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9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他的眼睛和鼻子都是红红的,写满了不甘心,可却又那么干脆就放下了。
  “你哭什么?”程佩云问。
  “不能跟你比赛了啊。”
  “那你刚才就该让我跟你比赛,而不是选戒烟。”
  “烟瘾早点戒掉,以后你回国家队才不会后悔。”
  程佩云愣了一下,向潮说的是“不会后悔”,而不是什么更加伟大的目标。
  “那你可以等,也许三年,也许五年,说不定我就回去了。”程佩云半带嘲讽地说。
  “可我这次回去,可能就被开除了。等你想击剑了,还会来找我吗?说不定我真的在老家教击剑。”
  向潮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
  那不是教练和观众在期待一个奥运冠军。
  他想要的仅仅是一场单纯的较量。
  “明天早上我没有课,学校附近有个击剑馆。可以租击剑服还有佩剑。早上九点击剑馆门口见——别抱太大的希望,也许现在的我在你那里一分都拿不到。”
  说完,程佩云就转身走了。
  他看到向潮一阵发懵之后,眼睛又亮了起来,笑得就像走丢之后被主人领回去的大狗。
  “我会来!我一定会来!”向潮中气十足地对程佩云说。
  程佩云揣着口袋,在那一刻他忽然觉得一切都很轻松,就连前方黑黢黢的路口仿佛也透着光。
  两个人都在笑,一个笑得张扬,一个笑得隐约。
  直到饰演程佩云的顾萧惟走出了摄像范围,导演才提着喇叭叫:“很好!很好!补拍几个特写!”
  其他工作人员都呼出一口气来,惊讶于他们俩之间的氛围感。
  无论是台词还是情绪,都没有任何漏洞。
  旁观的路人们也在议论纷纷。
  “哇,好厉害,感觉就像真的看了电视剧一样!”
  “这个是《择日再战》吧?洛屿掉眼泪的时候我也要跟着哭了!”
  “还有顾萧惟回头的时候,我的心都揪起来了。”
  几个不追星纯粹来凑热闹的大叔大妈也聊了起来。
  “唷,现在男演员的体力有这么好了?之前我看一电视剧,男主角抱女主角,那其实女主角屁股下面都垫了椅子的,就只拍上半身!”


第122章 学长,你心跳好快啊
  “蹲下去又站起来, 那个动作我知道!我儿子也练!可累了!这还能抱着男演员做了那么多个,太厉害了!”
  #洛屿抱顾萧惟深蹲#又上了热搜。
  粉丝们瞬间沸腾。
  [啊啊啊!洛屿好A!怎么办怎么办!我觉得我要逆CP了!]
  [哈哈哈,这两人很公平啊!之前是顾萧惟抱洛屿深蹲, 现在终于轮到洛屿雄起了!]
  [好难得呀, 看到我顾这么小鸟依人的样子~]
  [之前洛屿把叮当撑起来的时候就觉得男友力爆棚了!现在都能抱着顾萧惟深蹲了, 这荷尔蒙炸屏啊!]
  ……
  叶盛宜一边给洛屿补妆, 一边兴奋地说:“洛哥,你不知道你抱起顾老师的时候有多帅!那么轻松,连大气都不带喘的!太牛了!”
  “是吗?那我悄悄告诉你,我现在腿抖得厉害。”洛屿在心里感激顾萧惟这些天控制体重,不然就要吊威亚了。
  旁边的顾萧惟正在听小琴兴奋地念网上的评论。
  “我小鸟依人?”顾萧惟的眉头皱得紧紧的, 侧过脸去看小琴的手机屏幕,“好像还真是。”
  “感谢顾老师这几天的减重。网友的话不用太放在心上,而且上哪儿找像顾老师这样腿长两米八的小鸟啊?”
  顾萧惟皱着眉头继续翻评论,“逆CP是什么意思?”
