友给勾走了。真的是太绝了。”江引川笑了笑,忽然想到什么,“诶,你说这个季柏年他那么想报复你,最简单的方法根本不是公开你跟洛屿的关系,而是把洛屿追求到手啊!”
  “江引川!”顾萧惟的脸色瞬间就变了。
  江引川顿了一下,“你不用担心,我找人看住季柏年了。他过去的把柄那么多,出来做生意也不会有多干净。他既然要搞我的兄弟,我也不介意再送他进去一次。”
  顾萧惟淡声道:“多谢。我……先回去看着洛屿。”
  等到顾萧惟回到病房里的时候,发现病房里就剩下叶盛宜正在给洛屿切苹果块。
  “洛屿呢?”一边说,顾萧惟一边快步走到厕所前,把门打开里面空无一人。
  “洛哥?他说他想走一走,然后担心医院外面有人,就说去楼上天台。”
  “阿岩陪着他吗?”
  “没啊,岩哥带着保温壶回去了。”
  话音刚落,顾萧惟就快步冲去了电梯前,摁了半天电梯没有下来,他就冲进了安全通道快步朝着楼顶跑去。
  病房的楼顶很空旷,顾萧惟找了许久也没见到洛屿的身影。
  “洛屿!洛屿你在哪儿?”顾萧惟高声喊了起来。
  “嗯?我……我在这儿……”洛屿的声音从水箱后面传来。
  顾萧惟呼出一口气来,绕了过去,就看见洛屿穿着病号服坐在一个小台阶上,身边还有一个临时被摁灭的烟头。
  “你躲这里抽烟?”顾萧惟的眼睛里是怒意,但更多的是焦虑。
  这种强烈的焦虑是洛屿在顾萧惟这种意志坚定的人眼里第一次见到。
  从昨天晚上自己去洗手间开始,顾萧惟就在不安。
  而且一整晚守在他的床边就像是担心什么,其实就算狗仔冲进来拍照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白天的,自己遛出来喘口气,很明显又把顾萧惟给吓到了。
  “你到底怎么了?季柏年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他没有对我做什么。”
  洛屿眯起了眼睛,站起身来,向后退了半步,“那就是,他曾经想要对我做什么。”
  顾萧惟闭上了眼睛,“他曾经对我说,如果我还管你的事情,他就让薄文远把你送给他。然后他录了一次你喝醉了被抬进酒店房间的视频给我,而且一直有人坐在你的身边。我根据窗外的电视塔和led广告找到了那个酒店,报警让警方去扫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