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但和电影里不同,顾萧惟的膝盖上并没有真正的纱布,如果洛屿吻他,他是能体会到的。但洛屿却在勾起他的期待之后,结束了这一切。
  此刻的洛屿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枕了回去,还翘着腿,侧着脸看向他,“你可以选电影了。不过你要是选了《超人》,别指望我也能飞上天哦。”
  洛屿并不知道,这个角度的自己看起来带着孩子气的嚣张恣意,那双眼睛里灵动的笑意让顾萧惟想要狠狠把他吞下去,担心他远离自己,又担心自己没能保护好他眼底的光亮。
  顾萧惟靠了过来,单手撑在了洛屿的另一侧脸边,半个身子笼罩了上来。
  洛屿收起了眼底的笑,像敲门一样敲了敲顾萧惟的胸口,“走开,你想犯规吗?”
  顾萧惟的手伸到了洛屿的肩膀下面,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
  “我就是犯规,你又能怎样?”
  鼓膜随着对方的声音轻轻颤,洛屿在顾萧惟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种坚决。
  那张夸张至极的图再度冲进洛屿的脑海,但他发现自己心里的并不是恐慌,而是隐隐的兴奋。
  “犯规,我就弄死你。”洛屿说。
  顾萧惟笑了,声音轻轻的,他靠得很近,眼见着下一秒就要吻上来,洛屿甚至在心里做计划,要怎么制服这家伙,但没想到顾萧惟拿了手机就躺回到旁边了。
  愣了两秒,洛屿明白了,这是顾萧惟的报复——谁要他刚才差点吻上人家的膝盖,但只恩赏了一点气息呢?
  顾萧惟选了一部电影,洛屿看了眼简介,俩主角都营销精英,相当于职场争斗吧。
  可以可以,这电影应该很安全。
  洛屿接过顾萧惟的手机,对方也伸出一只手覆盖在他的眼睛上,“你也不能偷看。”
  随便往后拉了一下,洛屿松开了手,“好了好了。”
  闷闷的笑声从旁边传来,还带着一点低沉的磁性,和一点点坏。
  洛屿循着笑声看过去,对上了顾萧惟的眼睛,就像电影画报一样,他的睡衣衣领歪到了一边,除了侧颈的线条和下颌线,没有露出什么引人遐思的部分,可洛屿的喉咙却像是滚过了烧热的酒,热度之后便是干燥的撕扯感。
  “学长,这段你可能真的演不好。”
  “啊?”
  洛屿回过头去看,傻了眼。
  这两位相爱相杀的营销精英竟然……男主一把将女主撑到了车顶,女主低下头,两人一番热烈交流。
  镜头怼得非常近,太过细致也太能煽风点火,再加上顾萧惟的手机没有连蓝牙耳机,公放出来的声音让洛屿耳朵发懵。
  他想把手机藏进被子里,可那样太怂太菜鸟了。
  洛屿一脸坦然地把手机的声音关小。
  为了缓解尴尬,他不小心问了一个更尴尬的问题。
  “你说为什么接吻的时候总有人喜欢伸舌头呢?”
  洛屿一脸认真的不理解,但心里却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他在胡说什么啊?
  怎么就能忘了上次顾萧惟是怎么吻他的?
