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92)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那些,就不劳欧董费心了。”
  说完,洛屿就把手机挂断了。
  欧俊韬坐在原处,手机仍然靠在耳边。除了洛屿,大概没有其他人这么了当地挂掉了他的电话。
  过了十分钟,崔姐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对洛屿说:“太好了,那些关于你的热搜都撤掉了!我刚看你又是不接欧俊韬的电话,又是在电话里对他不客气,我是真怕他把你往死里打压!”
  洛屿垂下眼笑了笑,“从前他有这个能耐,现在……只要我们敢豁出去,也能咬下他身上一块肉。”
  这时候江引川的电话来了,洛屿接听之后笑道:“江总,我刚想找你呢。”
  江引川凉凉地说:“得了吧,你要是想找我,就不会等那些黑热搜都下下来了也没个动静。这不,还是我亲自给你打电话。”
  “对不起啦。我也是想说既然以后要合作,也不想带着一身腥味来投靠你,所以就想说自己搞定试试。”
  江引川来了兴趣,“哦,搞定了没有?”
  “嗯,搞定了。还是借了您家江老爷子的名头。”
  洛屿这么一说,江引川大概就明白了他跟欧俊韬说了什么了。
  “那接下来呢?黑热搜是下去了,对你的名誉损失却是实打实的。很多人只喜欢看人不好,对于澄清可是向来都不信的。”
  洛屿弯着眼睛笑了,江引川这么大人了,还那么计较输赢呢,“那……兄台有什么好意见啊?”
  “赶紧签约我这边吧。别说业内,就是一些路人都知道我跟江云斜不对付。你要是签约给了我,那不就是打脸那些说你抱江云斜、勾搭江云斜的脸。”江引川一副好声好气的样子说。
  洛屿憋笑都快憋不住了,“江总,签了我您可别后悔啊。我面前总是有腥风血雨。”
  大概是因为没有面对面,江引川脸一歪,翻了个白眼,“巧了,我从小到大最擅长应付的就是腥风血雨。”
  “我还说要去健身呢。”
  “你还年轻,有大把时间可以健身,先把合同签了,也方便我尽快搞定网上的舆论,OK?”
  “那中午就劳烦您破费了。”
  这意思多明显啊,我来给你签约了,你得请我吃顿好的。
  江引川无奈道:“瞧你那点出息。”
  电话挂断了,洛屿回过头来看到崔姐还在认真努力地联系业内人士给自己买通稿澄清。
  “真的是狗血天降,洗干净还得自己花钱。”崔姐长叹一声。
  “行了,我看看今天崔姐美不美?”
  “干嘛?你要带我去相亲?”崔姐打量着洛屿。
  “去签约。你再不用愁我背后没有大树可乘凉了。”
  “哪个?”崔姐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星汉影业?红河影视?你要是选帝俊传媒我跟你拼命……”
  “江引川新成立的公司,给了我百分之五的干股。”
  崔姐的下巴颌都要掉下来了,“还能……还能有这么好的事呢?”
  “对啊。”
  “那我……还能当你的经纪人吗?”崔姐愣愣地问。
  “怎么,崔姐这么早就想提前退休了?”洛屿一边打趣,一边把上次江引川留下来的合同递给崔姐,“你好好看看。我朋友帮我找了个信得过的律师也捋了一遍,对方说没有什么问题。就看你这边觉得需不需要加什么条款了。”
  崔姐拿到合同就往洛屿的脑门上狠狠拍了一下,“你小子翅膀长硬了!收到了这么重要的合同,都没跟我吱一声!害我为你愁得头发都要掉光了!”
  洛屿抬起手来看了看表,“唉,说得好像我给你看了这合同,你的头发就不会掉一样。”
  “你……”崔姐摆了摆手,“你去好好打扮打扮吧!我来看看这合同!”
  洛屿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打开衣柜看了看,忽然有点想念顾萧惟了,上回那家伙给自己穿的衣服还不错。
  随手拎了件线衫,到浴室里整了整头发,把外套一穿,就对崔姐说:“他约在一个私人会所,开车过去恐怕都要一个小时。现在走吗?”
