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顶级平替[娱乐圈](4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22-11-27 10:12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洛屿一听,心下了然。
  上次林钺说会弥补他因为白颖这个角色延期而失去的机会,就真的说到做到。
  “这个角色属于反派小BOSS,出场率还蛮高的!最重要的是这部剧跟帝俊传媒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投资方是星汉影业和远景影视!”
  洛屿微微呼出一口气,如果一个角色能凭实力竞争,那么洛屿有自信能够PK掉大部分的人。
  “不过我也得到了消息,红河影视和帝俊传媒都有演员去试镜这个角色,你……会不会觉得压力太大?说不定风尘仆仆跑过去,只是陪太子读书。”
  “那也没关系,去过过戏瘾也成。”
  “行,我把试镜的部分发到你手机上,你回来的路上抓紧时间看看。然后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决战紫禁之巅!”
  挂了电话,洛屿看向守在一旁的小琴。
  小琴的眼睛鼻子都皱在一起了,一副舍不得洛屿的样子。
  “洛哥,你要走了啊……”
  “是的啊。不过我先去片场看看你顾哥,也得跟林导打个招呼。”洛屿笑着说。
  小琴满脸都是遗憾,“顾哥还说要跟你到影视基地附近逛逛呢……”
  “以后一定有机会想逛哪里逛哪里的。”
  洛屿把自己收拾了一番,去到顾萧惟拍戏的地方,这时候还处于午休的时候,顾萧惟和谢裳都围在林钺的身边,听他讲戏。
  洛屿没有出声,而是在一旁看着,直到林钺抬头的时候看到了他。
  “小洛啊,来来来!我听小顾说你昨天晚上喝了点酒,还以为你要睡到下午呢!”
  洛屿快步走了过来,弯腰道:“林导,我是来道别的。也顺道看看顾老师。”
  听到“道别”两个字,低头看剧本的顾萧惟抬起头来,说了句:“这么急?”
  “有个挺不错的角色,明天下午要试镜。现在回去,还能赶上。”洛屿说。
  林钺一点都不惊讶,看来这个角色果然是他穿针引线。
  “有试镜就去。年轻人多一些尝试,自然是好的。试镜的经验多了,以后遇到什么角色都能收放自如。”林钺开口道。
  “那是。就算选不上,也能过过瘾。”洛屿笑着说。
  林钺拿起自己的保温杯,拧开又盖上,盖上又拧开,然后忽然说:“小洛,我是有点舍不得你的。你激发了很多人的灵感。比如我的,华编剧的,还有小顾的。我希望你永远保持这种挑起人心绪的热情,不会被眼前的利益和困难所绊倒。”
  “我知道。林导,你放心,我知道。”
  当林钺与洛屿对视的时候,看着对方坦荡澄澈的目光,那是他许久没有见过的赤子热诚,他终于放心了。
  “洛哥,你就只是来跟导演还有顾哥告别的啊。那我嘞?”谢裳一脸难过的样子。
  “哈哈,那肯定也是要看看你的,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洛屿对谢裳还是很有好感的。
  虽然是一线小花旦,但热情开朗没有架子,而且总会在闲暇时刻跑来看顾萧惟和洛屿拍戏。
  林钺跟洛屿拥抱了一下,在他耳边小声道:“小谢是你的粉丝,她每次跑来都是为了看你的。鼓励人家一下啊。”
  洛屿一听,愣住了。他一直以为谢裳是来看顾萧惟的,却没想到是来看自己的。
  再仔细看谢裳,好像有点眼熟,可是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等等,是《梅子雨》!《梅子雨》里面的那个小群演!
  深吸一口气,洛屿走到谢裳面前,感叹说:“你……真的是长大了,亭亭玉立了,变得更加出色,所以我都认不出你了。只是很抱歉,我没有成为能让你骄傲的演员。”
  谢裳看着洛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没关系的!我粉的本来就不是什么一线大咖!我粉的是那个给我扎麻花辫、鼓励我站到镜头前的大哥哥啊!”