  哦,淡定,一定要淡定。
  顾萧惟靠了过来,脸颊就贴在洛屿的肩膀上,和他一起举着手机,顺带还把进度条倒了回去。
  “根据科普,舌头具备八块肌肉,而且还是人体最柔软的肌肉。”
  顾萧惟的声音和着气息窜进洛屿的耳朵里,他的心头就像被什么挠过,却又只能忍着不伸手抓。
  “人的大脑有12对神经,舌头就占了5对,所以接吻是一种极致的感官享受——前提你喜欢吻你的那人。”
  这家伙也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科普,但洛屿知道他就是在拱火。
  “接吻的时候,舌体的肌肉会很紧绷,人的心跳据说能快到150下,加速血液循环,有益身体健康。”
  说到这里,顾萧惟的笑更明显了。
  这还没吻上呢,洛屿怀疑自己的心跳都朝着180下去了。
  “学长,这段电影重放完了。请问你学会了吗?”顾萧惟若有深意地问。
  学废了,学废了,你可以闭嘴了。
  “我再看一遍。”洛屿不动声色去拉进度条。
  顾萧惟的手指向上一带,手机就落下来,差点砸在洛屿的鼻子上,但却被顾萧惟的手给托住了。
  “不用看了,我会。”
  说完,顾萧惟就压了下来。
  一切猝不及防,洛屿还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呼吸就被封缄,这一次他清楚体会了一把顾萧惟那八块最柔软的肌肉的力度感,无所不用其极,所有反抗都变成了随波逐流。
  顾萧惟的性格从来不是霜降寒露,他炙热到让洛屿不知所措,像是要把天上的孤月都卷下来,落入他精心掀起的波澜里。
  成千上万的感觉细胞不受控制地去体会顾萧惟的存在,想要捕捉他牵绊他,换来的却是更加彻底的不留缝隙的征服。
  洛屿轻轻扯着顾萧惟的睡衣后领,肺腔里已经没有了可以置换的空气,可他却还是舍不得将他拽开。
  哪怕用命去换一场沉沦,洛屿也心甘情愿。
  但他的轻扯却像是在顾萧惟的心头点火,仿佛那个幽深得听不见万物叹息的海域忽然掠过一只飞鱼,它的影子潜行入最深的海底,这场相遇就是原罪。
  顾萧惟的吻如同山呼海啸,一千一万遍地翻天覆地,为了无限接近。
  当那个临界点到来,顾萧惟放开了洛屿。
  洛屿猛地吸了一口气,脑子里什么也想不了,用力地呼吸,感受自己的肺部充盈起来。
  他的额角和脖子上泛起一层薄薄的汗,眼睛闭着,睫毛上还沾着轻微的水氲。
  “我想欺负你。”顾萧惟的声音有些嘶哑,磨得洛屿的神经都轻颤。
  “去……去欺负你自己去……”
  洛屿抬起膝盖撞了一下对方的腹部,因为缺氧脑子有点不清醒,但他感觉碰到什么的瞬间,整个人像是过电一样颤了颤。
  他看向对方,喉咙动了动,因为顾萧惟就撑在他的上方,没有有离开的意思。
  “抱一抱我。”顾萧惟说。
  他的声音低了八度,像是在压抑什么情绪,显得生冷。
  但洛屿却感觉到了一种紧绷至极的脆弱。
  他小心地伸出手臂,抱住了对方。
  顾萧惟趴在了洛屿的身上,吻着他的脸颊他的脖颈,甚至狠狠咬住他的下颌。
  “嘶……”洛屿想要别过头去,顾萧惟却忽然凶了起来。
  “别动!”
  洛屿绷着肩膀不敢动。
  他知道自己不该侧过头去看,但他还是没有忍住。
  当他看到顾萧惟表情的时候,被震住了。
  眉心的皱痕深如刀刻,紧闭的眼睫抑制不住地颤抖,他咬紧了牙关像是要碾碎自己一切的渴望。
  仿佛从前的那些循规蹈矩算不上克制,眼前才是。
  洛屿心疼了,用自己的鼻尖碰了碰他的鼻子,从鼻梁到鼻尖,对方的气息沉如浑浊的雨夜,满天都是压抑的阴云,却迟迟不能来一场痛快淋漓的降雨。
  “你……晚上的戏不想拍了吗?”顾萧惟的声音从喉咙里溢出来。
  “拍。我们得一起拍。”洛屿扣住顾萧惟的肩膀,瞬间翻到了他的身上。
  顾萧惟看着他,一脸不解。
  洛屿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发,笑了一下,“你乖一点,学长帮你。”
  这一觉,洛屿睡得很沉,沉到手机铃声响了,他不耐烦地把它从脑袋边上推到了地上。
  顾萧惟却一直没有睡着,他侧身抱着洛屿,仿佛一松手,洛屿就会随着窗外开到奢靡的蔷薇,随四季更迭而颓败消失。
  他轻轻拉开洛屿的衣领,本以为对方还在睡,却没想到洛屿一把扣住了顾萧惟的手指。
  “你想干什么?”
  “看看被我咬的地方有没有留下牙印。”
  洛屿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慢悠悠坐了起来,“你还知道留下牙印万一被导演看到了会挨骂啊?”
  过了两秒,洛屿都没听见顾萧惟的声音,他忽然意识到对方才不是怕被导演骂,而是要再咬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