  洛屿一听, 赶紧摇头,但小琴没有看到, 非常兴奋地向顾萧惟科普。
  “逆CP的意思就是……网友以为你是这个, 但没想到洛哥这么有男友力, 所以现在网友觉得洛哥才是这个!”小琴用手指了指上方。
  洛屿用力捂住了眼睛, 低声道:“剧情需要,剧情需要,顾老师不要太在意了。”
  顾萧惟很轻地哼了一下, “想的美。”
  也不知道是说粉丝还是说洛屿。
  补妆完毕, 开始补拍镜头。
  因为网上的实时热搜, 让赶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导演也着急了起来, “我们争取一次性把需要的镜头都拍完。演员酝酿一下情绪, 现场维持一下!”
  顾萧惟和洛屿重新回到路灯下,这两人真的是一秒入戏。
  一旦镜头推进,顾萧惟饰演的程佩云脸上的表情可以比第一遍的时候更有层次,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嘴角细微的变化,将程佩云的心境一层一层地剥开,哪怕没有一句台词是表露程佩云的内心,可从监视器里看到的仿佛就是这个角色的全部。
  而洛屿的情绪调度更是炉火纯青。
  顾萧惟才刚转身,他的眼睛鼻子就红了,欲言又止,将隐忍、期待和不舍的情绪全部释放了出来,同样也是一句台词都没有,成功让好些现场工作人员也差点哭出来。
  “我们再补拍几个深蹲时候的表情。小洛,你还抱得动吧?”赵导从屏幕后面伸出脑袋,看向洛屿。
  “抱得动,放心!”洛屿朝着赵导比了一个放心的手势。
  顾萧惟刚要喝口水,听到导演的要求,就把热水杯还给了小琴。
  “顾哥,是太烫了吗?”
  顾萧惟叹了口气,“我怕这口水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们又回到了原来的灯光下,站定了位置。
  洛屿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和腿,好像没刚才抖得那么厉害了。
  他走到顾萧惟的面前,笑了笑说:“顾老师,就再让我享受一次你小鸟依人的待遇吧。我知道,以后肯定没机会了。”
  顾萧惟捏了捏他的手臂,低头从口袋里摸出工作人员给的烟,另一只手摁下打火机。
  洛屿伸手帮他挡风,火光照亮了顾萧惟的脸,跃动的光线路过他的眉眼,他的鼻梁,他微微张开唇含住了那根烟,轻轻吸了一口,然后一切熄灭。
  但洛屿还是看着他,果然顾萧惟的长相看似端正清冷,但只要光线变化就会很欲。
  “看什么?”顾萧惟低声问。
  “看我的男朋友。”洛屿用悄悄话的声音说。
  现在说点好听的,一会儿顾老师才能收敛气场,显得不那么“强势”。
  顾萧惟又笑了,弹了弹烟,搂上了洛屿的肩膀,洛屿还没抱他,他已经侧靠在洛屿的肩头了。
  “学长,你心脏跳好快啊。”顾萧惟不紧不慢地说。
  听得洛屿一阵紧绷,一把将顾萧惟抱起来,连腿都不抖了。
  随着导演的“一、二、三”响起,洛屿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就是属于向潮的表情。
  坚定却又热烈的,明明渴望一战,但内心深处却相信程佩云一定会回归击剑,所以比起挑战他,向潮更在乎程佩云的运动生涯。
  就是在这样的目光里,让程佩云第一次感觉到了他自己可以成为另一个人的中心。
  这一次,洛屿不需要抱着顾萧惟深蹲,就这样一直抱了足足三分钟,不但要保持稳定状态,还要摆出向潮的表情。
  当导演通知洛屿可以把顾萧惟放下来的时候,他差点没站稳,还好顾萧惟先落地,一把捞住了他。
  工作人员们欢呼了起来,今天他们圆满收工,还提前了进度。
  洛屿爬上了保姆车,一进去就瘫在了座位上,把帽檐往下一压,他是真的不想动了。
  当车子一开动,他就歪过脸去睡着了。
  剧组订的酒店在另一个击剑馆附近,因为后期关于击剑比赛的取景都会在那里。
  听说那个击剑馆特别大,也是举办上一届亚运会击剑比赛的场馆。
  车子开到了酒店的地库,叶盛宜拍醒了洛屿,他把帽子摘了下来,伸了个懒腰。
  “唔——我睡了多久啊?”
  “开过来一个多小时吧。”叶盛宜凑过去仔细观察,“洛哥,你这就恢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