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35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这位观众说,电影的内核比较像是《美女与野兽》的另一种表达方式,有种属于东方的哲学和神秘美感。童话里说的是女主角因为野兽的外表而恐慌。电影里所有人都被男主角的画家身份所迷惑,把他当野兽。只有法医,看到了他属于人类的部分。可能自己比较庸俗,对画家由始至终心存害怕,但是却很喜欢法医,因为他专业、客观、内心温暖。最让这位观众难以拒绝的是,这个演员好帅啊。”
  “嗯?”洛屿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顾萧惟,“不是应该觉得你更帅吗?”
  顾萧惟的脸上难掩笑意,“你再挑一条。”
  洛屿低声道:“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编出来哄我开心的。”
  洛屿又选了一条,顾萧惟的眉头竟然难得一见地皱了起来。
  “怎么了,这条评论说什么了?”
  “说的不是什么好话。”顾萧惟回答。
  “就算不是好话我也想听听。人不能只接受赞美嘛。”
  “这个人就说……这个画家阴郁、优雅、神秘,有种危险的性感。他想睡。”顾萧惟的声音闷闷的。
  洛屿一听,转过身去笑了。
  “这就是你心里的‘不是什么好话’?”
  顾萧惟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人觊觎你的男朋友,你还觉得是好话?”顾萧惟反问。
  “下一条……”洛屿的手指在屏幕上一戳,结果没有戳好,反倒是把其他网络页面显示了出来。
  顾萧惟立刻伸手来拿,洛屿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抱着手机转过身去。
  “手机给我。”
  “不给。刚才还让我看呢,忽然就不给看了。你变心可真快!”
  洛屿把被子一卷,躲进了里面。他把那些页面一个一个打开,发现搜的都是F国那些有名又性感的男演员。
  捂着自己的肚子,洛屿笑得肩膀都在发颤。
  被子被顾萧惟扯开了,手机也被抢走了,但该知道的洛屿已经知道了。
  这都过去多久了,顾萧惟还介意洛屿当初说自己最喜欢的男演员是F国人。
  “好啊,顾萧惟,你搜这么多外国男人出来是想干什么?在F国发展罗曼史吗?”
  洛屿一个翻身,压制住顾萧惟,胳膊肘抵在他的胸膛上,假装生气地质问。虽然他知道自己偶尔演技并不在线,就像现在,憋笑憋得厉害。
  顾萧惟没有回答他,而是默默地注视着他,用一种越来越深邃的目光,悄无声息地将他包裹起来。
  洛屿的心脏越跳越快,这就是顾萧惟勾引他的方式,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不会搔首弄姿,只是这样看着他,让他明白自己是这世上最让他心动的人。
  很快,洛屿就缴械投降,嘴角掠起一抹坏笑,“很坏的坏事我们不能做,但是一般坏的事情……就当是催眠了对吧?”
  顾萧惟的身体很轻微地一僵,就看见洛屿一点一点地向后退。
  “你从来都不是一般坏,而是很坏很坏。”
  顾萧惟的嗓音嘶哑得厉害。
  考虑到他们是半夜抵达F国的,也确实需要倒时差,团队没有给他们安排太紧密的行程。
  他们一觉睡到了中午的十二点,直到饿了,洛屿勉强睁开了眼睛,这才发现顾萧惟竟然没有早起锻炼,而是整个人都蜷在洛屿的身后,脑袋抵着洛屿的后背,双手紧紧地抱着他的腰,像个孩子一样。
  但是这个孩子只会对洛屿撒娇。
  这让洛屿充满了成就感。
  他们参加电影节的红毯造型是由拜伦提供的,地点在这座城市的旗舰店,一家已经拥有近三十年历史的老店。
  吃完了午饭,他们来到了拜伦的那家旗舰店。它位于著名的奢侈品一条街的中央段,整条街的建筑都是怀旧复古的风格,但是店内陈列的都是本季度最新的时尚单品。
