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10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那你努力争取啊。我也觉得你一身正气,适合演一辈子的刑警队长。]
  程飞:[你就继续埋汰我吧?我跟你说,我不仅适合演刑警队长,我还能演包公!]
  洛屿没忍住,很轻地笑了一声,回复道:[那我可以演八贤王。]
  反正官职要比程飞的角色高。
  坐在洛屿前面的就是红河影视的当红小生梁胜秋。
  听见那一声低沉的笑声,和现场每个人紧张的态度不同,这个人很从容。梁胜秋下意识转头看了一眼,正好瞥见洛屿低垂的眉眼,心头颤了一下。
  这不就是前两天出现在顾萧惟微博照片里的人吗?好像是叫洛屿,参演了两个大导演的电视剧,但现在一直没有播出。因为照片里没看到五官,梁胜秋以为洛屿也就是娱乐圈里随处可见的帅哥,毕竟他被称为何慕的平替。
  但在梁胜秋看来,何慕就像泥塑的花瓶,好看是好看,但没有灵气。
  可他回头一瞥的时候,却在洛屿的眉眼间看到了沉敛的风度,如果说这个圈子里光鲜的男女无数色彩绚烂,那么洛屿就是最恰到好处的留白。
  梁胜秋跟这么多个导演打过交道,走到今天除了红河影视旗下没有得力小生,于是在营销和资源上很看重,但更多的是他很刻苦,也愿意放下脸面去跟导演还有制片争取机会。这也让他明白,竞争一个角色,有时候台词说得再好,表情再自然,也会败在气质之下。
  而且洛屿那一声轻笑,让梁胜秋的压力成倍递增。
  没有演技的何慕不是他的对手,相反淡定沉稳的洛屿才是。
  不知不觉,梁胜秋起了一丝坏心眼。每个人的座位都有个折叠小桌板,大部分人的小桌板上放着的是试镜的剧本或者杯子。而洛屿的保温杯的杯盖只是虚掩着扣在上面。如果自己向后一靠,说不定能撞到。
  那个保温杯里的水还冒着热气,他一直没盖盖子应该是等水凉下来。如果这时候水翻了,说不定他会被烫……
  等等,梁胜秋你在想什么!
  就算在想要得到温煜驰这个角色,也不能动这样的心思。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从梁胜秋的面前经过,对方正好碰到了梁胜秋的腿,一摇晃,纸杯里的咖啡竟然撒了出来,刚好就洒在他休闲外套的胸前。
  “嘶……”
  还好外套有厚度,不然梁胜秋就要被对方的咖啡给烫着了。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给你擦擦!”
  梁胜秋抬眼一看,对方应该是某个艺人的助理,手上除了咖啡,还拿了其他的东西,确实不是故意的。
  那位助理后面的人压低了声音用不耐烦的语气说:“怎么还不向前走啊?堵在这里让别人看我们吗?”
  那个人正是何慕。
  此刻他的表情有些不悦。他本来以为像是《野兽与玫瑰》这样的大制作,选的试镜地点应该有很高的格调,却没想到就在这样一个类似招待所的小宾馆里。
  就连候试的地方也这么小,他路上堵车来得晚了一点,一进来发现没什么位置能,只能让化妆师和造型师在外面等,自己带着助理进来。
  助理转过头去,小声对何慕说:“阳哥交代过,要跟其他试镜的同行好好相处,不要太……那什么了……”
  经纪人阳哥的原话是:和试镜的同行好好相处,不要太盛气凌人,不然没试镜上,会有人把难听的话传到网上去。
  何慕立刻反应了过来,朝着梁胜秋挤出笑脸来:“你是梁胜秋吧,第一次见面没想到在这里。真不好意思弄脏了你的外套……等会儿我让助理送一套新的给你。”
  梁胜秋看着何慕的笑容,僵得很。自己好歹演了一段时间的戏了,自然看得出来何慕在尽力去演一个和气的人。
  大家都在圈子里混,都明白一个道理,红即王道。
  既然自己没有何慕红,那么就要顺坡下驴。
  梁胜秋笑道:“没关系。你的助理也不是故意的。”
  何慕觉得自己完成了表现亲和力的任务,点了点头就走过去了。
  这时候梁胜秋的经纪人从包里拿了张纸巾想给他吸掉外套上的咖啡,只是那么一片在亚麻色的面料上很明显。
  “这可是你为了贴合角色特地选的外套!他非要从你这里路过就算了,还非要把咖啡泼你身上……说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梁胜秋给经纪人使了个眼色,祸从口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而且这大概是自己对洛屿动了坏心眼的报应吧。
  梁胜秋想着把外套脱下来,就穿里面的线衫,但是才把衣领掀开就发现,咖啡渍有一些渗进去了,虽然只有两三点,但是在浅色的线衫上尤为显眼。
  算了,他是来试镜的,征服导演和其他试镜评审靠的是演技而不是一件外套。
  身后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温朗的声音响起,“弄脏了哪儿?”
