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23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想要逃脱又瞬间被吞没,所有的感觉神经疯狂地燃烧成无法扑灭的火,比任何一场暴风还要招摇放肆。
  洛屿就是那点微火,他烧着了顾萧惟,而对方丝毫不打算赦免他。
  这才是真实的顾萧惟。
  克制、内敛、自律是他给自己上的枷锁。
  朝生暮死,才是他的本能。
  “谁煮的面啊!都坨了还吃不吃啊——”
  叶盛宜扯着嗓子喊了出来。
  洛屿的肩头耸了起来,他扯着对方的衣领,拍着对方的后背,他越是慌乱,顾萧惟就越是用力。
  叶盛宜上楼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洛屿心底知道就算被对方撞破了也无所谓,但不代表他脸皮厚到让人围观。毕竟叶盛宜一定会惊叫,惊叫的后果就是把阿岩和小琴都引来。
  洛屿的心脏越来越紧张,他发现顾萧惟真的是无所顾忌,直到第一声敲门声响起,顾萧惟猛地起身,单手绕过洛屿的脖子将他带了起来,紧接着一个转身就让洛屿背过身去。
  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洛屿的脑子都在嗡嗡响。
  “顾哥,你知道楼下的面是谁煮的吗?”
  “洛屿煮的,我们这就下去吃。”
  门本来就没有锁,叶盛宜下意识拧了一下就开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洛屿背对着门,而顾萧惟单膝盘坐着,手扣在洛屿的肩膀上,像是在给他摁肩。
  “洛哥是身体不舒服吗?外场戏就快结束了,回了市区一起去做大保健啊!”叶盛宜说。
  “嗯,好……啊!”
  不知道顾萧惟发什么神经,忽然在洛屿的肩膀上掐了一下。
  “那你们的面别忘了吃。发了好大一碗出来!”
  “嗯嗯,马上,马上就下去吃。”洛屿发现自己的道行好像更深了,竟然脸不红心不跳。
  叶盛宜把门关上,洛屿单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第100章 燃烧你的特权
  “你的反应真快啊。”洛屿都怀疑顾萧惟是不是惯犯了, “你是不是跟别人在一起过啊?不然怎么这么熟练?”
  前一秒还不容反抗,后一秒就原地崛起摆好pose?
  “没有经验,只是想象过很多次而已。”顾萧惟回答。
  洛屿被噎了一下, “我怎么就没想过这些?”
  “你比我正派。”顾萧惟一脸真诚。
  “……”洛屿很不甘心, 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你刚才勒得我骨头都疼了,再给我捏捏。”
  “好。”顾萧惟凑到他的耳边说,“那你不要去做大保健。”
  这一下,洛屿真的乐了, 差点没把自己笑呛了。
  看来顾萧惟对大保健有所误解啊。
  “现在觉得这一切真实了不?”洛屿问。
  “一点点。”
  “怎么才一点点啊?”
  “也许你明早起来, 就会后悔了。”顾萧惟说。
  洛屿笑了笑, 他不是那些沉迷于掌声和喝彩的小男生了,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知道用什么途径去的得到, 更明白什么可以放弃, 什么难能可贵。
  “那你别让我后悔。”洛屿拍了拍他的手背, “走吧, 顾同学, 下去把那两碗坨掉的面吃了。”
  “嗯。”
  结果就是两人坐在餐桌前,洛屿吃了一大口面,因为舌头麻了, 吃什么都没味道。
  而顾萧惟的下唇破了, 沾点汤水就疼, 虽然这货非常能忍, 一脸面无表情。
  洛屿很严肃认真地说:“我煮的, 你就是肚子撑破了, 嘴巴裂到耳朵根儿, 也得给我吃下去。”
  刚逮住他连口气都不让喘的狠劲儿,总得有报应吧?
  “嗯。”顾萧惟面无表情,往嘴里送了一大口。
  结果下嘴唇的伤口裂开了,面条上都被蹭上了淡淡的粉色,看得洛屿有点心疼。
  这时候阿岩路过,正要去厨房里倒水,他瞥了一眼顾萧惟,然后眯起了眼睛。
  “顾哥,你这是还没卸妆吗?今天下午看起来怎么这么欲?”