  而拜伦的店面占据了一整栋楼,里面的装修也很复古。这家店里的服装和珠宝陈列各占据一半的位置。
  第一层是相对来说价位和数量都比较大众的系列,第二层就高昂很多,而第三层则是针对定制客户的贵宾空间。
  顾萧惟和洛屿才刚来到门口,就吸引了店内所有柜哥柜姐们的注意。毕竟这两人的气质和身高摆在那里,再加上最近即将举办电影节,一看他们就能猜到不是演员就是模特。
  顾萧惟用法语介绍了两人的身份,立刻就被店员领到了三楼。
  根据他们的形象气质,拜伦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三款适合红毯和其他各种活动的西装。
  顾萧惟的三套西装倒是将黑色进行到底。第一套带了一点唐装的风格,但是花色是暗色的玫瑰,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内敛中又透着东方韵味,顾萧惟一试穿,就让周围人啧啧称赞。
  店员们帮他整理衣领的时候,他不苟言笑,低头表示自己来。
  可是当他看向洛屿的时候,那一笑温柔得让人惊讶。
  他的第二套西装比较中规中矩,但是领子是不对称设计,时尚感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且在领口的内侧有一层红色的衬,只在偶尔几个角度能够看到。
  坐在一旁的洛屿像是想到了什么,垂下眼一直偷笑。
  顾萧惟走了过来,单手撑在他一旁的茶几上,弯腰问他:“你在偷笑什么?”
  “我觉得这套西装,它特别衬你。”
  洛屿一边说,一边勾起领口红色的底衬。
  顾萧惟的身影正好挡住了他,其他人看不见他在干什么,“哪里衬我?”
  “端庄森严的外表,”洛屿看着顾萧惟,手指勾得越来越开,而对方衣领下的红色也越来越明显,“风骚的内里。”
  “你不喜欢?”顾萧惟面无表情地问。
  “喜欢。因为端庄森严是给外人看的,所有的红色都是给我的。”
  顾萧惟露出了一丝笑意。
  拜伦给顾萧惟准备的第三套西装要休闲宽松很多。一半的西装材质,另一半是线衫,这种材质的拼接和对撞按道理会不伦不类,可是穿在顾萧惟的身上仿佛达成了和谐的统一。
  西装面料的部分给了顾萧惟庄重感,而线衫的部分则化解了他气质里生冷疏远的部分,整个人变得柔和了起来。
  “怎么样?”顾萧惟一回头,就发现洛屿在拍他。
  “很帅啊,看得我想和你去度假了。”
  “你拍我了。”顾萧惟快步走了过来,低下头去看洛屿的手机。
  他抓拍到的正好是顾萧惟揣着口袋回头看他的一幕,非常有生活气息,也非常温柔。
  “拍了,我不发微博,就自己留着看。”洛屿笑着说。
  顾萧惟的身材非常标准,这三套衣服试完之后都没有什么需要改动的地方。
  而洛屿看到自己的那三套衣服,皱着眉头下巴微微向后仰,仿佛遇到了什么难题。
  “为什么你的衣服这么低调,我的就这么花哨?”
  “还好。”顾萧惟回答,“应该是你平常极简风格穿太多了,稍微有一点花色就不习惯。”
  “这叫稍微一点花色?你那个才叫‘一点花色啊’!”
  洛屿拿起第一套西装,比划在自己的肩头,“你看啊,你仔细看。”
  融入唐装元素的西装其实和顾萧惟的第一套很相近,但洛屿的这一套的玫瑰花是暗红色的,虽然黑色和红色能产生热烈的对撞感,但这从前胸到后背都是暗红色玫瑰花……洛屿觉得自己成了花瓶or花圃?
  “你试一下看,我给你拍照看看效果吧。”顾萧惟说。
  洛屿凑到他的耳边,愤愤道:“有时候我怀疑自己就算穿上麻布你都会觉得很好看。”
  “穿麻布?我还没死呢,你很着急为我披麻戴孝吗?”
  “滚!”洛屿抓着他的手,让他自己打了自己一下,“童言无忌,大风刮去!”
  据说他和顾萧惟这两套唐装风格的西装都是拜伦以《野兽与玫瑰》为主题特别设计的,就是想拒绝……都不好意思。洛屿只能进了更衣室室,把它穿上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