  崔姐抬头看了一眼洛屿,眨了眨眼睛:“这么快?我这合同才看了三页呢。你……不再捯饬捯饬?”
  “我去见江引川,不是去谈恋爱,也不是走红毯或者剪彩。”洛屿回答。
  崔姐点了点头,“不过你现在真是穿什么都好看。说不定把蛇皮袋子往身上一背,都是大牌儿范。”
  “我要真敢背着蛇皮袋去见江云斜,他能把我俩塞蛇皮袋里沉江。”
  两人出了门,崔姐担心去了饭局要喝酒,洛屿在喝酒上实在不顶事,再加上自己还想看看合同,于是打了辆车。
  一路上,崔姐把合同反复看了三遍,竟然没有找到什么不公平的地方。
  “这世上真还有这么……有良心的老板?”
  “他不是想要当我的老板,他需要的是战友。”
  洛屿看向窗外,冬天还没有过去,凋敝的枝头缀着零星的日光。
  上辈子,自己被提名了最佳男配角,一时之间网络上各种非议,一同提名最佳男配角的演员们各显神通,特别是对几个年轻演员来说获奖是他们出头的机会。
  洛屿一时之间仿佛回到了多年前被帝俊传媒打压的日子,他本来就只是想好好演戏,不想卷入是非。
  各个平台都是对他的非议,黑料满天飞。
  当他想要就此退出最佳男配角的评选时,是江引川亲自来找他。
  江引川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嫉妒你。”
  洛屿无奈地笑了:“嫉妒我没你家底雄厚?嫉妒我到处试镜还房贷?还是嫉妒我挣扎着摘掉某人平替的标签?
  江引川回答:“当我如临深渊忌惮每一步的行差踏错,你却像烧热的烙铁扎进这潭烂泥死水里。”
  那天,洛屿看到了江引川坚定的双眼,“连我都不得不跟着你沸腾。”
  为了保证洛屿能公平地参加最佳男配角的评审,江引川对网上的各种流言强势弹压。
  可洛屿还是在参加颁奖典礼的路上出了车祸。
  他不知道江引川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失望、难受还是……孤独。
  不过还好,这辈子他们提前相遇。
  江引川待他以至诚,他也愿意和江引川一起杀出他们的天地来。
  但是当他在会所的包厢里见到江引川的时候,这位仁兄很显然非常不满意。
  他一只手撑着桌面,眯着眼睛看着洛屿,“我说,洛屿——你来跟我签约,竟然还穿着上次鸿门宴的衣服!”
  洛屿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是吗?我怎么不记得?”
  “你不记得我记得!就是这件毛衣,你去敬酒的时候故意把红酒倒进袖子里。我问问你,红酒洗干净了没?”江引川说。
  “我最近一直在拍戏,没时间去买。”洛屿回答。
  “那拍《反击》之前呢?据我所知你那时候都没戏拍,还能没时间去买衣服?”江引川又问。
  “都没戏拍了,哪里来的钱买衣服?”洛屿回答。
  崔姐看着他们你来我往的谈话,背上出了一层冷汗,生怕江引川直接拍桌子走人。
  她才在车上把合同翻来覆去研究了三遍啊,还问了那么多的律师,这要是谈崩了,多亏啊!
  “江总不要误会。洛屿是个对时尚没有什么感觉的人,之前因为团队被朱雀传媒解散,所以也就没有造型师了。今天来见您,选的也是他最……看起来最正式的衣服了。”崔姐本来想说“最贵”。
  可万一江引川问起来最贵是多贵,那就尴尬了。
  “他没时尚感?你不知道那次顾萧惟给他拍了九宫格照片之后,好几个时尚杂志都想找他拍内页呢。”江引川笑了一下,看不出来是冷笑还是玩笑,“他清楚得很自己的外形优势在哪里。他只是不care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