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个新闻和洛屿的记忆里是一样的,后续的发展应该也不会偏离太多。
  “崔姐,你就放心吧。男主角很快就会有的。”洛屿把牛奶倒进碗里面,撒了点麦片。
  “但愿吧。你还说何慕会来争你这个角色?他脑子坏了才争吧?”
  此刻,那位传说中的顶流外加热搜体何慕正躺在沙发上,看着热搜第一,笑得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
  “你们快来看啊!林桥酒驾上头条了!《反击》那个大烂剧没了男主角还怎么拍?”
  经纪人走到他的身边,把削好的水果放在茶几上,“所以啊,我给你拒绝那个炮灰角色明智吧?就算咱们要拍主旋律,也得拍大制作大班底的。这种剧,就是给千万片酬让你客串,也没必要。这部任务剧没有曝光,就是想吸你的人气、吸你的血。”
  何慕瘪了瘪嘴不开心地说:“可是真正的大制作也得导演看得上我啊。上次我去试镜林钺导演的谍战剧,还是个小角色,林导嫌弃我台词功底差不肯要我呢……连我们帝俊传媒的高总亲自出马,说台词不行可以练,练了还不行可以配音……那个林导都不给面子,说别的演员都原声,不可能只让我一个人后期配音……林钺看着和和气气的,怎么那么死心眼儿。
  经纪人笑道:“林导是真正的大腕儿,那部谍战剧还在选角色就被C台定下了,所以他的压力很大,也是怕万一给你开了后门传出去了对他不好,对你也不好。那部剧里大牌云集,你跟一群演技派演戏,就算你演的再好,也会被网上的黑子酸,你何必受那个气呢?”
  “可是顾萧惟就能在里面演主角啊?他一出道不也是靠颜值走的流量路线吗?为什么他就成为了演技派,我的话只要一提演技就被嘲。”何慕难过地说。
  “顾萧惟……虽然是靠颜值出道,但他很有主见,星汉影业拿捏不住他。而且人家也是几经沉浮,跑过龙套、吃过三块钱一份的盒饭,你比他可顺当多了。作为经纪人,我都必须承认他选剧本眼光独到,没演过烂剧。虽然不一定每一部都是大制作但保证精良,而且他能静下心来磨砺演技,积攒的口碑好。星汉影业好像也一副不着急让他赚钱的样子。你们俩走的线路就不一样。”
  何慕露出一丝担忧,“我觉得我像烟花,再绚烂也就那么一瞬。但是顾萧惟那种的,才能细水长流日久弥新。”
  顾萧惟说不演偶像剧,就真的一部偶像剧没演过。
  他说不参加综艺,至今一个综艺没上过。
  他说不接代言,各大奢侈品牌快要把星汉影业的电话打爆,也没有在任何宣传海报上见过他。
  如同经纪人刚才说的,顾萧惟完全不着急赚钱,也从不营销买热搜,可一旦有他的剧开播或者电影上线,那必然热搜预定。
  真正的顶流应该是像他这样,无所谓毁誉和繁华,俯身冷看圈内四季枯荣,仰头就是星火满天。
  “他那部谍战剧都杀青两个月了。不知道下部剧演什么,你帮我留意了吗?”何慕问经纪人。
  “留意了,留意了。他现在正在休息,圈里不是流传说他入戏越深就越难出戏吗?肯定在调整状态呢。估计不会那么快接戏,你放心参加你的综艺节目。我给你留意着一切消息。”
  经纪人用哄劝的语气说。
  其实这几年下来,经纪人明白顾萧惟是何慕的白月光,而且是只可远观不可靠近的那种。
  何慕许多次想要跟顾萧惟合作,无奈顾萧惟选的剧,导演都很严格,就算好不容易安排个角色也跟顾萧惟对不上戏。
  而且何慕的担心也从来没有错。
  何慕是消耗品,而顾萧惟不但保值而且升值空间不可限量。
  《反击》这个剧组也是命途多舛,在男主角林桥出事之后,女主角李兰昀也接到别的剧本的邀约,跟《反击》的剧组解约了。
  这下子男女主角都没了,王导那个着急啊,想要再跟李兰昀谈一谈,结果从楼梯上摔下来,腰椎受伤,进医院了。
  #反击最倒霉剧组#上了热搜。
  这可把崔姐急得快哭出来了。
  “洛屿,是姐对不起你,让你为了个芝麻绿豆的角色签了这么个倒霉剧……制片方和投资方多少都有点迷信,要是知道你是这倒霉剧组的演员……以后不给你戏拍可怎么办呢?”