  梁胜秋回过头,发现竟然是洛屿,“还好,我的外套是格子的,看不大出来。”
  “看不出来,但你心里面有点难过吧?”洛屿瞥了一眼弄脏的地方,“不把它遮起来,一会儿表演的时候你会下意识去看导演啊、制片啊有没有发现你外套上的污渍,对吧?”
  被对方微微戳了一下,梁胜秋也只能回答说:“就算在意,也得强迫自己好好演了。”
  洛屿问旁边的崔姐,“崔姐,你有再硬一点的纸巾吗?”
  “有啊。”崔姐把包打开,从里面拿出一包手帕巾来。
  这是她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每次都会带上,比如万一不舒服了上厕所,厕所万一没纸,小包的纸巾一擦就破了,所以还是这种手帕巾耐用。
  洛屿拿了一张,放在小桌板上,用了crown的折法,然后放进了梁胜秋胸口的口袋里,轻轻压平。
  “这样不就正好遮住了。还好你这外套有口袋,不然没地方遮了。”
  梁胜秋低下头,西装的手帕巾一般是很正式的场合采用,自己穿的是休闲外套,似乎有点……
  但没想到一旁的经纪人却说:“咦?我之前还觉得你这外套缺了点什么,没想到放上纸巾反而更好看了。”
  “是吗?”
  “我的时尚感一向糟糕。不过我觉得别一张纸巾也算是亮点。如果导演问你为什么别纸巾在口袋里,正好就说因为温煜驰是法医,也许他就会有应对突发状况的一些日常准备,比如放在胸口的纸巾,可以在想要拿起什么现场物品的时候避免沾上自己的指纹,又或者手上沾了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擦手之类。”
  洛屿说完,梁胜秋的经纪人立刻说:“对对,这个解释好。真的谢你了。”
  “不客气。”洛屿说完,就又低下头去玩手机了。
  梁胜秋本来有些忐忑的心也因为洛屿刚才说的那番话而平静了下来。
  但他还是没有忍住,转过头去问洛屿:“你和我是同一个角色的竞争对手,你……不觉得对手出的岔子越多越好吗?”
  “啊?”洛屿抬起头,没想到对方会这么问。
  梁胜秋的经纪人赶紧缓和气氛,“我们胜秋就是想表示感谢,但是词不达意,你不要介怀啊!”
  说完,还在椅子下面轻轻踢了梁胜秋一脚。
  洛屿也没想到梁胜秋会把心里想的说出来,这样坦荡反而让洛屿心生好感。
  “嗯,怎么说呢……你很珍惜这个角色,即便出了点小意外也没有动摇自己的决心。而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因为一些很微不足道的原因放弃了别人费尽心力为我争取的角色,内心很遗憾。虽然我现在心态好了不少,但是看到刚才你……发生的事情,就想起了之前的自己。所以下意识就给你出了点主意。”
  洛屿说的很委婉,但梁胜秋隐隐能感受到洛屿所谓的“原因”里多少有何慕的存在。
  对方能坦言内心的想法,梁胜秋对他忍不住升起了一丝好感。
  “那么我也提醒你一声,以后无论试镜也好还是演戏也罢,保温杯的盖子还是注意一下吧。如果刚才那个人路过的不是我,而是你……你应该会比我严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