  洛屿加入调侃的行列,“就是,看起来像是偷偷躲起来抽了一盒纸巾。”
  阿岩立刻否决,“要真是我们顾哥,一盒纸巾哪里够?至少得三盒吧!”
  “哦,这么厉害呢!”洛屿笑眯眯地端起碗,痛快地喝了一口汤。
  “诶,等等!顾哥你嘴唇怎么了?怎么破了!天啊,你这样今晚上妆的时候会很疼的!”阿岩把水杯放了下来,像只蜜蜂一样忙活起来,“得赶紧找点药擦擦!不知道拍近镜头的时候会不会被导演发现,要是被盛导演发现了,肯定会骂人的!”
  “没关系,到晚上就好了。”
  说完,顾萧惟起身把桌上的碗筷收拾了。
  “晚上就好了?你是金刚狼吗?复原速度超快?”洛屿向后仰着脑袋,靠着椅背,调侃他。
  顾萧惟没有说话,只是绕过他的时候,手指在他的下唇上刮了一下,带着某种暗示和警告。
  闭上眼睛,洛屿的心脏一阵紧绷,仿佛顾萧惟真的会在其他人的注视中吻下来,直到那家伙进了厨房,他才一点一点放松下来。
  洛屿看了一眼手机,“还能再睡几个小时。养精蓄锐,不然拍夜场戏得打瞌睡。”
  就快收尾了,怎么着也不能在最后的时候掉链子。
  “嗯。”顾萧惟轻声应了一下。
  洛屿上了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在床上看了会儿剧本。
  他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别说顾萧惟,就连他自己都觉得不真实。
  那可是顾萧惟啊,上辈子他们是那么好的搭档,无话不谈却又彼此尊重,他们是彼此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存在,但洛屿真的一点都没有往别的方面想。
  怎么这辈子就会变成这样了呢?
  而且……细细回忆起来,好像是顾萧惟一点一点接近他,比上辈子更加明显地依赖他。
  从试镜时候电梯里重逢,到影视基地里他说要教他蹭流量的正确方式喂给了他一颗薄荷糖,到后面顾萧惟总是来找他对戏……越想就越觉得是顾萧惟老谋深算、步步为营。
  想着想着,洛屿犯困了,剧本滑落到了一边,歪着脑袋睡了过去。
  有人进了他的房间,把他的剧本放到了旁边,将他整个人原地抱了起来,向下挪了挪,让他的脑袋躺在了枕头上。
  洛屿的眼睛本来要睁开,听见耳边那句“学长是我,你继续睡吧”就任由自己再度沉入梦乡。
  顾萧惟侧身躺在洛屿的旁边,长久地看着他睡着的样子,然后用指尖轻轻戳了戳洛屿的下唇,像是在确定这个人是不是真实存在。
  闹铃响起的时候,洛屿根本没有睡够,他在枕头边摸来摸去,想把手机闹铃关掉。直到摸到了一个人的鼻子,手指再动一动,好像是脸颊,又动了动,自己的手指被对方狠狠咬了一下。
  “我草!”洛屿猛地睁开眼,看到自己的食指上淡淡的小红印,“你故意咬得很用力吧?”
  “谁要你乱摸。”顾萧惟缓缓坐了起来,他的头发被洛屿摸得都竖起来了,配上他那张“冰清玉洁”的脸,还有点儿事后不羁的模样。
  “我哪儿乱摸了!范围都在你脖子以上。”洛屿想说自己心地纯洁,根本没动“扯纸巾”的心思。
  顾萧惟淡然道:“不然除了脖子以上,你还想摸哪儿?”
  很显然,顾萧惟跟他讨论的是需要用掉三盒纸巾的事情。
  洛屿掀开被子,慢悠悠走去浴室,到了门口忽然想到了什么。
  他故意靠着门,抱着胳膊摆了一个顾萧惟前两天拍vlog的时候的姿势,侧过脸看向顾萧惟:“哥哥容许你的任性。”
  说完,洛屿就大摇大摆地去浴室了。
  他摆这个姿势,是因为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心痒,不明白顾萧惟这人怎么能一脸正经样子,照片拍出来可以这么骚。
  但他不知道,这个侧身的姿势刚好拉长他的腿,笑容慵懒又性感,足够让人头脑风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