  洛屿依旧淡定,继续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
  几天下来,他没有再吃垃圾食品,注意补充蛋白质,感觉现在身体的协调性和肌肉的力量感回来了吗,状态也好了很多。
  “没事的,你别多想。好好睡个觉……我估计,白颖这个角色不会这么便宜让我演,下周可能会有试镜。”
  “试镜?剧组都要解散了,还有什么好试的?”
  洛屿闭上眼睛,把前世看过的《反击》剧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虽然时间太久了,但男主角的表演他至今难忘。只是可惜,当时饰演白颖的演员在气场上差了男主角一大截,没能接住对方的戏。
  “会有人接盘的。”洛屿笑着安抚对方,“因为这部戏是C台预定啊。”
  “那要是换个班底,剧组很可能也会把你换掉的。”
  “嗯……虽然也有一定的变数,但我对自己还算有信心。”
  崔姐只当洛屿是在安慰自己,仍旧不间断地联系其他剧组,看有没有什么戏能够给他拍。
  何慕满意地看着今日热搜,两个化妆师正在给他做最后的妆容整理,造型师拿了几条链子在他的脖颈边比划,这架势就像是红毯预备。
  经纪人走了过来,“我的小祖宗哦,你已经够好看的了,怎么又补起妆来了?”
  何慕拍了拍胸口说:“今晚的饭局,听说顾萧惟也会来。我当然要给他留下个好印象。你们这个妆感会不会太重了?一个饭局妆容太浓了,会给人太做作的印象吧?”
  “不重,不重。相信我你这妆感一点都不重!你这就是艺人的日常妆容。咱们赶紧去赴宴吧,高总还有其他投资方都在,别让他们久等。”
  “我还是……”何慕对自己侧脸的阴影不大满意,总觉得看起来有点脏。
  “你想想顾萧惟,他可是从不迟到的!”
  经纪人的话点醒了何慕,他赶紧整理了一下额前的发丝,出发了。
  几个化妆师和造型师跟在后面,随时准备替何慕补妆。
  这顿晚饭是帝俊传媒的高禾攒的局,还邀请了星汉影业的顾萧惟以及知名导演林钺。
  除此之外,还邀请了红河影视的副总江引川,据说江引川的渠道非常广,手腕也厉害,是红河影视中的新贵。
  高禾的目的就是想谈一部大制作的电影,由林钺执导,顾萧惟担任男主角,红河影视的新科影后担任女主,然后给何慕安排一个重要的配角,借助这部电影的声势,让何慕搭一搭顺风车,好开拓电影电视剧方面的市场。
  高禾和何慕先到了,而顾萧惟去接林导,路上有点堵,但根据他的性格不会比约定的时间晚。
  至于江引川,据说已经到了地下停车场了。
  高禾嘱咐道:“我们这一次最主要的就是给林导还有顾萧惟留下好印象。你跟顾萧惟都是电影学院毕业的,记得套套近乎。”
  何慕点了点头:“我知道。那么江总呢?我应该注意什么?”
  “你说江引川?别担心,他就是个空架子,什么都听他弟弟江云斜的。而且他是副总,不是‘总’。你跟江云斜不是挺熟吗?之前好几个通告都是江云斜给你穿针引线的。这部电影,江云斜不是也同意投资了吗?那么江引川一个屁话都不会……”
  高禾的话说到一半,一个穿着皮夹克和靴子的男人迎面而来,他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嘴角带笑,“高总是想说——我江引川一个屁话都不会放还是不会说?”


第6章 怎么还没毕业?
  高禾愣住了,眼前的男人从逆光中走到他的面前,五官精致细腻却并不阴柔,相反眉目藏锐,不容小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