  洛屿的眉头颤了颤,他以为自己是个nobody,上辈子放任自己消沉,辜负了很多的期待。
  “谢谢。你也依然是那个在镜头前笑的最灿烂的小妹妹。”
  谢裳用力点了点头,“我会一直笑着给洛哥打Call!”
  林导轻轻拍了一下顾萧惟的肩膀,说了声:“给你二十分钟送送他。”
  顾萧惟沉声道:“谢谢林导。”
  他陪着洛屿走出了片场,一路上都有人看过来,也有人跟洛屿挥手告别。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剧组的工作人员们或多或少都觉得网上对洛屿的言论有失公允,能跟顾萧惟飙戏,能让林钺和华星云认可,还能让武术指导逢人就夸,这个洛屿以后一定前途无量。
  “千里送君,终须一别。”洛屿说。
  “嗯。”顾萧惟低低地应了一声。
  有些大言不惭,但洛屿还是开口问:“在跟你对戏的演员里,我算不算演技一流的?”
  “如果我说……是你的白颖让我成为严野,你相信吗?”顾萧惟问。
  洛屿笑了,“我信。”
  这也意味着,洛屿一走,能够让顾萧惟完全沉浸在严野世界里的焦点没有了。
  他必须要让自己沉得更深一些,这也意味着他出戏会更难。
  “顾萧惟,我们立个约定吧。”
  “什么约定?”
  “等到这部剧杀青的时候,我会打个电话给你,如果时间允许我也会来看你。那个时候请你以顾萧惟的身份和我说话。”
  洛屿认真地看向他。
  顾萧惟愣了一下,难得声音里带着几分疑惑,“嗯?”
  “我说的是顾萧惟,不是严野。”
  那一刻,顾萧惟完全明白了洛屿的意思。
  他绷着的唇线放松下来,弯起好看的弧度,“好。”
  洛屿揣着口袋,深深吸了一口气:“那……我们就聊到这里,我要回去收拾行李了……这样还能赶上五点的大巴。”
  “好。”顾萧惟点头。
  洛屿转身走向寝室的方向。
  十几步之后,他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学长”。


第32章 紫气东来
  洛屿回头, 发现顾萧惟站在原处,欲言又止。
  洛屿颔首一笑,人啊, 总想要有人与自己心有灵犀,话不多说就能彼此明白。
  他们已经走到了剧组的外围, 一些爬在高处的, 端着梯子往里拍的记者已经能拍到他俩了。
  但洛屿还是义无反顾地转过身去, 大步走回到了顾萧惟的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顾萧惟低下头,毫不犹豫地抱紧了洛屿。
  他的怀抱很紧, 手臂用力得像是要分隔出另一个完全独立的世界。
  洛屿被他抱得差点喘不过气,可越是用力, 就越是让洛屿有一种真实感。
  这一次,才是白颖与严野真正的告别。
  洛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方秦还在拍戏,虽然在这里没有住过多久, 可现在却产生了很多的留恋。
  如果自己真的在演员这条路上走下去,像这样的刚适应一个新环境就要离开的情况应该会不断发生。
  只希望也能不断和想要再见的人重逢。
  洛屿收拾好箱子, 刚走出寝室,就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的中年男人站在门口。
  “洛老师, 您都收拾好了吗?”
  “您是……”
  “哦哦, 我叫蒋川!是小琴拜托我来送洛老师你回B市。”
  洛屿不用脑子都能猜到,这哪里是什么小琴拜托的, 明明就是顾萧惟安排的。
  “那就谢谢蒋师傅了!劳您送我一程,来回得半天了。”
  “没事儿没事, 我在剧组的工作本来就是开车送人。”蒋川接过洛屿的行李, 又往门里边看了看, “洛老师,您没有其他箱子了?就这一个?”
  “嗯是的。还是我来吧。”
  “没事没事!我送其他老师的时候,那行李可多着呢。有时候我车里光塞行李,都不用坐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